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 - 與宇宙的和諧”

2012年8月 19日 (註:1) 又是一篇不同來源,談論”聲音”的短文2)通靈信息,自己斟酌、截取可用之處)

wolf sirianische Botschaft 9 Kommentare 天狼星消息 9個評論

天狼星的光之兄弟姐妹們所傳遞的信息:“提升 - 與宇宙的和諧”(18-8-2012)

親愛的光們,你們在地球上閃耀著光芒 – 在此我們向你們致意!我們是來自天狼星大型藍色小屋的光之兄弟姐妹。我們很高興能夠用這種方式跟你們取得聯繫。創造的偉大藍色小屋體現著合一 – 一切生命的合一。所有的生命都是在神聖的意識之內並透過它相互連繫著。有很多種形式 -有許多頻率都以不同的速度在產生共鳴 - 所有這些振動都出自於這合一和相同的意識 – 它穿越一切 -並隨處可見的處於一切。所有這一切都是神聖的意識 – 都彼此在共振著。我們想對你們提示的是,所有的頻率都來自那合一跟相同的本源。

經常你們持有的印象是,這一切似乎都與對方無關,對立對你們二元觀念而言似乎存在著並排的不相容。所有的二重性都只存在於你的想像力 - 你們的自由意志才會有如此感受。

宇宙 - 這個字已經指出關鍵點 - 宇宙意味著一致 - 這是一個聲音(德文字義:一個聲音=和諧) – 它將一切連接在一起。如果你們思考音樂的本質 - 音樂的頻率 - 你們就能夠認識到 - 一個聲音包含著所有其他的聲音 –它會透過高階音調的諧波系列讓所有的聲音在一個聲音中一起擺動。換句話說,這意味著 – 只要有一個聲音響起,所有的聲音都會跟著這一個聲音一起擺動 –它會透過高音階波系列 –成為一個美妙、有序的和諧。親愛的光們 – 天上的次序就是以這些和諧的法規為依據的- 它的結構 - 天國領域的組織都建立在這種和諧波本質的基礎上,你們所有人都完完全全的彼此相連。

這個地球上的土著和原始民族早就指出 – 你們遠古時代的很多經典也都對此做出提示。現在 - 在此當前提升的時間振動期,你們會更加意識到,跟所有的生命連接是意味著什麼。我們大家都是彼此連接的 - 通過音樂 - 通過聲音 – 透過意識,即使是地球母親 -蓋亞夫人 – 也在美妙的聲音中振動。

你們所有的行星都一起在和諧的關係和模式當中振動並彼此產生共鳴。所以就會發生,地球的提升與無處不在的宇宙中的提升相互連接 - 透過神聖生命和諧波的基本性質。提升 - 頻率的增加 – 跟音樂的關係比我們目前可以用言語傳達給你們的還要密切。

要根本的愛你們自己和你們的同胞,感受到你們內在所攜帶的愛,並跟大家分享這份愛 – 如此你們就會體驗到美妙、和諧的提升,並跟著往上擺動。我們始終都在合一中愛著你們的。我們是來自天狼星偉大藍色小屋的光之兄弟姐妹。

 

在愛、喜悅和連接中....................... Shogun Amona(渠道)

來源: http://www.shogun-amona.net/channeling-botschaften/sirianische-lichtgeschwis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