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天使烏利爾:謹慎看待具體的日期

2012年8月 1日

wolf EE Uriel 6 Kommentare 烏利爾EE 6的評論

這裡是烏利爾,神之光。

親愛的光之人類,你們歷史上大變革的時代正在接近;細膩質体、次原子和原子層面上的重大變化也正在迅速的進展。

行星的振動不斷的在提高,因此過渡已是迫在眉睫。你們可以說是站在敞開的門戶之前,只需要幾個小步驟就可抵達。

但是,這些步驟都是你的腳步!

你們是透過你們的存在、你們的能量、你們的振動,以及透過你們的行動取得進展的!

仍然一直有強烈的負面力量,想在你們的路途中阻擋你們並妨礙你們的成就。最近這段期間你們光之渠道再次加強地受到虛假信息的毒化。

目標是要喚醒虛假的期望,以及利用隨之而來的失望,來減低並削弱光工作者以及光攜帶者的動機。

所有具體註明的日期都必須持非常謹慎的態度來看待。

每當你們被敦促要去等待外在的干預,並且承諾在一定的時間點發生時,都要以懷疑眼光觀察,並在你們的內心檢查它的準確性。

你們的振動早就已經達到了時間點,足以辨識事情的真相!你們隨身攜帶著真相,為什麼你們要等待外來真相的宣布呢?

你們早就認識到了,真理就是愛與團結,活在其中對你們卻仍是這麼困難。

你們在日常生活中如何彼此對待?

你們在愛之前,都還一直會提出條件,但是真正的愛是無條件的。愛的存在是出自於自己本身,它是不斷地穿越所有生命的,它是創造和建設性的,而它是力量,每當它被浪費時,就是在增加。

合一是創建的基本原則,沒有事物是存在於外部的。

所有的生命都彼此連接,都出自於一個來源,它透過各種多樣性來做表達,並透過各体來經驗。沒有分離,跟本源的連接是永恆的,所以你也永遠與一切生命連繫著。

每一個各体都只有通過合一才是可行的。

你活在這種意識嗎?

我親愛的光,真理往往很簡單,它並不總是需要複雜的解釋和科學的證據。

並不是超自然或外星知識,在幫助你跨越門檻達到更高的次元,它是原本存在真理的生命和經驗。

所以我想再次督促你,將你的焦點對準著最重要的,對準著你的自我。

就是你的意識在造成區別的!

在”意識”這個字當中隱藏著意念(覺知)和知識這就是關鍵!

為了你存在的真理,請活在你的知識!

停止試圖去等待從天空來的大信號,並把自己從對你自己、對他人、對神,或是對生活本身等各種條件中解放。

你完全是在決定著成功差異的人!

如果你認為我現在過分誇大,或不是在說你,那你就要意識到一切都是連接的,如果缺少了你那一部分,它對整體是有影響的。當你輪迴到目前這個時代時,就已經接受了一個任務。

你現在正在讀著我的字句,這並非'意外',如果你覺得你有所反應或警覺,讓我來擁抱你,感受我的愛,它是無條件的,它會流向你並觸動你的心。因此,由你決定來帶走它並沐浴在其中。愛會連結、醫治、建立、加強並給予安慰,請接受它並讓它成為你自己。

現在來自銀河系中心,-你們的中央太陽,流向你們的能量會繼續將陰影帶向光,照亮每一個人和集體。要以寬容之心來面對他們,並願意去原諒他們。不要判斷,而只是要注意到,並準備著迎接變化。

知道,我親愛的光,這是你的提升,是你從陰影中走出的救贖。它引導著你進入愛,從而返回到家。越來越輕薄的面紗的背後,有你的星際家庭、你的兄弟姐妹們在等待著你。即將打開的接觸,確實只需要最後的一小步。

愛連接著所有的世界,它是体會到”一切都是合一”完整意識的經驗,它讓門戶的通過成為可能。

我們向你們迎面而來,並用本源的愛淋浴著世界,能量得以跟它協調,頻率跟它校準,也因此接觸將是直接的。

所以我請你們,不要讓你們的努力鬆懈,在日常交往中開始過著你們對自己所期待未來想過的日子。

現在去愛!

你們都受到祝福,而且確保擁有本源無條件的愛。

我是烏利爾

大天使烏利爾,透過Günther Wiechmann,於2012年7月31日傳述,

www.guentherwiechmann.de

原文: http://www.torindiegalaxien.de/0812/01uriel.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