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部分

納達夫人:提升的門戶開唘了

2012年9月1日

wolf Nada 24 Kommentare 指南 納達 24條評論

親愛的朋友們,

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提升的門戶都被打開了,這關係到3道門:

  1. 第一道門是愛的大門。
    只有那些處在愛中的人即將可以通過這道門。
  2. 第二道門是希望之門。
    你們中有許多人已經通過了這道門,但許多人卻仍然在等待著跡象,它已經給予了很長的一段時間,卻沒有被辨識出來。跡象就是大赦,大赦對你們展示著,上帝讓你們得到了多麼偉大的恩典。

你們很久以前就同意接受無限自由意志的實驗,因此要冒非常高的風險。你們中大部分的人抗拒了誘惑和仇恨,並在心中保持著愛,它雖然有時候無法清楚的辨認出來,但你們從來就沒有讓它完全消逝,並在目前時間結束之前讓它再度復甦。因此,上帝安排了特赦,它已經為你們打開了第三道門。

  1. 第三道門是提升的門戶。
    現在,這道門是開放給所有知道愛並希望活在愛中的人。你們仍被束縛在3D的糾葛當中,這在不久的將來就會改變。將會有越來越多的清晰度出現,小麥會從糟糠分出,以去蕪存菁。由一個人的言行可以辨認出糟糠,這些言語不是出自愛,而是批評的言語,是傲慢和譴責。

如果一個人不認識某樣東西,並不代表它就不存在。你們大家都知道愛是存在的,你們卻沒有人可以證明或抓住它,但它是存在的。

即使你們看不到不久即將提升的跡象,但它們是存在的,有越來越多的人在言語和行為上正在轉向愛。

你們可以在動物身上看到牠們有足夠的耐心,即使牠們還是那麼的受到虐待。你們幾千年來遭受過少數人所糟蹋並也忍受了。現在,正當時機成熟以結束這種虐待時,你們卻不耐煩並且不能等待。

要有耐心因為現在不是1155而是12的前一秒這一秒代表幾個星期仍然會有很多的狀況發生。你們大部分的人都不會知道因為媒體仍舊操控在陰謀集團的手中並保持著沉默。儘管如此它會發生,你們可以在互聯網上看到這些跡象。

你們也可以在植物身上辨識出它的變化如果你們擁有適當的靈敏度就會發現大自然的振動在本質上是遠遠高於幾個月之前的。敏感度高的人會因為某些地區的頻率低而感受到現在這些地區已經經歷了顯著的頻率提高。

明天在特赦之後仍殘留在你們身上的阻塞痕跡將會被清除。因此,只要是在大赦之列的人行為將會轉變成正面。

被授予大赦和其他人之間的鴻溝就會因此增大。那些尚未準備好提升者會感到很難去對付願意提升者的振動。因此他們的反應會具有攻擊性而且不容易相處。不要怪他們因為他們沒有其它辦法!如果他們攻擊或傷害到你們,就放送給他們你們的愛並原諒他們。

在社區博客和論壇都會寫些你們不喜歡的帖子因為它們沒有用愛心在寫。不要去瀏覽,也不要去回答問題,因為你們因此浪費了你們的能量!取而代之的是準備好為他們提供能量以幫助他們,因為他們需要幫助,以進入帶往光的道路。

如果你們遇到消極的人,要堅定不移地以愛來面對他們,因為他們也是神的兒女。他們跟你們一樣,都是神的一部分。他們已經決定留在3D。請接受並尊重這個決定,為此他們有很好的理由。他們也將會提升,雖然比較遲一點。時間在神面前是不起任何作用的,因此,請跟選擇了攀登的人一樣的尊重這些人。你們都即將提升,儘管是在不同的時間點上。

第二部分的鏈接是: 阿什塔爾Sheran:一個充滿愛心和細心的溝通是道路的一部分

上帝對你們每個人的愛是一視同仁的,

上帝與你們同在,

我是納達夫人並用我全部的愛跟你們致意!

謝謝你納達夫人!

