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天狼星的Marix – 考試的時間!

2012年8月11日

wolf Marix 4 Kommentare Marix 4意見

因此,使我們相聚在一起的路徑早就已經清掃並準備好了,可以理解的是,對你們而言,常常感覺到生活就彷彿在舉辦一次期末考試一樣。

事實的確如此,但你們不是被考驗者,而是世界舞台的整體局勢都處在考試期,因為一切不符合最高能量的都會被廢除!

於此同時,源自於你們而成為一個集體力量的,它至少現在跟我們一樣具有夠強大的威力!僅在此提起,好對你們顯示例如為正義、和平、團結為別人走向街頭或是去簽署了一份請願書都是值得的!

這不意味著別的,而是如果你們跟很多充滿光的人聯合例如通過冥想要實現某樣事情如果你們同心協力那麼也會達到你們所追求的目標

在這一點上我們要感謝所有正讀這些字句的人還有那些已經在推動並支持上述所謂的聲明者

我們銀河系的家庭絕不是閒置著的因為我們每天都更接近你們我們光艦艇的飛越是越來越清楚了所以大眾再也不能對我們無視

知道在這段時間大壩早就已經潰堤是件好事,而金色的洪水已經 -不可阻擋和徹底的- 為自己開闢出一條道路。

所以只要是反對新時代潮流的一切,都會被沖刷掉,而對於那些可以被河流所提攜者雖然意味著他們可將一切對他們來說感到困難的游泳放下但一旦這點發生神聖的洪流將會確保他們在各個領域獲得癒合和豐盛

因此我們不要求你們要有耐心因為事情已經早就在進行。而是,我們要求你繼續提供所需要的放射,這樣我們就可以從我們這邊打開水壩,好讓瞬間就會出現團結!

會有多麼美麗的光之瀑布到達這裡,你們如何伸出雙手來迎接我們,而我們立即對此能量做出反應,看到這些是多麼的美妙!

我們會如何回應?用懸浮輻射,它感覺就像一部上升的電梯,門是敞開著的,親愛的朋友們!

思考一下,它需要一點點的練習和習慣,好讓身體承受得了這些高頻率,所以當你們通過該道門時,家庭的團聚就可以發生!

在此同時我們要強調,馬上會進行頻率的調整,所以要通過這道門,它是你們已經越過了很多次的,即在當身體和靈魂透過死亡分離時!

 

這點可讓你們清楚地知道給身體系統一點時間的確是很重要的直到它調整為止我們將竭盡所能地為你們架構一個溫和跟有效的調適

親愛的朋友請你們繼續團結在一起,彼此聯繫你們的團結會是難以置信的強大

麥田圈的作用是為了提供能量而且它們在述說一個故事它們告訴你們很多事情,其中我們何時正在進行什麼計劃過程將是如何此外,歡迎你們也可以建造個能量充沛的對應,就是你們可跟其他光工作者聯合,讓一個世俗、充滿能量的麥田圈体現。這會像插頭跟插座一樣產生作用用簡單的語言表達是,因此電路得以接通,當然你們一定知道我們的意思

請確信我們的心也充滿著渴望的在跳動,而且也請確信我們越靠近你們,就可以感受到磁場的吸引力懸浮感覺像往上滑行一般)

因此不可避免地那些隸屬於一個整體的都會聚集在一起而且能量也每天都在上升,也因此你們所有內在的,都會顯示在外在

http://marix-sirius.over-blog.de/ http://marix-sirius.over-blog.de/

謝謝Marix

Sarinah (渠道)

源文本

多謝約瑟夫通過郵件提供的鏈接信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