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赦完成了!感謝上帝這奇異的恩典

2012824 客人作者沉思發佈

愛的光眾生們

我感到很高興,到現在為止已經掌握了這麼多,等到聲音來臨時所有的人都還有再次的機會去掌握,如果我們每天都一次又一次地幫我們的親人以及所有人,一起填滿,好讓所有人通過這股能量,一再的得到光力量的衝勁,就仍機會幡然悔悟和改變。連結: 什麼每個人都可以做什麼我們的親人一起提升

我自己就每天都在如此做因為這是我們目前可以證明為所有人做到的最偉大愛的服務。在此感謝上帝這個獨一無二的特赦禮物,它是透過我們用光的力量和所有覺醒的人一起工作所達到的,我太高興了,讓我的精神擁抱著所有的你們。在夏洛特的愛中

 

大赦已經完成了!

親愛的朋友,事情到達了某個程度,大赦已經在今天9點鐘完成了,它以4個步驟發生:

  1. 524日所有歸屬於地球上的人類,只要是在他們第30脈輪以上的賭塞沒有被密封住,而且不超過400個阻塞的話,他們的一切封鎖及所記錄的過失都一併被解除。動物也是一樣即使是沒有來化身的人類也是一樣,只要沒有超過300個堵塞的話一切封鎖和所有的過失都會被免掉還有自然界的精靈,只要他們有沒有超過100個賭塞的話,這一切封鎖都會被消除。

這個廣泛的大赦總共牽涉到的有1560億的靈魂或自然界精神本質。其中目前有47億來化身的人類總共占目前地球上人類的2/3

  1. 1小特赦於621日發生,它影響到所有不超過5個賭塞的人。堵塞不能高過於第25個脈輪,而且不是被密封住。
  2. 第二次小特赦發生於720日。.的界限被拉得更窄所以要得到特赦者僅能有3個賭塞它位置不能高過第18個脈輪,而且是沒有被密封住的。
  3. 今天發生了第3也是最後一次小特赦。要得到小特赦者,在第12個脈輪之上不能有被密封的阻塞,而且不能超過3個賭塞。

對於那些已經得到特赦的人,每次封鎖和記錄項目都會被解除。

 

在當聲音響起時只有那些聽到提示聲音之後沒有堵塞的人可以提升進入第5次元。雖然在聲響期間也有最後一次機會可以解除其堵塞,但是絕對不能夠認為僅倚賴這麼一次,屆時就可辦得到!因此,現在尤其重要的是,要遵循一貫性的思想衛生,不要再生氣,不要再貶低他人,就像阿什塔爾所建議的,要將每天都當作是愛的一天。

銜接: 阿什塔爾Sheran:提升的關鍵是思想的衛生

 

這對於那些不滿意而且傾向於喜歡挑剔別人的人是個特別的呼籲。這種行為可能導致你的榮譽寶座就必須嵌入到第三次元了。

 

所有那些得到大赦的人目前都處在第21天體領域 如果有人對處於這個領域的人設置了封鎖,這即將是個高擋的睹塞,它會擋住通往第五次元的道路!只要有一個過錯- “只要講一句罵人的粗話-就足以讓他到達一個較低的領域但並不會妨礙他的提升。

 

到目前為止1000人當中有6人透過太多或太大的賭塞被排除於大赦之外。現在,單單一次看似無害的睹塞,如果在聲音響起期間仍然無法解除這個僵局的話,就足以讓人必須待在第3次元!

 

上帝與你同在,
Peter 彼得

來源:

http://einfachemeditationen2.wordpress.com/2012/08/24/nr-262-es-geht-um-die-termine-im-juli-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