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黃金時代的療愈振動能量 

 

使用宇宙可感受的振動聲音,完成新時代意識的重建(A051

2012824 Cristallina 發表

(註:這篇文雖是渠道對音樂的宣傳,但也可更了解聲音“)

 

這篇文章是意見和建議開放謝謝。

宇宙中所有的生命都源自於原始聲音

每個行星都有它獨特的聲音:太陽有一個聲音輸入的風格,這聽起來類似人的心臟跳動。木星的音調可以描述為深色、低沉咕嚕的泡沫聲,這個聲音例如在MyEric心靈交響樂作品中的一些序曲或轉折處也可聽到。此外,土星那邊幾乎也可聽見聲音,土星環的聲音聽起來類似璀璨的風鈴聲。我們把這些獨特的聲音稱為代碼。現在這時間,NASA也成功的接收到行星的聲調記錄,這些錄音有些部分已經被公布。

MyEric被選為將整個宇宙振動音頻當作是一個代碼來開展的人。14歲時他就已經接受這個任務的訓練。(更多有關MyEric - 通過此鏈接)在昏迷狀態接收到一個光祝聖,這使得他今天有能力察覺到整個宇宙存在的光同時是振動波的顏色、陣形和聲音。這種感覺讓他在此時此地為地球上的人類通過他的交響曲就可聽到宇宙的代碼。他在經歷一個直觀的指導之下譜寫、架構宇宙的振動音樂。也就是說,他今天透過他的新光頻音樂來傳發此代碼信息和振動。

因此,宇宙的愛與光的聲音代碼對人類、動物和植物就可聽見。人類與動物現在也可透過物理身體的聽覺來經歷宇宙的振動聲音。而這種新的覺知也會讓不管是物理身體或是細膩質體雙方得到新的感悟。也就是說,這種領悟是發生在我們整個精神-靈魂方面的。

這個光癒合的振動音樂之所以誕生,就是為了幫助地球不管裡面

或外面,地球的所有物理結構以及人、動物和植物的加速更新;它之所以誕生,是為了執行新時代的重建過程。

光之銀河聯邦和我們宇宙兄弟姐妹們最深切的願望是,執行一切眾生在此時此地以及所有宇宙的福祉,就是我們所說的宇宙的愛與光的代碼。因此,它給我們一個機會,讓我們再次成為自由的精神。

因此,跟宇宙的光存在体聯系正是MyEric的使命,並以交響曲方式來傳達這個美好、永恆的音樂,它讓我們聽到時感覺到音樂療愈能量的振動,(試聽可通過此銜接).我們也可以將它稱為是新時代的光波音樂。

透過MyEric的使命或委任,才有可能現在就已經可以為新時代的轉

折激活這永恆的光音樂,使在地球上所有生物的過渡變得更為容易。這是來自所有生命原始太陽純粹、神聖意識生氣勃勃的原始信息之傳

述。

這種轉換跟傳送是他為了所有銀河星系,所有神聖、宇宙生命的福祉最熱切的期望。

在愛與光中。 就這樣吧。 深深的謝意。

MERKABAH 光體

MER -
KA -精神
BA -靈魂

為了更清楚的說明,我們很快就會得到更多MyEric 的信息。

Dagmar MyEric2012824日出版 -受到智慧版權保護的。禁止轉載,複製,發行,出租,演出,廣播。博客的發布只有透過跟網址聯繫: blog.cristallina.de . 

鏈接試聽MyEric的癒合能振動音樂。

http://blog.cristallina.de/der-vollzug-des-erneuerungsprozesses-fur-das-neue-zeitalter-mittels-der-wahrnehmbarkeit-der-schwingungstone-des-universums-a0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