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是指你們「現在和這裡!」生活的每一分鐘

註:這不是靈訊,只是一位渠道的觀點。這個觀點好像是指提升時外在不會產生變化:它一方面可幫自己將期待降到最低,屆時才不至於太失望;另方面這只是她個人的觀點,提升應該不僅如此吧?

2012718日由 旅客作者冥想 發布

親愛的地球母親上的旅伴們,

提升是指現在!

我知道,你們每個人是多麼地渴望提升,你們都幾乎不能再等待,直到變化發生為止,提升已是如火如荼!提升現在就可經歷!現在就是提升!但或許跟你們很多人的想法,甚至所期待的不同!我在此想給你們一些重要的信息,好讓你們之後失望不會太大。

提升是發生在內在! 而且也只能在內在!

提升是一種意識的轉變!

是從自我的理性進入到心靈意識

這就是提升!是從第三次元進入到第五次元的提升!

正在等待外面會發生變化的人,將會很失望的!那些相信會有砰然一聲巨響,突然,一切外面的事物都將會改變;我們都將馬上處在天堂,都將會回歸跟神合一,這些人將不得不等待著很長一段時間,而且很不幸的可能會非常失望!變化是發生在內心的  – 也唯有在內部!所有外來因素的影響,如活躍的太陽風暴,如振動增加等等,都只是幫助我們內部的提升,在內部找到和平,體驗到內心的轉變,並再次的敞開心胸!

完全的敞開心胸 - 這就是提升!與神及跟所有的所是合一都只有在內部才能夠經驗!而從內部的變化將慢慢的衍生出外在的變化 - 該注意到是慢慢的 - 這可能需要許多年的過程。

提升是發生在內部的!是由自我的理性進入到心靈意識的提升!提升是現在!

而每個人都有必要在內部為自己走過本次的提升。每個人都要為自己負責任!沒有人可以替別人做他內部的工作。種種外部的影響都只是對內部工作的支持而已。

神分離只是一種幻想 - 自我的幻覺是第三次元的感覺。我們從沒有分離過,也永遠不會被分離,但是自我卻頑強的堅持分離的錯覺。只有透過心胸的開放才能夠再次的被感知、查覺並經歷到合一!但是為了要完全打開自己的心,必須要先通過自己的痛苦,去接受它,給它一個空間,去感受它,並允准去認識並接受這個學習的任務,無條件地原諒和無條件的愛跟自己的過去,並與自身周圍的一切締結和平!只有如此,才能夠消除痛苦。只有當痛苦解除了之後,通往內心的道路才是敞開的!接下來就會發生從自我理性進入到心靈意識的提升!

不幸的是,我們都習慣於在經歷不愉快的事情之前,從痛苦中跑掉。但是,這就好像是要從背在身上的背包離開一樣 - 這是不可能的 - 背包仍在,身上的重量也保持不變,不管跑的速度有多快。只有當你停下來,將背包拿下,並往內查看,把裡面東西一件一件的清理,檢查一下事物(過去),去感覺,並允准舊的疼痛再次出現,去感覺、去接受並接受學習任務,從中記取學習智識,將之取走,無條件的原諒自己和別人,無條件的愛 - 然後痛苦就會被解除!如此背包就會逐漸的清空和輕盈。你必須跟自己和過去締結和平!為此,你必須去面對事情,去面對痛苦。由此轉型就會開始 -心胸就會開放!

接受是神奇的咒語!因為任何人想要丟棄的,都會頑固的留下,而且只會加倍的頑強!寬恕是幸福的關鍵!要有愛心生活在無條件的愛當中!這是條唯一的道路!如果舊的痛苦解除,而和平又返回到心,心就可以徹底的開啟自己。然後分離就是一種幻覺!然後與神跟所有所是的合一將會是重新可體驗的!這就是提升!

沒有人可以替你處理內部的工作!每個人都必須為自己做這項工作!外面的影響,如太陽風暴,只是在簡化頻率的提升而已!
但是對於心開放度是每個人要為自己負責任的!要做到這一點!

這是提升!
全面敞開的心胸!
是由自我的理性進入到心靈意識的提升!

只有在敞開的心之內可以體驗到跟神以及跟一切所是的合一!

我祝福所有人,每一個人提升成功!

愛,光和敞開的心!誠摯的Imlasari(渠道)

http://einfachemeditationen2.wordpress.com/2012/07/18/der-aufstieg-ist-jetzt-und-jede-minute-die-ihr-im-hier-und-jetzt-leb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