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9月薩納特.庫馬拉(Sanat Kumara)信息

Barbara_Bessen 2012912 發表

我守護著(新的)地球”

我是薩納特.庫馬拉 (Sanat Kumara),地球的守護者。我用我的意識在引領著它,我藉助許多小元素生物來維護它的結構,你們或許也稱呼它們為精靈、仙女、地靈、侏儒等等。它們是四個要素勤奮的員工,它們也守護著你的身體系統。它們有很多在用其意識維護著地球上的一切,從最高本質所創建的出發,到地球的藍圖,以及其多樣化的居民。所有生命的成長是沒有偶然的,對於一切都有一個計劃、一個矩陣,但這些也可以藉助人類所擴充的意識而改變。這是每個學習項目的目標,就好像地球就是一個處在銀河系邊緣的培訓星球一樣。簡單地說:你用你擴展的意識,自動的改變著你的存在,也因而改變著這個美麗的地球生命,這包括著很多的有機体。如果你願意的話​​,地球和我是一體的,你和我也是一體的,從全球性來看。如果我現在在觀看著讀者你我們就是一個意識我來到此為你傳達現在這一片刻我們彼此有意識的接觸。單純去試想一下我用我內在的眼睛在看著你我用我的意識環繞著你的整個生命,我清楚的了解你,所以我可以看到和感受到你在做什麼,你是什麼現在在那裡,還有你所處的成長狀況。我不能干擾你的存在和行為我只能夠啟發你的靈感

在我自己的成長過程中這是一個密集的學習過程。我被教會了去發展我的意識讓我可以擁抱大地但是我之前跟現在都不允許在過程中干預。多少次我也希望為人類鋪平道路。但是,我不允准這樣做。如此我就可能會影響到發展,這不是進化的意義。沒有生命是孤獨的,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個更高的部分一個更深的生命領域,它們在觀看並啟發著我們。一個覺知到這一點的人也可以有意識的跟它們聯繫。如果你請求我你一個提示一個意見你現在在你的生活或甚至在地球的生活當中有什麼期待或者是應該去做的有什麼可以被影響的那麼我很樂意給予答案或靈感,這完全取決於你的成長以及可以聯繫的程度。我聽到每一個問題每一個聲音每一個請求並能作出回應。而眾所皆知我也想傳遞的智慧就是我們允准提供協助但我們不能刪減你們的步伐。

所有這方面的知識是一直存在的,但是,尤其是在地球發展最後這個階段的黑暗時期,只有極少人知道並生活在其中。現在所有的人都有可能擴大自己的領域以致我們可以跟他們進行接觸。我們這些服務於地球者都是庫馬拉並來自於一個古老的金星傳統。我們是一個巨大的團隊長期以來觀察著地球放送大量光、神聖的愛跟力量給地球意識,但它不總是都會抵達或是被注意到。許多工作的效用仍不是很明顯,但是這個磁場偉大、神聖的光及對自由和合一的機會都一直是被賦予的。

地球進入到一個它生命的新時代,這是個完全特殊的週期,它不僅關係到這個星球的運行或是重組而且它會帶給蓋亞地球母親物理的變化。它會延伸到未來200年,並被合併到被譽為的黃金時代。這些是用很多新的智慧,用你們的身體系統的改變,通過頻率的增加而發生的,它要去適應高的光水平,它是通過振動的提升而進入的。這已發生了超過25年的運作過程。人們可以感覺到所有的人都得到一個變化的情緒。只有持續去深究自己生命的人,才可以用清晰和擴張及跟神連接的知識去体驗這點。許多人將會離開,並在其它地方繼續他們的培訓,在此宇宙中是沒有什麼會丟失的。一切都是很榮幸的單純存在著以滿足目前的成長週期。要配合自己系統的變化並不是那麼容易的。

我們目前正以高度的注意力在觀察一切如何發展,戰爭如何繼續進行,如何突然爆發,然後如何解除,這種知識取決於每個人自己。大部分的經濟支持者可能不會努力去放下武器,而且他們的利益仍然在起作用。承擔起個人的責任是這個時代的主題。任何認識自己是至高的神任何可以將這股高能量引進自己領域以便成長清晰和心靈優勢的人,他是處在真正道路的人。這是一個細胞變化的進化,它關係到最小部位,也在最大部位發揮它的影響力。

在此舉個例子你可能會從重大事件或競選演說中知道:一個精心策劃的演說者,可用他昂揚頓挫的演講來激活群眾。人群鼓掌稱讚演說者並給予他們的信任。但之後​​有一個人認出有什麼地方不對勁演說者並沒有說出實話。小小的噓聲開始從四面八方升起越來越吵。然後其他人也感到演說者自己的心為導向與事實不符合並一起起哄。頓時整個場地整個情緒翻轉過來,演說者必須要撤營。其他的人雖然不精通演說但言語發自內心,他踏上舞台,發自內心來談論自己的感覺現在應該怎麼做。所有的人都歡呼而一股愛的偉大波浪所有的主要能量開始蔓延。

這股力量是難以用言語形容的它導致真正的變化因為現在它甚至不依賴這些群眾的想法和要求是否會到達政府權威,它只是單純的讓每一個只要確信的人去體驗。這就是現在發生在地球上的變化方式。球就是如此的滾動我們都把它感覺當作是自由以及真正自由意志的生命。

現在在這個星球上沒有什麼不能夠去體驗的。個人都自己做決定即使在受到戰爭和暴力所控制的地區也有自由的內心力量強烈的個人信念​​最高的潛能,它也可以改變被認為是無望的。因此每個人真正的都是自己命運的鑄造者,讓我們共同努力,將這些想法內化!真正瘋狂的事是我是大地的守護者我意識到我用我的意識維護著這個奇妙的星球但我也屈服在這個星球的演變之下,我跟你一樣也是一直要繼續學習的。

我們在這裡用極大的期待在觀察著,每個區域、每個層級、每個個體是如何成長的。我們放送了很多的愛和關懷到這個圍繞著你們的領域,好讓所有其它的情緒可以溶解但是你們想要改變什麼,以及你們如何做決定的智慧都是取決於你們自己。你們都是創始人,都是光的先驅你們在自己的心裡具有偉大的力量,它真正能夠炸毀牆壁。愛的力量主要的動力它是自由、是遠見也包括了一些工具如透視力和其它更多等的關鍵。沒有神祕學仍然是真正神密的了一切都是提供要服務大家的。它不會在書籍或是在古代教師大師中被發現,而是人的意識本身是關鍵,並可透過自己意識的擴充去調用古老的偉大知識這也是我之前的道路,所以我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誰知道你接下來的道路看起來是如何的呢也許你很快就可以匯集你遊走在其他時間綫跟層次的所有部份以獲取你在地球上的畢業證書,並可以繼續到其它不屬於二元性系統的新的地方冒險到未知的星球將愛帶到那裡我看到你們內在有很多的潛能我知道就像地球上以前有很多具有智慧的先知們已經執行的,你們也即將會創造其它的奇​​蹟。我對你們的執行步驟感到很自豪它是你們為自己以及為他人持續逐步開放心胸和愛所成長出的結果,請繼續保持如此的步伐我對你們的祝福是肯定的

我是薩納特.庫馬拉 (Sanat Kumara)

20129月由渠道Barbara Bessen所傳述。  

http://www.barbara-bessen.com/sanat-kumara-channeling-september-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