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的提升 1

2012年8月 12日

wolf Allgemein , CM Aton , sonstiges 61 Kommentare 導遊 , 阿頓厘米 其他 61個評論

親愛的狼,
在此我付上一篇複製的文章,請你將之置放在首頁二至三天,因為它宣布八月底將可聽到意識擴張 的“聲音”...
Charlotte夏洛特


 2012年8月11日第五次元的新範例已經開始

感謝所有一起幫助的人!

愛地球的光眾生們,

25年前的今天,和諧匯聚決議讓地球提升,在經過了25年之後,第三次元的主要特徵 “存在的恐懼感”,這是每個人都體驗過的,因為它就存在於遺傳代碼中,這一次終於全部轉換成對神的信心和希望!

 

這是可能的因為有足夠的人已經將他們個人的存在的恐懼感轉型從而100猴子效應達到了雖然他們幾乎很少或根本沒有錢。我們感謝所有即使自己走過困難的日子,卻讓這事成為可能的人,所以現在新的典範,第五次元就被導入了!

其他的重要里程碑今天被錨定在精神層面上因為在此方面又有許多人致力於對自己內心的整頓並引發100猴子效應,因此,我們從現在開始可以將2012811日當做是第五次元的起點。人跟神虛幻的分離被取消了它總是給我們孤獨的感覺。因此,當時的後果就是發展自我,這對我們而言是引導的一種替代方式。

從今天開始自我終於可以回復成長而每個人都可以做出貢獻為自己每天祈求來幫助自己認清以便轉向自己的內心即我們神聖的指引以依照我們神聖存在的個人情況來行事。這是一條我們內在通往上帝的路徑,是每個人都可以好好自我關照的,沒有人能夠幫助他!這意味著,越來越多人會聽取內在的意見,以感受到內在的衝力並將之付諸實現!

此外非常重要的基本精神指標要再次被穩固的錨定。這是對神聖、宇宙的規律以及新的、地球的法律的尊重和敬意,以便互動可順利的展開。現在每個人都可為此內心作準備,因為這是第五次元的基石。

這一切都有可能,因為很多人透過他們精神引導的幫忙在為此效力,而一百隻猴子效應已經了集!現在越多人傾聽自己的內心,並將從內心所聽到的付諸實踐,我們就越快能夠聽到聲,所有想要提升的人帶來意識擴張這邊 -就如我身邊朋友圈子所知的,就有很多人參與我也馬上會完成一篇跟此有關的報導就如我自己所獲知的,有可能這"聲響"八月底為所有人帶來意識極大擴充的"敲鐘宣告",即溫和的提升,這方面我之前已經報導過,它會比預計的還要來得.

在此對所有做出了貢獻的人表示深深的愛和謝意,讓我們今天目睹這個特殊的日子我充滿著喜悅的期帶著進入第五次元的轉移現在速度越來越快速的接近與基督邁克合作的夏洛特誠心的祝福

2012年811發表在簡單的冥想
源 :http://nebadonien.wordpress.com/2012/08/12/sanfter-aufstieg-1/#more-48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