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顆行星厄里斯(ERIS)已經完成了提升

201272發布於旅客筆者沉思,Heike Leandra(渠道)傳述

自後LANDRAS20113月,和PARTOOS2011年秋季提升之後,現在的第三顆行星 - 厄里斯(ERIS) – 也在今年四月完成提升。許多人可以感覺到他們光体的震動,甚至現在還感到跟厄里斯很強烈的連接。這也多少解釋了那幾天之前為何身體有異樣的感覺,而且變得更清晰的感到我們大家都是彼此聯繫的。

對於提升的第一手資料的是由(Kryonschool克里昂學校)Sabine Sangitar提供如下:

我最親愛的家人,
厄里斯已經完成了它的提升,它使用很多的力量,導致它以巨大振盪到達行星網格。這就是為何我一直對這個信息有點保留的原因。為了給厄里斯居民一點時間來整頓自己,並創建一個能量場,而且我也想先收集點信息。

提升是發生在201247日,儘管所有的居民都有準備也具備知識,它的突如其來卻仍令他們措手不及。

 

他們對完美的聲響的內心体驗持續了約37分鐘。同時被釋放出很多的能量,可以說在行星網格形成所謂的TERIAENERGIE的能量()

 

這些能量都被分散疏導開,尤其是地球也接收到了部分這些能量。在這同時導致頭暈,心神恍惚,無法集中心力的感覺。有些能量場被創建以穩定厄里斯上的能量。

這是一個印象非常深刻的激烈提升,現在他們正處在所謂的調整期。

 

厄里斯的居民仍在整頓當中,但他們都過得很好,他們也已經開始慶祝他們的提升。現在,我將會一再的傳遞更多的信息給你們。

Sabine - Sangitar

註:當一個行星發出完美的聲音,然後這個星球的行星網格所積累的能量就會被釋放。這能源稱為Teriaenergie

 

附錄:

有許多不可思議的光体展現,很多老神在此時用自己的能量實体化以幫助建立起一個能量場。這些老神以波光粼粼的顏色蒞臨,看起來非常非常的美麗。

Sangitar

------------
我最親愛的家人,現在是渠道Noharees正跟在阿什塔身邊,我收到了他們的信息,並把它繼續傳送給你們:

我攜帶著能量用厄里斯的聲音Omar ta Satt的光之語言在此跟你們致意,我是行星厄里斯的渠道Noharees和銀河大使。

 

我深深感到榮幸,用宇宙能量振動An'Anasha的語言謝謝大家。你們當中許多人會馬上就可認出我,並立刻感覺到領誤的知識,我們曾經在許多的輪迴中一起工作,曾尊敬過你,歡迎過你,並接受了你高的光能量,你的光痕跡也存留在厄里斯上。我對你們心懷感激之情,並想在此向你們報告我們提升的最後階段。

我們已經準備了這麼久,在內心已經接收了光生命的能量,雖然我們已經跨越了能量的時間窗口,但我們在籌備的工作上仍然充滿了信心。我們這個星球比地球稍大,但是厄里斯上只居住地球上一半的人口。我們稱自己為光戰士(Sangitar加上註解,女性也被稱為“光明的戰士)並跟EmandrasSangitar註:他們的意思是,老神)的機構成員深深的保持連繫。

對我們而言任何時間都不存在著是否會發生提升的問題,但是它何時會發生,就只能猜測了。儘管我們都做了萬全的準備,並聽到了完美的聲音,但提升仍是令人訝異,出奇的快。我們接受了阿凡達們的能量,以加強這個星球的能源(Sangitar註解,他們的意思是在集體的慶典上突然,我們的星球開始非常激烈的震動。
突然可以聽到一陣響聲,然後一切都進行得非常迅速。

 

厄里斯的居民被傳送了一個神聖的智慧,厄里斯的存有們感覺到一切突然清晰可見。 Sangitar註解,他們神聖的智慧的意思是內心体驗)。

 

當振動平息了一陣子之後,就注入了一股深刻的和平,而能量都進行了修改。厄里斯上的存有們都被授予洞察宇宙事件的能力,而一群天使的光海也實体顯現了自己。

 

但是之後我們接到信息說,能量無法維持,我們被呼籲要去建立一個能量磁場。這些機構成員當時就協助著我們,現在我們開始慶祝了。

 

雖然有很多都已經被摧毀了,但是我們會一起利用這段調整期的時間,讓厄里斯最終是值得尊敬的。

實相已經來臨了。你們沒有人需要擔心的,因為在提升之際所有的模式都會被釋放。沒有適當的言詞可以表達,體驗此事件是多麼的光榮。我帶著深深的愛為偉大的整體跟你們告別

Noharees

對厄里斯提升的快樂到處都可以感受到,因為我們內在知道,對我們來說,直到地球提升的時間不會再等太久了。尤其是現在,當我們開始踏出SOL'A'VANA的第一步,並自內在越來越多地接收SOL'A'VANA能源時,我們可以感覺到偉大正對著我們迎面而來。這股愛與和平的能量已經可在這一步驟的開始就感到非常強勁。跟它們,並SOL'A'VANA連接,但也將Prosonodo光跟 Eleua能量傳送到厄里斯,現在可以讓我們跟他們的連接再次顯著的增強。

AN'ANASHAELEXIER表示感謝
Heike Leandra (
渠道)

2012
72發布於旅客筆者沉思,Heike Leandra(渠道)傳述
鏈接:http://im-licht.jimdo.com/news-3-planet-ist-aufgestiegen/

http://einfachemeditationen.wordpress.com/2012/07/02/der-aufstieg-des-planeten-eris-erste-information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