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號:用希望取代恐懼

20128 旅客筆者沉思發佈

光之工作者Joe Böhe渠道於2012731日傳述 (註:通靈信息僅供參考,謹慎以待)

270號,用希望取代恐懼

未來數天無論在你們的四周環境或是天空中、地球上發生任何事情,都不要為你們自己或家人的生命感到恐慌。

一切所發生的都按計劃進行,即使並非所有參與者都嚴格遵守計劃,並有可能找尋他們自己的舞台。

你們相信者要對即將提升進入第五次元,進入黃金時代的到來充滿希望而高興。因此你們既不需要感到恐慌也不用害怕而是僅純粹處在我 -神聖之父的愛中。

確實將會有些事情或是轉變讓你們驚恐但是並沒有任何尚未描述或向你們通告的。這個地球變化的重大的事件,剛好在通過黃道十二宮這麼長週期結束26000年前之後是一項殊榮,是一種永恆的特殊事件。

許多宇宙中尤其是處在你們銀河系的行星都會以同樣的方式提升能量進入到第五次元也都把它當作是一個非常特殊的事件和一項特別的榮耀。

在當銀河系同步光束達到它的高峰並且其焦點大樞紐的啟動符號高度上升時,對你們所有人屆時將是充滿期待的那些長久以來為我神聖的父親工作者現在會得到應得的報酬。

就如同你們神聖的書籍(聖經)所記載的你們都即將會被提高。這絕不是意味著,你們在你們生活中會得到一個更高的職位,而是你們的能量會被增加,因為你們會提升進入到第五次元。

對於一個靈体生命而言,要提升到下一個更高的次元,總是一項非常特殊的過程。以你們的情況而言,它會帶給你如古代沒有病痛的長壽、和諧與大量的愛等優點。你們將一直擁有你們的穩定生活,你們的環境將如你們所選定的;你們將建立新的友誼,並在你們的新生活中認識新的路途。

只要純粹的充滿希望而高興,並且毫無恐懼的直到變化的大日子。

永遠記住。我神聖的父親從來就沒有像現在的時間一樣跟你們如此接近。所有進程都如同我計畫的一般順利運轉,這是我特別感興趣的,如此,我的願望和目標也都可以達成。

請持續送給我你們的信任和愛。你們,相信我的將不會失望的。

阿門

http://einfachemeditationen2.wordpress.com/2012/08/01/nr-270-verdrangt-die-angst-durch-hoffnu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