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以靈魂學觀點來看:光能量飲食」

作者註:

一)這篇文曾於2010年12月24日在”宇宙之光”發表。

二)這是一篇為2008年一場研討會「宗教與文化」準備的研討會論文,由於研討會論文跟演講不同,報告時間局限在20-30分鐘,當時是Keywordspeaker,即主講者,有30分鐘時間,而且不需要被討論,故敢在”學術”界選如此另類題目。但由於時間僅限30分,故在準備稿子時必須把很多寶貴資料刪除。

大綱:

前言

(一)        何謂光能量?

1. 定義

2. 光能量跟飲食的關聯

(二)        如何使用光能量當飲食?

1. 要跨越傳統界限

2. 必須能夠掌控靈魂的頻率

   () 光能量飲食之實踐

1. 二十一天的靈療流程

2. 二十一天靈療的發起者:雅思慕黑(Jasmuheen)

3. 自己的試驗印證

() 結論

() 參考資料

() 圖一 圖六

    

 前言

目前靈魂學很強調人的身體是一個發光體,所有的資料都在討論應該如何提升頻率,加強身體的亮度才可以升天[1]

生物學也證明,人身體所有的細胞確實都散發出光芒,即所謂的生物光子[2],所以根據此字面來看,每個人都是個散發出光的質體,所散發的光頻率越高、越和諧的話,細胞以及器官就越健康,當然我們所需要的食物也是要含有光能量的食物。

目前人類的飲食習慣當中,以光能量多寡排列如圖[3]

工業產品:如有些飲料、食品等是由化學成分所調配而成,非自然成

分含量居多,對人體弊多於利;速食,如泡麵、罐頭食品、條理包等

營養不均衡;而油炸東西、白麵包等能量不多,卻含有很多熱量,僅

會增添身體的負擔;肉類膽固醇比較高,所囤積毒素甚於植物[4],最

重要的是它會降低我們靈魂的頻率[5]

依照圖案顯示,真正含有光能量的飲食只有從蛋奶到接收很多陽光的生機飲食,這些食材包括新鮮蔬果、蛋類、穀物、豆類、堅果類等具有很多光能量[6],食用具有生命力的食物,就會轉化成身體的活力,所以說這些都是含光能量的飲食。

然而就是相同的食材,經過不同的栽培過程也會影響到含光量的:由德國Kaiserslautern大學Prof. Dr. Fritz Popp以及美國Menninger醫療中心所帶領的研究證明,在戶外自由自在生長的雞比溫室雞所產下的蛋含光量高出數倍[7];而栽培過程細心苛護的跟不受重視的蔬菜,含光能量也會有所不同[8]

此外,食材的處理方式也很重要:克力昂靈光照相機證明,新鮮蔬果

會發出光跟能量,而煮過的蔬菜已經沒有光了[9]。而且只要經過加工,

如冷凍、加熱,尤其經過微波之後,生命力破壞殆盡,也就變成死的

食物,對人體健康並無益處。 

今天不管用何種觀點,環保觀點:為了環境生態,愛護動物;宗教觀點:不殺生,勿造業,還有科學為了人體健康所做的研究,從各種不同角度出發結論都一樣,最後大家都一致推崇最好是要食用光能量高的飲食,而光能量最高的就是生機飲食[10],而且盡量要生食,生機飲食徹底的話人壽命可高達150歲。

依之前所述,素食固然是很健康,但對食材的處理方式也不能忽視的。

而且素食者往往也會碰到些吹毛求疵問題,譬如既然動物不能殺害,

難道植物就可以隨便殺害嗎?

