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邁克爾傳導信息 - 這麼多的問題...

我在此向各位大師們問候我是大天使邁克爾從更高的境界來對你們發言。你們都是我最親愛、最寶貴的家人,都是為地球帶來光的先驅。此道光可以移動山,甚至可以爆炸出一條重要的新道路。你們都是燈塔,只要有人在路途上需要光,都會在各處矗立著,因為黑暗仍舊在鋪設著他們的道路;你們都是在不自覺狀況之下,人人所期待、所仰望的人,但是卻要知道,你們什麼都知道:你們知道如何踏上一條新的道路;你們知道有哪些新的領域或是以如何方式去實現、抵達;你們知道這一切關係到,去發現自己內在的神聖生命,並使自己成為一個体現的存有以便連接到這個核心,以便去接引更高的光,這燈塔的光,你們教導別人如何去做。

然而你們每個人自己也都處在自己的進程這是目前往往不容易挺得住的。不過,這是共鳴的法規它在對你們說明,外在就是內在的顯像。你們認識到,所有的戰爭,無論在敘利亞或是在非洲或亞洲其它地區,也都發生在你們的內在,它是內心世界的戰爭。如果你自己內心沒有為自己醞釀騷動外面就不會有任何事物會觸動你;如果你不再有這些課題你看到世界上所有的風暴都會泰然處之那麼你就知道,這一切都跟深度物質的錯覺有關。比方說你接觸到這麼多人離開自己的家園去逃難,會有什麼觸動著你呢問自己為什麼你的內在有什麼在跟它產生共振。我在此不是要談論大師看到世界苦難時,所發出感同身受之情。但是大師並不會如此深刻的與之產生共振他不會去連接一個填滿情緒的情緒体,讓自己感受到被驅逐的情境並對此做出反應。因為大師的情緒体是平衡的或已經跟較高的部位合併了。讓我們在此比喻戰爭的國家然後我們看看這個國家的情緒体。這個國家正在釋放什麼有什麼課題正在被處理?這國家的過去處境如何?以前是否也曾經讓他人流離失所,或是做類似的事情因和果也被稱為業力不一定要用以牙還牙的方式解除也可以將課題轉移或是象徵性的執行。但是每個人每個地區,都正在淨化其各個不同的身体和氛圍,地球也在這樣做。看看那些正在沸騰的地區,大自然也在以自己的方式進展,為什麼到處都會如此呢地球過去的歷史又是如何要闡明這些有點難度但是如果你問你的內心深處就會明白。

 

我們需要回答你們許多問題。你們有世俗的問題這是可以理解的但是這些都是出自自我的問題,你的自我你較低層面的理智想要知道一切去分類理解並評價。你更高的存在你更高的自我你多維存在的下一個更高層級機構不想要打聽那麼多,因為從較高的觀點來看,它知道一切。它可以看到為什麼地球行星的很多區域城市和人本身要淨化的原因,它當然是不含情緒地在觀看。這是一個讓地球打算跟它所有玩伴它的從屬部分它的孩子即人類的偉大淨化動作。當淨化必要時,是沒有任何東西能夠保持不變的!


你還記得當你還是小孩子時人家把你手中的玩具拿走因為有個同伴想擁有它那是什麼感覺嗎或許你的母親會干預因為她認為你玩夠了可以交出來了。你極力抗拒尖叫你想要獨自繼續玩下去。這跟許多當權者的戰爭行為很類似,他們長久以來所喜歡的遊戲被搞砸了因為他們只注意到自己的利益。如果你戴著這副眼鏡來觀看世界就會很清楚的知道為什麼富裕的大家族銀行都要挑起、支持戰爭他們想要一切都保持現狀。我在此僅簡單的表達但它最後正中核心:人類資源分配的重新思考是有必要的,但是很困難,因為所有在他們雙翼護佑之下的人,都不會願意這樣做,這樣會讓他們害怕失去,並且在沒有金錢和權力的情況下過日子。你看,害怕是無處不在的,這點必須要被認清並去消除。


人不能為他人,當然更不能為大家做決定。現在地球上所發生的是個變化過程,這是你們一直熱切渴望來的。現在它就擺在眼前,然而卻還是害怕,我對此非常理解。只是,恐懼是一種錯覺,有什麼可以真正造成你的恐懼呢?擁有更少的金錢,失去工作,將需求調低等等,這些都跟生活的外在事物有關。但在此並非關係到外在,而是關係到你不同的身體,你的基本結構和你神聖的核心。就如你已經讀過很多遍的, -因為大部分這裡的讀者都經常沉浸在類似的文章-,若干年以來所宣布的一切,現在確實是一切都在此顯現:地球和人類徹底的清洗。不要擔心食物、居家和金錢,事情會進展到每一個人終究都會受到照顧的。只是徹底的改變、重新組合都會伴隨著過渡時期出現,它有可能有點難受。就好像一場大戰爭之後 - 歐洲對此特別清楚忽然發生停頓狀態,掌權的部隊撤走了,現在要進行建設工作,意思是找到新結構、新道路、資源的重新分配以及讓老舊模式崩塌,如:為了得到供應,必須努力工作並知道很多。如果突然一切都在那裡,至少有基本的供應,而且你不用擔心明天是否有足夠的東西擺在餐桌上,好讓你的家人溫飽呢!你看這情況如何呢?如果你有一個家,你就是純粹擁有,不用發費,因為你不再需要為它付出什麼代價?那又是如何?就像每個人所喜歡的,大家都有空間和地方。這就是新地球的目標,結合這個星球持續的振動提升,它帶來輕盈、歡樂和清晰。


