納達夫人:提升的發生對於留在3D的速度會較慢!

發表於 2012915 通過 簡單的沉思 (通靈信息僅供參考)

親愛的朋友們,

提升對你們很多人而言就如同在看科幻小說一樣。你們已經知道,提升之後那些提升者的身體將繼續留在3D,會由其他高靈替換使用這對於那些沒有提升者而言,並不表示就沒有證據來證明提升事件(註:當時曾提出一個問題:如果一切如常,那就沒有”提升”的證據了),因為最遲在當他們聽到聲音之時,他們將會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他們即將會明白很多今天還拒絕的事情。

雖然提升之後有很多事情看起來似乎跟之前一樣,他們將會認出變化,因為,就像目前進步的靈魂只占少數,但是現在3D依然屬於負面的人,在提升之後就會變成少數了。大多數,就是即將使用那些已經提升者身體的人,他們的行為將會成為典範,好像他們已經提升了一樣。他們將為其他沒有提升者提供一個無條件之愛的活生生例子,並且也將會改造地球和其它方面的社會生活

由於NESARA會發生,沒有人會生活在貧困之中,新的財務系統將繼續存在而且技術,也因此工業將進行改革。此外,他們將會使用免費的能源,因此他們會停止使用石油工業。現有的發電廠將被拆除,土地會還原給大自然。石化工業要被廢除,而運輸体系會建立在自由能源上。農業的經營將不會再使用農藥和人工肥料。人們會轉離對肉類的消費停止砍伐原始森林可以說,3D的地球也將經歷一個小型的提升

聲音也將導致對信仰問題的重新思考因此,截至目前為止的宗教會走到盡頭。醫學和整個醫療体系將會改革。整体生活將逐步改變因此它將會慢慢地跟在5D的生活同化。

沒有提升的人即將認識到生活比以前美好多了他們將會參與培訓和研討會在此將繼續聲音開始之後的啟蒙教育工作。特別是他們將受到培訓以淨化自己的靈魂以解除自己的業力而不需要再活在它當中。

在這個地球上是否還會出現另一個特赦,我今天仍無法告訴你。這完全取決於那些將不會提升的人。如果他們就像我們所盼望的一樣,有個正面的成長,並很努力去爭取,所有的事情都是可能的。今天還沒有準備提升的人,可能在幾十年之內提升。

神一直希望地球上所有的人都提升。陰謀集團的黑黑分子已經統治了你們有13000年的時間,他們將在聲音出現之後不再處於這個地球上,因此他們在政治科學宗教和媒體方面將不復擁有負面影響力。人們與種族之間的界限,-因此目前仍存在於反對陌生人的種族歧視 - 即將消失。

因此舊的3D地球是一所對個体提升進入5D的學校

我是納達夫人並想要用我的話語,給予那些不能參加即將到來的提升者勇氣。我對所有人的愛是一視同仁的而我為每位可以提升的人感到高興不管他是否參與第一次的提升。

上帝與你同在

和平與神的祝福永遠與你們同在。

謝謝你納達夫人

Peter彼得

http://einfachemeditationen.wordpres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