素食者可能都會絞盡腦汁,盡量尋找讓自己可以接受的理由,有一點不可否認的是:人類現在處於第三層次空間,想要存活下來難免都會破壞到環境生態,當然只有擇其輕重,取傷害較少、損害較輕的。

然而,地球並非一直停留在第三層次空間,另外一個時代已經來臨了。高靈界這數十年來積極的在呼籲人類要走靈修路線並非沒有道理的,因為地球現在已經進入到光子圈範圍,即光子能量時代已經來臨[11],等到地球進入到光子圈的中心點,就正式步入第五層次空間[12]。光子能量非常強,目前已經對人類產生鉅大的影響,很明顯的現象是:災劫叢生,沒有辦法適應高能量的都可能會被淘汰,人類感受不到是因為高靈界在地球四周佈下個水晶網罩住,保護著地球[13],否則人類無法度過這種災難的。這個光子能量(Photon)非常高,它是未來代替石油的能源,也是帶動地球跟人類成長的要素:

首先,高能量的流入讓地球也在變化,它會將地球從第三層次空間提昇到第五層次空間;未來頻率會比以前高出五、六倍[14];它讓人類未來數十年的成長勝過於過去千百萬年[15];它讓時間變得越來越快,現在的24小時事實上相當於過去大約16個小時[16]

高能量也帶給身體的頻率慢慢在起變化:人類的基因結構本來是有兩條線,由於內在成長會增加到12條線[17]而人靈魂的竅門原本有七個[18],未來會增加到13[19],這些都是目前人類所面臨的衝擊。

由於接近第五層次空間的關係,時代在改變,沒有人可以不進步,故此人類有必要提升靈魂頻率,提升身體的亮度,才有機會適應未來的時代。

身體這個發光體細胞的亮度一般人如果是一度的話,要提升到第五層次空間需要80多度以上[20],所以人類尚有很大的努力空間的。

為了讓身體能夠提升亮度,適應未來,我們所需的能量是真正有生命、純光的能量,而之前所提到含有光能量的生機飲食是間接的,它經過不同的栽培、處理、作業,等到運送到我們身上的時候,已經喪失了很多能量,而且還不保證不污染,所以在此介紹一個比生機更省時、省力、更衛生、更健康,就是純粹是光能量的飲食,它才是最純的飲食。後學以前在崇正[21]演講時曾多次提過,世界上有些人可以不吃不喝,靠光、靠空氣即可以過日子,甚至預估一百年之後人類即可實踐這個理念[22],就都是光能量飲食者了,所以光能量的飲食可以說是人類不久將來成長的趨勢。

 

(一)                何謂光能量?

 

1. 定義

為了更了解如何透過光來維護生命,首先必須要認識這個維護生命的材質。

「光」[23]是個非常細膩,非常敏銳的非物質元素。它散佈於宇宙之間,可以穿透每個組織、每個器官的的細胞,他就好像電透過原子能在電磁中流動一樣[24]

Gopi Krishna 在他的著作「Kundalini」中有寫道:身體的生存功能歸功於一個非常敏銳,非物質的精隨質體,它穿越宇宙,用各種不同的角度循環於身體結構當中;它透過神經系統跟大腦來掌控器官,帶動身體器官各種不同的功能,並且以生命能量顯示出來[25]

所以光能量的定義:一方面是指在身體裡面很細膩、很敏感的生物,帶動功能的總指揮;另方面即是指宇宙的生命力量,或把它叫做流質的光。

 

2. 光能量跟飲食的關聯

白陽仙佛Hilarion 在他的訊文「Seasons of the Spirit」中提到:我們一般人都認為推動身體的能量是從飲食當中所取得的,這是這個時代所犯最大錯誤之一了。身體能量的來源比目前被當作燃料來源的碳水化合物分子來得更精細、更敏銳。整個生命的流程不只是發生在人工的領域,否則人就跟試管所製造出來的化學產品沒有兩樣了。在試管所調製出來的產品裡面找不到生命的智慧,找不到精神,它整個是靜止、無生命、是空洞的[26]

