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天狼星的Marix,個人的第一次接觸!

2012年7月 23日

wolf Marix 27 Kommentare Marix 27意見

親愛的狼,

雖然是休假期間,但Marix想要告訴我們,我們可以隨時準備好個人的第一次接觸。

祝你有幾天輕鬆的假期,這是你應得的!

愛的祝福

約瑟夫

 

平順的個人第一次接觸!
我們很高興可在此對大家宣布,第一次接觸現在即將「小規模」的發生,而且是以一種試驗階段的方式!

這又會 - 依照即將到來的實際經驗,為我們提供一個機會,使得我們會合的計劃更能達到盡善盡美!

因為親愛的你們,不要忘記這是從來就沒有發生過的大事件,所以檢驗一下我們的規劃跟現實是否達到某個程度的協調,對我們也是很重要的!

這意味著,我們現在首先會以個體方式來執行初次接觸,與我們的盟友們,但也跟每一位對此有意願的光攜帶者!

合一的大事件就會緊跟著到來,這已經是不可撤消的不變事實!

為什麼要先來一次「小規模」接觸,而且只是個測試階段呢?

親愛的朋友們,我們的渠道Sarinah可以證實,人類的系統要習慣各種印象和強大的能量是有多麼的重要。

否則可能會產生某種不安全狀況,就好像是一個小孩子,終於找到了他期待已久放置在聖誕樹下的禮物!所以,特別是那些長久以來已經坐立不安,等待著所有日子中之大日子的人,很重要的是要先去完成光承載者所想像的會面!

是的,你們沒有看錯,因為跟我們接觸,與我們會面的光景,它同時所造成巨大高品質的光,肯定不是你們所認定一般正常的,時常所看到、所描述的。

再次,我們又有一種感覺,彷彿言語不夠用來跟你們闡述,用人體和情感系統對你們如此渴望的接觸摸起來的感受是如何。

現在,我們與Sarinah幾乎已經完全的執行了這樣的接觸,她現在清楚地知道,為什麼 - 依照所放送出的(訊息),第一次接觸的另一半部分由自己做決定很重要;還有為什麼這「再度進入到銀河時代」,跟我們一起用階段性的演練方式來執行也是很重要的!

你們還記得第一次在汽車駕駛學校嗎?第一次開車的感覺又是如何呢?

沒有練習肯定是不可能在開車期間同時注意到這麼多事情,各種狀況,例如要看後視鏡,踩離合器,注意看交通,加油門,如果可能的話,下一片刻又要踩剎車了。

為什麼我們要舉這個例子呢?現在,你們可以想像,車子就像是一艘巨大的光船,你們雖然不需要掌舵,但是你們可以進入船艙,可以認識我們船員,而同時艦長就會跟你們解釋,船艦是如何運作的。當完整的記憶力同時再度恢復,讓我們記起什麼是真理時,諸如此類的事還有很多,有很多新的印象!

難道從這種情況看起來這一切對你們不是太多了點嗎?是的,星光体旅行,但大多數的人都不記得了,而且這是個很大的區別,因為你們並不是在做夢狀態來跟我們會合的,而是身體的體現,而且是完全清醒的!

同時還應該提到,世俗的身體系統應去習慣漂浮狀態和能量水平高的狀態,否則會導致身體系統短路的!

現在,親愛的你們,在此只是要說明清楚,尤其是那些我們的盟友們都必需要特別去作準備,準備著跟我們見面。

因為期待越高,就會投入越多讓自己体現的力量,它的危險性也就越高,光攜帶者往往會由於自己的急躁對自己有過高的評價。

知道你們都是活生生的天使,並要知道你們正要檢驗你們的「翅膀」,而這些「翅膀」卻是你們最大的資產,即使是你們還沒有意識到!

為什麼你們對我們傳輸(感覺、思維、語言)的能量,並且向我們迎面伸出雙手是很重要的?

因為跟你的初次接觸是會以你所習慣的方式發生的,就像是,可以這麼說,你已經自始至終的把整片安全水域都玩遍了,所以你可以調整自己去習慣它。

為什麼與我們初次接觸要自己去導演跟排練,並且每天都跟我們更靠近一點,是很重要的?

因為你們的身體會慢慢地跟高頻率調整,而情緒體也想慢慢的去回憶,因此在當「銀河之門」打開時,你們就不會丟失能量。

當然,我們可以幫助你們,將我們的光降低,消除你們的恐懼,但請記住,在此也是要去遵循你靈魂的計劃,因為經驗數據是非常重要的,所以要讓你們有機會去體驗!我們絕不能在你們沒有伸出雙手時,侵入你們的生活(自由意志),因此之前所提到的放送是如此的重要!

所以現在我們感到很高興,即將與那些看到這幾行就高興地想跳起來的人連繫,而且我們告訴你們:

現在再也沒有延遲了,如果有的話,就是透過你的自由意志!

我們的到來是要告訴你們,我們會信守諾言,而時間的框架就是你們自己!

這些字句都是要激勵你們並幫助你們做準備的,千萬不要忘了,在初次接觸之後緊接著來臨的是對"所是"的完整記憶!要保持警覺,這是個多麼高尚的字眼,更恰當的說,你們都即將要活生生的提升進入天堂富足的維度,你們也同時會帶著很多很多的人前往。

這一片刻我們祝福並跟你們道別,我們向你們伸出手 (握手),我們都會在生命的開始等待著你,或者更確切地說,在舷梯的前段階梯!

謝謝Marix

Sarinah (渠道)
http://marix-sirius.over-blog.de/ http://marix-sirius.over-blog.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