你們處在一個過渡,其中還有些要崩塌,我敢肯定,金錢系統將不會再維持,你們每個人都可以感受得到。並沒有固定的結構或體制來決定解除是如何發生的,有許多的選項,有很多的機會,很多,包括高層領導人也可以採取第一步驟。他們是否、如何做到這一點,誰做、何時做,都操縱在你們手中。我們是支持、掌舵,推動神聖能量的牧者,這些步驟都是人類的天職,我們只能激發靈感。當一切崩潰時,你們每個人都會從這一世及其它世的生命經驗知道,它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當一切突然全部改變時,你們都認識這種經驗。一開始人們總會很驚慌,就如同癱瘓了一般,但隨後自己的光就會進入行動,並給予清晰度和新的推動力。甚至人的理智此時可再度顯示它的領導作用,當然不是確保有俸祿的形式,而是跟心連結,為自己及為他人,感同身受的規劃步驟。


許多問題到底歐元是否仍然會維持,到底德國是否會為每個人做擔保,因為它是個承載的(承擔行為後果)國家,但當然不是沒有來自橫跨大西洋彼岸的控制,而且並不是所有從那邊來的都是有愛的,這點別忘記 - 不要把問題擱置。在此,我不能也不想設置問題的目錄,因為這恰是我們所不希望的,我不想回答所有的問題,好讓你之後動用你的理智並去評估優點和缺點。我希望你用你的心來讓我回答問題。你要問自己,問自己的智慧,我們大家在歐洲將如何繼續下去呢?非洲、中東和美國到底又會如何呢?你的心,你神聖、更高的心是你更高自我的通道和位置,這是你的直覺,它會在危機時期引導你,這個層級是你神聖的傳聲筒,並知道一切你必須要知道的,它具有你較高的洞察力,沒有時間和空間限制的眼力,它會看到相互的關聯以及未來的潛勢。


我給你如下的信息:不用擔心,而是要安排你的生活,將光和愛帶入你的心,愛你自己,然後也愛你的同胞,也愛你認為經常惹你生氣並將石頭置放在你道路來阻礙你的人。附帶說明,是你給自己製造困難來阻礙自己的 (石頭是你自己放置以擋住自己去路的)!確實是讓你每天都要認清的時候了:你是你生命中每一秒的創造者。如果你想給世界和平,那就在你的內在創建和平!要看你哪裡還有恐懼,要去看,為什麼它是如此,並將你的愛和關注送給你的恐懼,接受它並將它釋放。這是個偉大變革的時代而它是從你自己從所有現在地球上的人甚至也從星光界開始。對所有人而言,這是個偉大的機會來完成一個成長的巨大的飛躍,這包括在適當的時間處在適當的地點你神聖、更高的心知道甜蜜點來做正確的事或者什麼都不做。有時候持之以恆、等待、有耐心正確的,而且不是到外面去找這些東西你內在具有一切。


世界和平由每一個人開始。可以的,而這點聯合國不見得做得到(如果他們真的具有偉大的智慧,或是也不受到政治意圖所左右的話,至少透過掌權者?),或是政治家為人民做決定。人民的靈光擁有一條道路它知道該怎麼辦。最終的軍事干預不會導致和平,暴力總會製造更多的暴力。地球上的和平是來自每一個各体的心。許多人會彼此擁抱並且決定戰鬥結束了他們願意分享所有的資源愛的高能量越來越多的湧進地球它會促使並支持內在智慧的成熟。


我們從我們的領域支持你們但不會幫助你們採取任何行動,這是我們不被允許的干預。我們跟你們所稱的揚升大師們連接他們現在有部分來輪迴,以用他們的能量提供大力的支持。你們當中有許多人跟這些大師做緊密相連,處在他們的磁場受到他們的推動來多方面服務人類。如果你想知道是誰站在你身邊,可以用內在去感受,到底是那位大師對你影響特別大。


我們都有充分的勇氣熱情的行動力,並可以向你們保證沒有第三次世界大戰沒有核戰爭,這點我們可以干預而且也已經做了。我們觀察每一個步驟而且也透過你們所稱的外星人的幫忙他們跟他們的母鑑觀察著地球其中有部分大小跟行星一般。他們擁有進步的技術可以觀察每一個小步驟每一個發展甚至天氣等等。你們的天氣變幻莫測與地球的變化具有很大的關聯雖然也有些是透過人為實驗所造成的一些政府仍然在使用實驗以便在戰爭時投入這些技倆這是多麼愚蠢和危險的大膽行為讓我再告訴你們要讓自己迷失在這些東西上,要增廣見聞,但不要不由自主的被遷入憤恨和激怒它會產生能量這對你們內心的和平是不利的;要為信息敞開心胸但在你們自己和平的道路上不要受到影響。


如果你對跟歐洲有關的還有問題的話R.大師,也就是聖哲曼,是位歐洲事務的專家,就乾脆問他。你的手放在心上,聚焦於中央並與他攀談。你會很驚訝地發現他會回答你。許需要一點練習以保持恆常的接觸但你有的是時間不是嗎我知道你作為一位光戰士,想要將以前曾經浪費過你很多時間的事物調整回來那就把你科技的通訊工具關掉吧!閉上你的眼睛征服你自己的生命去認識你的精神導師瞄準你更高的自我,並請求有意識的領導!如此你就夠忙了不要讓自己分心!

因為世界和平的鑰匙就掌握在每個人自己的手中,完全就看他如何去使用了

我是大天使邁克爾

由芭芭拉Bessen20127月底傳導(8月信息)

這篇文本免費使用。文字的變化是不允許的。

http://www.kryon-deutschland.com/channeling_aug1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