所以推動身體器官功能的不可能是化學品,而是一種靈氣型態,靈氣是無所不包的物質總稱,它比身體最敏銳的化學成分更細膩,事實上第三層次空間的空氣中充滿著這個物質,而在此物質元素當中夾雜著光能量,它就是所謂的精隨質體,我們把它叫做生命能量,它對於維護生命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所以大部分人認為只有透過飲食才能得到生命能量,是個錯誤的觀念。後學在拙作「靈魂的探索」之二中也提過,人的能量大部分是晚上睡覺時靈魂出竅到所屬的靈界補充的,靈魂跑得夠遠、夠久,能量補足了,隔天精神就會很好的[27]

Prof. Hilton HotemaMans Higher Consciousness」這本書當中也在討論這個主題[28]。他認為如果一個人僅從飲食當中取得能量,結果就會造成某些養分吸取過多或過少所以他說其實胃並非維護生命最重要的器官之一生命的管道也不是消化系統而是脊椎系統是肺部,而人最重要的生命功能其實是呼吸。當身體在吸空氣的時候,就會把夾雜在靈氣中的光元素帶進體內,接著就會把它轉變成日常生活所需的不同能量,當然透過肺部所吸進的氧氣被血液吸收了之後,對於新陳代謝也扮演著重要的角色,然而跟光能量比起來僅是占次要地位而已。

根據人類史資料庫 (Akasha-Chronik) 的紀錄[29],自從世界存在以來就曾經有人類倚賴光能量過日子,那是一個僅透過光跟空氣即可過日子的時代,當時的人類有能力透過肺部跟皮膚直接從宇宙的生命泉源中吸收身體所需的養分、維他命、以及其他的元素。

如果一個人跟傳說中黃金時代的人一般,知道如何透過呼吸取得到量,就不需要世界上的飲食,他不會有疾病,甚至把光能量提高的話,也可以克服死亡。生機飲食可以讓一個人活到150歲,而透過光能量甚至可以活到千歲[30]

所以一個人如果了解光就是生命精隨,也就理解為何身體以及所有器官的功能僅透過光能量就能夠維護了。有些人在將意識擴充到更高的頻率之後,就達到了這個境界,他們經由改變肉體以及靈魂之感性、理性體的分子結構,擺脫了必須由第三層次空間大氣層吸取靈氣的需求,這些有能力完全運用流質的光當飲食的人稱為光能量飲食者,他們可以不需要跟一般人一樣,需要靠吃飯、靠喝水才能夠存活。

 

(二)                如何使用光能量當飲食?

1. 要跨越傳統界限

首先要相信[31]。傳統的觀念就是:吃飯乃是人生一大享受,世界上大部分的人都不相信人可以不吃飯,更別想要他放棄人生如此重要的享受。

一個人吃太多的話,大部分能量必須集中在消化器官上面,敏感度會變低,對於真理的領悟力也會降低,所以對一個飲食太重視的人而言,對光飲食是求進無門的。

所以要當作一個光能量飲食者,首先必須要能夠跨越界限,打破老舊的信念,很重要的是:要相信人在沒進食狀況之下並不會餓死,這點表示我們要有意識的重新去設定所有細胞記憶力的程式。人類腦細胞千百年來都貯藏著記憶力說:我們不吃飯就會餓死;生下來就註定會老化、會死亡,這種記憶力就是人類自己創造的事實,它會變成自己的事實,但不見得是合乎真理的,我們必須要隨著時代的不同,打破這個受限制的信念,隨時修正、隨時調整,用無止境的信心來取代。

所以如果每個人都知道:

身體就是一部電腦,

思想是軟體跟程式,

生命是兩者所表達出來的[32]

我們只要進入電腦,把軟體換掉,或是將程式作番修正,就可以改變生命。如果我們把思想程式修改過了,即徹底的修正了自己的信念,相信自己不吃飯不會餓死,那我們在未進食的狀況下就真的不會餓死。

 

2. 必須能夠掌控靈魂的頻率

修道很重要的一個步驟就是對於能量領域的理解。拙作「靈魂的探索」之「人的能量結構」一章中提過:人是由一個粗糙的肉體以及三個精神體所結構而成的,每個靈魂體頻率都不同,能量也不一樣,這個四個身體的結構是:

