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日耳曼:“全球的覺醒 - 完美的聲音”

2012年8月8日 (註:一)如果有看到在我們之前三顆行星提升的信息,就知道在此所描述的就是提升的狀況之一:可聽到來自天上的聲音;二) 全球覺醒即將開始,希望這次是以我們的時間概念來計算,三)通靈信息,僅供參考)

wolf ASANA MAHATARI (St.Germain) 70 Kommentare 體式MAHATARI(聖日爾曼) 評論:70

(2012年8月8日)

親愛的光之大師們 -  在合一、神聖之我是,我向你們致敬。我是聖日耳曼,我現在在此,是為了幫助你們對神聖計劃即將体現的做調整。地球,就像你們所知道的 - 現在正要完全地進入轉化過程中,並啟動下一個階段 - 全球的覺醒階段。現在是時候來將群眾從睡夢中喚醒,而蓋亞夫人 – 你們的大地之母 – 會把所有的能量按照神聖的計劃 - 通過所有維度 -將完善帶給所有生命。地球母親 - 蓋亞夫人會去配合聲音 - 完美的聲音 – 覺醒的聲音 –而這種現象 - 這個聲音會通過所有的生命層級鳴響起來,並將一切有意識的聯結合一。對合一的記憶-  所有你們的記憶都將在這一片刻在你們所有心中甦醒。蓋亞夫人會將完美的生命透過這個聲音來做表達–到處都會發出來自天堂的響聲。

本源之愛 – 會在這個聲音當中振動 – 就好像來自天堂領域的音樂。這是一個前所未有的改造規模,而你們 - 親愛的地球上光之大師們 – 就處在當中。本源本身的計劃已經準備就緒要開展,而本源的愛會在你們每個人內在揭示。所以現在你們的光 – 你們的團結對你們以及你們的四周環境都具有重大意義。你們長期以來做為光之工作者– 做為光的僕人 – 累積了不少經驗,而你們對自己的任務和目的往往不是很清楚 - 這點現在已經結束。隨著生命的完美 - 愛 - 地球 - 銀河系 - 整個宇宙即將發出的聲音,並跟活生生的整体校準- 即我們所是。所有的生命都會有意識的合一 – 在完整的意識狀態之下- 並搖擺振盪的進入神聖的本質 – 進入我們的本源 - 一切存在的泉源。神的巨大恩典即將會有片刻的傾注而出,所有的生命都將會受到影響。

親愛的地球上的大師們,請你們祈求內心的指引,並將所有你們內在的能量帶往和諧。祈求你們更高的自我來幫助調整 - 只要單純地發出你們的意圖 - 它就會發生。轉型的時間 - 物理的轉換時間已經宣布來臨。你們已經進入了提升的最後階段。從現在開始,作為一個合一整體要共同來發揮作用。居在你們中央,讓自己的高我在你們內在並透過你們產生影響力。你們在任何時間都是被愛的,你們真正的是光之大師。我是聖日耳曼,我們在神聖的臨在是合一的,我是。

就是如此。

 

在愛、喜悅、和連結中...................................渠道Amona

原文: http://www.shogun-amona.net/channeling-botschaften/saint-germ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