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at Kumara:世界的癒合

2012年8月7日 (通靈信息,僅供參考)

wolf Kumara Hinterlasse einen Kommentar 庫馬拉 發表評論

親愛的朋友們,你們不是準備著要直接提升到第五次元的,也從來就沒有這樣的計劃。地球會於2012年12月21日離開它的位置,離開環繞著太陽的軌道,也因此會發生三天黑暗期。當白天再次降臨到時,地球就已經抵達了它的新軌道。然後,它即將會有一個新的節奏,它環繞太陽的速度會加快,這意味著,一天的時間會更短,一天將只有23個小時。白天和黑夜的差距將不會那麼大,因為再也沒有四季的區分了。

這 -對人類和動物,都將會是一個外在的變化。地球上所有地方的氣候都會一樣,到處都有加那利群島的氣候:溫和的微風,沒有極端。白天會極少降雨,地球會在夜間的雨量中得到它所需要的水分。地球上的冰雪即將融化,水位因而將會顯著的提高,海洋將會蔓延。沙漠將會下雨並重新成為它們曾經所是的樣子,沙漠以前都是海洋的部分。

這些變化不會從今天到明天或是透過災難突然發生,它會逐漸的變化完全不引人注意的,會是一個自然的過程。就像是人類內在的變化也是一種自然過程一樣沒有人會為自己內部以及周圍事件的變化感到驚訝的。

你們中許多人會認為這根本就不可能,讓自己驚訝吧!我們有一堆新的辦法讓一切都順利進行。

愛和自由,Sanat Kumara庫馬拉

於201286透過妮可·穆勒Nicole Müller傳述
原文 http://bm-ersatz.jimdo.com/startseite/botschaften/sanat-kuma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