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國防部長(1963-1967)昨天在電視上簡短的說明UFO外星人在地球的狀況(2012-07-12 19:57:26) 

Verteidigungsminister erklärt kurz die UFO Alien Situation auf der Erde 加拿大國防部長(1963-1967)昨天在電視上簡短的說明UFO外星人在地球的狀況

12. Juli 2012

wolf Allgemein 3 Kommentare

Paul Hellyer (ex Verteidigungsminister Kanadas von 1963-1967)

 

視頻: http://nebadonien.wordpress.com/

大略內容:

美國的軍隊與外星人共同開發零點能源和冷聚變。這是人們一直在尋找的科技。是的,這些技術現在已經有了即便是沒有的話,我聽說過(從第二手資料),那些被外星人拜訪過並跟他們談過話的人說外星人希望我們拯救我們的星球。外星人會給我們這個技術,如果空軍停止對這些來自宇宙訪客射擊的話。嗯......我們必須說服人們,我們不希望有任何人想通過武力來控制世界。我們希望有個世界,那裡的軍隊變得越來越小,而且我們可以使用金錢來提供給那些沒有食物和住所,衣物和教育的人。總之就是一個跟我們曾經有過完全不同的世界。Eisenhaower將軍曾說:“要注意那些軍事-工業化的複合体”,他真正所指的......事實是,他已經對外星人的文件失去了控制。納爾遜·洛克菲勒(一個有趣的名字),被鼓舞去找出誰在掌控著這些文件的。許多責任都被移交給私營公司。美國政府可以說已經對外面正在發生的事情失去了掌控。即使是總統們也不知道到底是怎麼回事。即使總統想要知道的話,人家會告訴他,“總統先生:“你沒有管道可獲得這方案文件的。再回到點......這項技術如果不是存在的話,像我所相信的,不然外星人就會給我們,如果我們對待他們像對待友善的鄰居,以及宇宙中的合作夥伴一般,而不是把他們當作是敵人。毫無疑問的,我們可以在10年之內改變整個系統,(這也是有必要做的),如果我們也改變銀行體系以獲得錢來貫徹這個計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