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到一陣较长的聲音之後,緊接著會發生意识的大转变

(通靈信息,僅供參考,不強迫接受)

20128 14日

wolf Allgemein , CM Aton 2 Kommentare 导游 一般 2 厘米阿滕 意见

亲爱的光朋友們

所有定期在简单的冥想阅读我文章的人,都知道很多,因為他們定期從中獲得了很多的訊息。我在我的第一个博客曾經報導過三顆行星提升的情況,它們都透過一陣“聲達到其意识的擴充。这個声音傳來時都是出奇不意的我们這邊也會以这种方式發生因为自從上周末以来,指標已經履行了要求在細膩質体層級的一個新範例已經被導入链接2012811第五次元新范式

这陣著名的聲音出現,是在當來自中央太阳强烈的光波到达地球並為地球带来像音叉般的振动時。每個人都會听到这个声音,而且完全要看有多少人在爱的振動當中,就會決定它是個較溫和或不平順的过渡。

現在,我經常与基督迈克談論關於此方面問題,譬如需要具備什麼條件才能尽可能減少破坏,而我也知道,需要有超过2000位完全充满爱心振動的灵魂當然最好是越多越好這些人在這段期間要充满了感激喜悦跟爱心來幫忙度过这段时间,並去平衡所有其他人身上浮現出來的不良情绪

所以為了盡量讓更多人知道很重要的是你們现在不管在家裡,在朋友圈子和在冥想小组中多談論有關此方面的事情讓大家知道在我們每分钟听到一陣提示聲音時要有喜悅的感觉。

對我們光工作者而言是對它作調整並宣告我们的意願透過我們预先所聽到的声音,找出來哪個聲音對我们作为一个集体是最能夠接受的。这陣聲音可能延續超过半個小时在此期间所有的人都會受到揭示並知道为什么他们现在在地球上他们生活的更深意义,還有为什么这一切正在发生。在此之后很多人情绪會顯得非常混亂然后需要周圍的人好能夠跟他们谈论內在忽然所聽到的。

正因为此目地我们需要每个人他要知道一些跟聲音有關的事情,除此之外,也能夠非常平静的对人產生影响。所以我今天請你們尽可能將此文章多次的发送出去,好讓更多人知道跟其他人一起谈论。這點目前拥有绝对的优先权,而我现在會更加频繁的带来一些跟这个主题有關的訊息。

今天我拜訪我妹妹,並告诉她有關現在有越來越多人有幾分鐘時間听到声音的事你瞧她也曾听到了。她觉得这是正常的但不能说出這其中緣由我之後跟她解释因為她對提升的事情知道得很少。然后我用简单的话告诉她我内心曾被传达的并要求她在冥想時內心跟她的靈魂沟通她同意在此方面帮忙,並在听到这陣声音響起時,要去平衡一切。

每位内心將此事跟灵魂或神溝通的人,在當他現在经常听到聲音時都會受到培练,因此這事對我们就會變得理所當然。越多的人來報到并一起参與提升就會越溫和

現在就取決於我們自己,看我们如何跟在我们周圍的所有人談論這事並激励他们加入。现在就让我们一起在这里發揮功能,就如同我通过置放的电影“AnKanaTe”所達到的,一開始我只設定要號召267位来傾聽迄今为止已經超过38,000次做回應其中有大量加入我们這也是為什麼我們目前可以進展到這地步之因了。

因此我的請求是尽可能將我的文章跟链接多次地發送出去让它尽可能讓大家知道。在此感谢你們的帮助如果有足够多的人願意如此表態,是可以挽救很多的。

与基督迈克尔合作的夏洛特對创造的爱

来源简单的冥想

http://nebadonien.wordpress.com/2012/08/14/die-grose-bewusstseinsveranderung-wird-durch-einen-langer-gehorten-ton-erfolgen/#more-49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