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的信息第三部分20120719

請返開始的合作和凝聚力;認清一個人不僅在變化的時代也在困難時是孤立的;要對旁人打開你們的心而不是責怪他人的陌生感和相異處。整体人類是起源於神的光在每個人身上居住著神的愛,不管他現在是否具有不同的膚色不同的意識形態或不同的信仰。每個人如何表達,他如何架構自己的生活,它可以讓你們如此的不同,這也是對你們要求去接受的。

要努力去喚起他人的良好素質,在跟他們相處時彼此關懷並在舉止行為上成為典範如此就會有越來越多的人想要跟你們做同樣的表達。
請以對創造和造物的愛作為那些對自然以及它的生物仍是不懷尊重人的榜樣。沒有在這方面改變思考就不會有提升;沒有意識到大自然大地母親每一種動物是帶有靈性的就沒有機會跨越進入到較高的次元。
因為這顆行星連同其居民正是要移動到更高的頻率,進入到一個更充滿光的生命它不再受到主導地位的操縱腐敗和壓迫而是一個充滿愛的歡聚,這不僅對個人也對整体人類是個凝聚力。

只有在當人類的大多數做到往這個方向移動時,這被大肆吹噓的新時代才會帶給你們所尋求的和平;只有當你們共同去推動分享彼此所擁有的而不是總是只想要占有時你之內和你身邊的平衡才能再度恢復。因為變化的發生必須出自你們內心,它必須以其它的更有愛心的感覺來伴隨著你們的行動它必須是新的思維方式好讓你們可以開始將心跟理智帶往合一。
為了實現這一目標,要回歸大自然

去跟大自然跟樹木和植物的精神本質連接。如果你們懷著尊重和感恩願意去接受它們的智慧和其癒合的禮品,可以從中受益良多。樹木以無私的方式為你們提供和平心靈開放以及癒合你們近幾十年來一直在唾棄所有這些並寧願從人工的藥品中找尋你們的癒合。
它並沒有使你們更健康

以前從來就沒有像現在存在著這麼多的文明疾病,而且仍須要去對抗一個接一個的病痛。
如果你們返回到人類生存的根源既不需要興奮劑也不需要鎮靜劑了因為那時你們就是自動的駐守在你們中間。然後你們就可以感受到你們內在及四周的和平,這是你們目前越來越少找到的,也是讓你們生病的。僅有如此,才能讓周圍的人廣泛的重新思考以便將新的群體意識帶往一個全球性新的開始。

我們急切的懇請你們,要回歸愛和團結,接受他人的差異性,並再學習與自然溝通,它是你們在最大困境時可以信賴的。自然以無私的方式為你們提供在困難中生存機會它慷慨地與你們分享它的禮物。將它當作是你們的榜樣,也將你們的愛慷慨的散發出去。我們向你保證它會兩、三倍的再度歸還給你們。
轉型已經開始,你們正處在提升過程當中要去支持地球母親你們的身體和你自己不同的轉化過程並明確的理解,你們大家都是彼此連結的,沒有人只是為自己本身而來的,每個人都是整體的一部分,
整体即將提升。

你們是否要跟變化的神聖潮流一起流淌或者是你們決定要逆潮流而掙扎,這完全取決於你們,取決於每一個人


不要有恐懼
要在和平當中
就這樣吧

 

天堂的信息,第四部分 2012720

我們想督促你們,要意識到自己的偉大。

將你們靈魂一次又一次的點燃讓它更為強大,並可以盞放出光芒使它透過這種放射隨處可見你們是受到神靈所引導的。你們都配備著如此多的偉大,如果你們不將靈魂點亮,賦予它光它就閒置著;如果你們懷疑自己的偉大,許多在你們內在未被使用的天分跟才能就無法表達。

停止去看輕自己
不要讓其他人小看你

存在於你們每一個人當中並為你們配備了特別的禮物,這是神的恩典,要去認清它就是能夠傾也是如此的一項禮物,它並非是所有的人都擁有的。想要對別人傳達透過用傾聽的方式來傳達感覺的人事實上需求更為顯著。傾聽者此時就要拿出時間來感受、体驗並參與。請認清你們偉大的正確規模,並將你們內在禮物有信心的往外放送你們的生命掌握在自己手中而且不要再讓他人來幫你作決定

做為一個靈魂要支持自己的禮物和自己的偉大並將你們內心的事情表達出來

你們內心的願望在許多方面是跟人性的願望有所不同的。這些通常都是遵循外在導向的,其中所包含的最終結果往往又是爭取認同。但是在這些變革的時代並不是關係到認同跟被接受感。現在重要的是你們要認清到自己靈魂的偉大,它是如此之偉大!有這麼多神聖的禮物在你們內在!為什麼你們總只是想去追求跟別人一樣的呢

如果你們開始更徹底的處理心的願望你們就會全新的了解自己:你們的獨特性,它代表著你們每一個的人;你們的天分是如此的不同;你們的認知都會引導你們做出新的表達;你們的自愈力量,它被你們所壓抑,因為你們中很少人願意自我整頓。你們在過去的時間將你們的權力交出給虛幻的意識形態和政治機構,並認為如此就會過得更好或者是可以達到媒體所欺騙你們的。我們會問你你們有沒有達到你們想要的你們內在是幸福和喜悅的嗎金錢名譽和膚淺的接受感有為你們的靈魂帶來讚賞的響聲嗎

知道這已經是從外往內最重要的時間了

時間會越來越艱苦和困難一個一直只知道依靠他人的人在未來的時代是不容易應付的。那些懂得自己處理的人很早就已經認識到大多數發生他們身上的都可能用他們的思想來改變;他們意識到如果他們想要脫離群体意識的話就必須為自己的生命負責。許多病痛之所以會困擾著你們因為你們沒有聽從靈魂的聲音,你們沒有授予它應得的自由讓它去過著它為這次生命所規劃的生活。不僅是精神病的來源是出自於靈魂甚至身體上的疾病,也都是由於不尊重靈魂而產生的結果,它一直在增加。我們已經一次又一次地告訴你們這一切。但你們卻仍然相信用化學藥品就可將之掌控住而其起源卻都是出自靈魂。你們如此做只是對它們需要更多關注的呼喚在麻醉自己而已。

要成為強而有力的人,並認清到,靈魂的癒合必須要發生,好讓健康可在身体內擴張。只有一個癒合的靈魂一顆開放的心才有可能使將構成一個新人類的癒合進行

一個全新的人內在靈魂之火會明亮炙熱地燃燒著,這是一個願意為他的信念站出來的人他也會知道自愛跟傲慢是兩回事。一個新時代的新人類主要將投注到自己的自我修復與自然和諧相處並以此將自己的獨特性和偉大表達出來他會以接受同情尊重和溫暖來過生活


不要有恐懼
要在和平當中
就這樣吧

 

天堂的信息,2012721部分 (有空再補充)

http://www.elias-buch-bild.at/Engelbotschaft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