Peter彼得

2012年8月30日

網址:www.LadyNada.npage.de。

頁面連結:http://ladynada.npage.de/2012-08/31082012.html
發表於2012年8月31日

 

 

 

第二部分

阿什塔.謝蘭:一個充滿愛心和細心的溝通是提升道路的一部分

2012年9月 1日

wolf ashtar 10 Kommentare 指南 阿什塔爾 10條評論

上帝與你同在,我是阿多奈阿什塔.謝蘭,在此跟你們致意。

今天對你們說的題目是溝通。

納達夫人已經指出,互聯網上的書寫方式並不總是用愛心在溝通的。這是個非常令人遺憾的事情,我請你們改變這種狀況。去指責別人說謊,只是因為人家所寫的東西是你自己不知道或能夠辨識的,這是不可接受的。你們可以那麼肯定,他所寫的都不是真相嗎?會不會是人家有其它的知識來源是你們管道所沒有的呢?你們這麼肯定,你們自己所知道的事情就是真相嗎?

你們想要看到證據,卻閉上了你們的眼睛和耳朵。請向內看,向裡面傾聽,你們就會找到證據的。然而,同時要沒有成見和中立,因為否則,你們的精神和自我就會用不符合真裡的方式來蒙蔽。

如果你們相信自己永遠是正確的,請讓你們的觀點接受考驗,因為你們有自己的觀點,而別人有他自己不同的視角。或許你們所看到的是同樣的事情,但從不同的角度所理解的就不同了。

不要堅持自己知道的比較多,自己是正確的,而是要對其它不同的看法敞開自己;不要僅用理智來審查,因為裡智也可能會估計錯誤。要用心靈跟愛來檢驗!要沒有偏見地去檢查!大赦實際上是已經發生,即使你們沒有辨識出它的跡象,大部分那些即將參與提升的人,都要將它歸功於特赦!

由於黑暗勢力的影響,你們無法將你們的靈魂淨化到讓你們可以提升的地步。大赦確保會有2/3的人都準備好提升,這正是那些在來輪迴一開始就已經計劃好的人了,如果沒有這個大赦現在最多也僅有10%的人準備好提升。請徹底地想一想,上帝用這個特赦給你們展示了多大的恩典!

光工作者提供了自己去為許多任務效勞,以完成這些工作。這些光工作者多年以來接受了測試和培訓,使他們能夠履行他們的任務,這些任務通常你們是不會預期能夠被一位來輪迴的人所執行的。

在交流網上詆毀一個人,誹謗他是個騙子,你們可以肯定,你們所譴責的,不正是這些人之一嗎?請想清楚,你們不認識他是誰。在你們閱讀意見並可認出,你們當中有人並沒有離開愛的道路,- 雖然他是處在批評的交叉火力當中時,請你們自問,你們是否也會喜歡用像對待這位一樣的方式被對待;尤其如果你們是倆人其中之一,是來轉達特赦的。你們要這樣嗎?為什麼你們要這樣對待他呢?他是你們的兄弟而她是你們的姊妹,而且沒有人有權利去貶低其他人的。

如果你們有活在你們真實所是的話,愛與和諧就應該從你們的言語中放射出來。你們每個人都接受了一個很大的任務,來到了地球上都是為了體驗情感世界的全面寬度。你們以出自愛的神的一部分承擔了這個任務,知道得很清楚,這是跟一個高風險相連接的,因為在當你們無拘束的盡情享受負面的感覺時,你們也冒著墜落的風險。

現在,這一負面情緒的時期,在終局末期對你們而言是應該過去了。請返回當初你們決定到地球來時的狀態,到地球來並參與這個實驗,在此之際上帝想透過你們充分體驗感覺的寬度,實驗現在已達尾聲。標誌著提升的聲音不久就可聽到。準備好,並請到那時要練習好生活在無條件的愛中!

….. .....

2012年9月1日公布於來賓作者沉思
信息來源: einfachemeditationen2.wordpress.com/2012/09/0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