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28

Kryon 克里昂

當前的時間質量 (簡易版)

Blandina Gellrich (渠道)

 

親愛的地球朋友們,

 

磁性服務的克里昂在此發言。目前你的身體或在你的生活當中是否這邊或那邊偶而會來跟你掐一下呢所以要知道這是新能量湧入所引發的作用。一段時間以來新能量一直在觸動著你的光體,並在擴展它然後是你的心靈體。你雖然在此段時間有時感覺到很費力,- 因為它也會用它的光觸及到你很多的陰暗經歷,但是現在新能量接觸到了物理層面你的理智体情緒体和物理身體,以及物理層面的集體思想領域。

 

集體思想領域是所有慾望理念幻象思想情感和文字的意識領域,是人類作為一個整體所具有的。這是過去和現在地球上的結構起源。同樣的在個別的家庭公司企業和地球上大大小小的社區都有它們的集體思想領域。一段時間以來這些迄今善意的集體思想領域開始解除。因此就有人可以做到讓它發生,並與新能源一起流動但是對有些人來說這是可怕的。所以正當舊有的結構已經在坍塌時,他們卻試圖用所有的自我力量在維護著。

 

沒有思想沒有文字沒有想法沒有幻象會丟失。雖然並非一切都會立即在你的生活中以一種形式顯示,然而這些都會以一個形式進入到另外一個層級。因此,在許多平行和時間的層級都會出現你的思想言語理念和幻象所表達的形式。這些層級跟你個人來輪迴時所經歷過的層級之間的界限現在正在解除。所有你的經驗也都會透過你身體的細胞層面留下深刻的印記,它們在舊能量當中都在休息,現在開始清醒。所以目前你的物理身體也會以各種不同的方式在一個點或另一個地方顯露跡象並經歷一個轉型過程,它會越來越輕盈,並在肌肉骨骼關節上接收新的能量。

 

我談到舊的和新的能量時要知道這個能量當中包含著信息。但是這些信息跟你在地球上所認識的風格不同。它是用你至今在地球上所提供給你使用的工具無法測量的。你越是與你的靈魂因而越是跟你的光連接你就越了解這些信息並跟它整合。如果目前你的身體或是各種情況在生活中出現疼痛跡象,它之所以發生,是因為舊的印記在轉型有時候在道別,或是因為你仍然無法放下舊有的態度和信念。釋放也是一種道別。到目前為止你在地球上的告別總會留下一些東西你的一部分有時還會留置在老地方,因此你總是有可去回憶之處。如果你釋放就什麼東西都不留了。舊有的經驗會在你的光中溶解並跟它合為一個整体,你對於新的東西就有空間了

 

或許你此時站在此地並期待著回到過去當時你的思考模式仍舊發揮著影響力你能夠很容易的掌握著居優勢的現行結構。也許你此時覺得變得沒信心了因為你舊有的思維模式不再像以前一樣示出它的功能。但或許你此時也有可能站在此地,為新能量越來越多地湧入到地球而感到高興。你在之前的時段對現行居優勢的結構可能不甚理解並且不知道如何去處理但是現在你卻享受著生活。也許你現在正站在兩個層級之間。舊有的思維方式是綫性的:它有個綫性的目標,它對因跟果的解釋是綫性的,它有一個綫性的時間安排。這種綫性的感知在新能量當中是無法存在的。因此它需要一個新的思路新觀念新見解新幻景的風格。這種新的風格不是你在理性思考模式當中可以找到的。因此現在是時候你的理性思考跟你內在的光,即跟你的靈魂,連接。然後你的靈魂,即你的光就可以帶領它成為新感知、新思維的風格了。

 

當這種情況- 一步一步地向前摸索- 發生時你就會將休息了很長時間的舊觀念、舊的思維模式和創傷,看成是一種堵塞和障礙的陰暗形態。為了將你內在的新能量整合,你需要去改造和癒合這些封鎖障礙,並將這些陰暗經驗整合到你的光中,這是不可避免的。不管何時你遲早都會再次地面對同樣的阻塞。當你大部分的陰暗經驗都已經整合到你的光時你的覺知就會改變。然後過程就會更順暢更柔和。你就更容易的能夠釋放跟改變你的思維方式與感知模式,物質就會回應這樣的振動頻率,喜悅和輕盈就會在你的內在清醒而至今筆直綫性的道路會搖身一變成為舞蹈,它有時會往內,有時會向外行進。為了以這種方式進行它需要你靈魂的引導和掌握。然後它將發送給你在這條道路四周所需要的衝勁,以在新的道路上擺動,然後轉型的過程就會開始。

 

正在現在這個時刻,太陽沒有對著地球拋射強烈的噴發時這是一個良好的時間點,以放下舊有的綫性道路並讓自己舞動著進入新的路途。當太陽開始再度活躍起來時,這對你將是很有助益的。今天,我就在此跟你道別,即使本來就沒有什麼道別。

 

我是克里昂

 

版權所有:Blandina soya shivi Gellrich

文章歡迎複製和分發只要所提供的內容不被改變並附上可參考的出處來源。

 

http://licht-der-seele.net/app/download/5784980855/Channeling.28.08.2012.pd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