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D地球在提升之後跟你們今天這裡所見的是不同的!

2012年9月 14日

wolf Allgemein , sonstiges 4 Kommentare 指南 一般 ,雜項 4條評論

我對以下問題的解答:那些不願意提升的人會出自貪婪的盈利目的繼續把地球搞髒,為什麼還要為他們留下一個乾淨的地球?

親愛的,
我能夠理解你們的無奈,但無法去領會。即使是不想一起提升的人也都是神的兒女,他們也應該盡可能快速上升。 因此,他們為自己的提升得到一個新的、重大的機會。

如果我們提升了我們就會承接我們對第五或是更高維度所準備好的光体。在聽到聲音之後,雖然世界對我們而言在很大程度上看起來大致維持不變,但是,我們所感知到的,是在第五次元的新地球。我們是不會看到一個跟老舊地球完全一樣,它同樣的也是幾乎沒有改變,存在於3D的地球。

留置在3D的人也是一樣,他們也同樣的會發現地球大致維持不變。這是在3D的老舊地球,他們是無法覺知到5D地球的。

有趣的是,我們人類會發生什麼:

  • 留置在3D的人,不會存在於5D的地球上。
  • 提升的人會發現自己在5D或是更高次元並在5D或是更高的層級過著自己的生活。在3D層面,仍然存在著他們的身體。這些身體將會被其他靈魂替換並繼續生活在3D在那裡他們將有任務來告知和領導人類使他們能夠盡快提升。
  • 提升到超過6D層級的人,將在聲音之後被迎接走,並且不會存在5D。他們留在3D的老舊身體將會,類似於那些生活在第五跟第六次元的人一樣,透過靈魂替換繼續生活在3D

我知道這看起來似乎有點複雜但它是完全合乎邏輯的。

目前,我們即將提升者會擁有兩個身體:我們用意識可感知到並在使用的3D身體,以及5D的身體,它等於是同步存在著,但卻不被我們感知到。在提升那一片刻靈魂會切換過去,並僅感受到更高層面的身體。舊的三維的人體要被由一個步入式的靈魂替換所承接,他馬上就繼續生活使得在3D有一個無縫的生命延續。

對於我們來說這就是身體內部的提升因為我們不自覺地紀錄著,我們會從舊的轉換到新的身體。

現在提升之前的地球跟提升之後停留3D地球之間有著根本的區別。

1.  那些奴役、剝削,以及不斷的對我們施加恐懼,從而強加他們意志的黑暗分子將不再存在於地球,因為他們會在聲音漸漸消逝之前就被接走。如此讓我們靈性保持無知和愚蠢的負面影響將不復存在。

2.  那些透過靈魂替換步入已經揚升者生命的人都具備一個完整的意識他們知道發生了甚麼事情並且也知道自己在提升之後的任務是什麼。

3.  沒有提升的人都會被他人細心的教誨和引導,以讓他們用最快速步伐補缺自己落後的進度,迎頭趕上那些提升的人,以讓自己迅速提升。這是神聖的計劃,將會在幾十年之內完成。

上帝與你同在,

Peter彼得

於 2012年9月14日創建於客戶作者沉思
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