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烏利爾:癒合和提升

2012年7月 26日

wolf EE Uriel 19 Kommentare EE的烏利爾 19個評論

這裡是烏利爾,神之光。

親愛的光們,上一次傳導的信息中我提到過有關你們物理身體的癒合和回春,今天我連接此一主題,繼續闡述事情的另一面,即你們的感情及它跟細膩身体的關連。

你們還記得,我曾解釋過,身体的經驗,如痛苦和透過疾病所產生的限制,都可以當作純粹的經驗,將它轉移到細膩質体層面。如此,當身體解脫時,治癒就可以發生。

我還對你們解釋過,這方面的經驗是你們所贏得最偉大的寶藏;同時也思考一下,你們很多人正是因為這些經驗來輪迴的。你們的細膩質体都建立在彼此穿透的層面上,而其中情緒體算是最稠密的。

經驗的第一個步驟就是轉移到這個層級的。

你可以猜到接下來會發生什麼嗎如果你想到所遭受過的疼痛疾病或殘疾的經驗會有什麼感覺浮現出來,就自己內心短暫的感受一下如果你不覺得不舒服沒有恐懼沒有感受悲傷或是絕望之情那就很好。然而,如果這些感情對你發揮著不小的作用,我會給你意見、安慰和希望。

確實是這樣的,當癒合工作在身體進行時,它可以猛烈地撼動你的情緒;你們將會走過所謂的“治癒危機”。

重要的是要了解為什麼會如此因為這個'“癒合危機是運入穀倉的收成是你們經驗寶藏的保證。每個身体所遭受過的創傷都會有一個情緒和一個充滿能量的相應性。有時它們直接同時出現,並可以看到彼此的關連,有時僅可看到問題之一個層面,但請相信我,它們都是屬於同一個整体的。

良好的治療師很早就已經明白了故你們也可找到適當的治療法它是以整体性為出發點的。如果你已經達到了你完整的創造力量,你就能夠自己操控癒合的過程,並且隨時都可以掌握住它。

由於這點目前只有少數人辦得到因此,正在提升的身体癒合要被更高的精神層級所推動並引導。要注意的是,沒有你們的自由意志是什麼都不會發生的。

如果你堅持要緊握住疼痛,你可以保留它,直到你願意將它放下為止。當你對於跟疾病連結的情感過度恐懼之時,就不會產生轉移。

靈魂的提升不是一場賽跑,你可以肯定,目的地的大門是敞開的,它不會在你的眼前關閉,你自己決定著步伐的速度!

你已經從我這邊得到了工具,它為你的未來做準備。

你可以去調整你的頻率來轉變你的恐懼,並在你所選擇道路上得到保護和指導。

現在,光的頻率會被進一步的提高並造成主要的變化。在持續進展越來越驚險的洪流當中,會有更多消亡跟放下;創造跟重組在改變著你跟你的世界。

在此所描述身體在情感經驗中的過渡只是個為了解除跟達到完美的中間步驟。你的情緒體也將進行一項清洗和治療,你將要去克服不是服務於最佳福祉的干擾情緒。此外,這些也都是讓你做為一個精神生命体,讓你得到最有價值課題的經驗寶藏,它接著會轉移到理性層面。

所有破壞性的感情都會被轉化並被帶返回到愛。如果你用高振動能量圍繞著自己,這一過程無需你的干預就會自動運行,而你就會為愛打開自己。

你看,我親愛的光,它會幫助你找到你的道路並往前邁進。如果你的意圖是明確的話,你就會在不久的將來經歷一個幾乎很難想像的成長。

你會一步一步的得到治癒,並成為你真正所是的生命!

關於精神、理智層面我已經說過很多次,因為意識跟它的對齊,自我的整頓,轉向自己,對神聖法律的了解和遵守,以及最終創造力量的達成都是以前傳導的主題。

因此,各個層次都會有變化,它要被允准進入並想要被鍛鍊,最終完整的全意識會以精神、多維、神聖的生命体顯現。

而就像變化對每個各体的投入,它也開始在社會中顯示自己。一切隱藏的都會被揭示,而情緒在面對生病的結構時也都會浮現出來。

在此也將會出現”癒合危機”,所有被体會的經驗都將被匯集並讓整体所理解。

感情將會被轉變,而一個健康、新的社會形式就得以成長。

我祝福你們,我的親人,我用我的光觸摸著你;用癒合的愛一切存在源泉無限無條件的愛置在你的心上。

我是烏利爾

大天使烏利爾透過渠道Günther Wiechmann,2012年7月26日傳述,www.guentherwiechmann.de

原文: http://torindiegalaxien.de/0712/26uriel.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