第一個是靈氣體:它不是靈魂的一個身體,而是身體跟靈魂之間的溝通橋樑,是身體的Copy,它可以遊走於靈界跟這個世界之間,等身體死後三至五天就會消散掉了。

第二個是感性體:它是靈魂細身當中頻率最低的一個身體,主窄著人的情緒跟感情世界,故把它稱為感性體。

第三個是理性體:人類思想、理性見解、領悟力都是由理性體所主窄的,它的頻率比之前兩個要高,結構更細膩。

第四個是智性體:它擁有細身裡面最高的頻率,跟神性本源最接近,一個世俗人也許殘缺不全,而一個修道很高的人的智性體就會越來越大,靈光越來越強[33]

所以人是由四個靈魂身體所組成的能量體,這四個身體頻率皆不同,我們可以把它比喻成一個四條旋的樂器,雖然每一條旋都有自己的音調,但是如果音調調得好,旋律和諧,所演奏出來的音樂就是悅耳的。靈魂也是一樣,如果四個能量體都和諧的話,所呈現出來的也會如同優美的音樂一樣和諧;但是如果頻率不和諧,就好比不和諧的樂器,他會透過感性、理性跟肉體讓我們感到不舒服。

如何掌控頻率呢?拙作「靈魂的探索」的「頻率提升」一章中有提到:一方面要從提升外在頻率開始,就是從日常生活食衣住行中做起;然後透過感覺、思想、言語、行為來提升內在的頻率[34],因為每一個人所散發出的頻率都直接跟他對感覺、思想、言語、行為的掌握有關係。如果一個人的思想散發出低頻率,就會讓四周不同的能量形態跟他的能量場混合,他本身的思想會陷於混亂,有可能會造成沮喪、憂鬱、挫敗,在此狀況之下也可能導致頻率一直停留在低層面的領域[35]

既然每一個發出的思想都是個無止境的頻率,故當一個人一直把頻率提升的時候,就可透過掌握思想來掌握頻率,手中也就擁有通往永恆生命的鑰匙,進而來掌握命運了。

如何成為光能量者呢?先決條件即如前面所述,首先要相信,內心願意跨越界限;此外就是要提升自己的頻率,嚴謹的去架構生命所希望達到的目標,讓自己像個優良的樂師一般,所演奏出來的音樂都是和諧的,如此我們就有可能僅靠光的能量過日子,把不吃不喝變成事實了。

 


[1] Jasmusheen: Lichtnahrung. P 48; Hannes Holey: Bis zum Jahr 2012. P. 319, 325; 其他很多有關身體發光體以及此升天或也可說是成道的資料很多,如Diana Cooper: Dein Aufstieg ins Licht; Brigitte Müller: Lichtkörper-Bewußtsein; Sandy Stevenson: Erwachen zum Aufstieg ins Licht; Tashira Tachi-ren: Der Lichtkörper-Prozeß等。Virginia Essene u.a.: Der Photonenring. P. 191.只有在第三層次空間的身體跟靈體是分開的.人現在慢慢進入第五層次空間.靈魂發光體跟肉體就會結合在一起。這個層次也是目前人類要去克服的。

[2] 所謂的Photon Biophoton. Hannes Holey: Bis zum Jahr 2012. P. 282f., 321 以及http://www.glueckleben.de/lichtnahrung.html,

[3] Hannes Holey: Bis zum Jahr 2012. 參考圖案P. 320 (圖一). 中文大略 (圖二)

[4] 參考Hannes Holey: Bis zum Jahr 2012. P. 323.

[5] 參考拙作「靈魂的探索。靈魂的認識與提昇。P. 95:動物的頻率比較低攝取太多的話會使靈光混濁、頻率降低。

[6] http://www.glueckleben.de/lichtnahrung.html 以及Brigitte Müller: Lichtkörper-Bewußtsein. P. 126.

[7] http://www.glueckleben.de/lichtnahrung.html 以及Hannes Holey: Bis zum Jahr 2012. P. 321, 327.

[8] 參考拙作「靈魂的探索。靈魂的認識與提昇。P. 95.

[9] Brigitte Müller: Lichtkörper-Bewußtsein. P. 126.

[10] 同註解5; Hannes Holey: Bis zum Jahr 2012. P. 321.

[11] Virginia Essene; Scheldon Nidle: Der Photonenring. P. 55f; Brigitte Müller: Lichtkörper-Bewußtsein. P. 82.

[12] Virginia Essene; Scheldon Nidle: Der Photonenring. P. 55f.; Jasmuhenn: Lichtnahrung. P. 21; 125; Brigitte Müller: Lichtkörper-Bewußtsein. P. 81; Hannes Holey: Bis zum Jahr 2012. P. 283f.; Robert Utzinger (Übers.): Weltbotschaften für dieses Jahrzehnt. P. 80.

[13] Brigitte Müller: Lichtkörper-Bewußtsein. P. 88, 96f; Virginia Essene; Scheldon Nidle: Der Photonenring. P. 55f.

[14] Virginia Essene; Scheldon Nidle: Der Photonenring. P. 282.; Hannes Holey: Bis zum Jahr 2012. P. 287.

[15] Jasmusheen: Lichtnahrung. P 24.

[16] Jasmusheen: Lichtnahrung. P 21.

[17] Jasmusheen: Lichtnahrung. P 24; Brigitte Müller: Lichtkörper-Bewußtsein. P. 81; Virginia Essene; Scheldon Nidle: Der Photonenring. P. 94; Hannes Holey: Bis zum Jahr 2012. P. 283, 287; Anne Brewer: Zwölfstrang-DNS. Das Erbe des Lichts. P. 188; Virginia Essene u.a.: Der Photoenring. P. 95 (見圖三、四)

[18] 見圖五

[19] Virginia Essene; Scheldon Nidle: Der Photonenring. P. 99, 103, 105 (見圖六)

[20] Jasmusheen: In Resonanz. P. 271, 286; Jasmusheen: Lichtnahrung. P. 48.

[21] 這裡是指台中一貫道崇正學院。

[22] Jasmusheen: Lichtnahrung. P. 52.

[23] 德文名稱為Prana, Biophoton Photon.

[24] Hannes Holey: Bis zum Jahr 2012. P. 274.

[25] Vgl. Jasmusheen: In Resonanz. P. 292; Gene Kieffer (Hrsg.): Gopi Krishna – Kundalini im New Age. P. 139f; 143.

[26] 參考Jasmusheen: Lichtnahrung. P. 38; Jasmusheen: In Resonanz. P. 293.

[27] 參考拙作: 「靈魂的探索」之二。輪迴與死亡經驗。P. 54 (靈魂的特質)

[28] 參考Jasmusheen: Lichtnahrung. P. 126.

[29] 一般跟靈魂學有關的資料都知道Akasha-Chronik乃是宇宙存在以來之資料庫.Jasmusheen: Lichtnahrung. P. 94.

[30] Jasmusheen: Lichtnahrung. P. 126; 未來人類成長。Virginia Essene: Der Photonenring. P. 94: 隨著人類的基因由兩條線增長到十二條線,物質身體跟整個器官結構因此會改變成靈氣型態,它不會老化並且可以隨著思想改變。Sandy Stevenson: Erwachen zum Aufstieg ins Licht. P. 70f.:提昇到第五層次空間者隨著頻率的提昇整個會轉變成細膩質體,即不老不死。

[31] Jasmusheen: Lichtnahrung. P. 121,123, 129, 186; Jasmusheen: In Resonanz. P. 126.

[32] Jasmusheen: Lichtnahrung. P. 166; Hannes Holey: Bis zum Jahr 2012. P. 322.

[33] 參考拙作:靈魂的探索。靈魂的認識與提昇。P. 8-18.

[34] 參考拙作:靈魂的探索。靈魂的認識與提昇。P.92f.

[35] 參考拙作:靈魂的探索。靈魂的認識與提昇。P.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