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天狼星的Marix,正在解放的光質量!

2012年7月 9日

wolf Marix 42 Kommentare Marix 42意見

 

現在,薄霧越來越稀疏,黃金時代的結構即將可見。

我們都知道,從人的角度來看是不容易見到事物背後東西的。然而新時代的風正慢慢地被所有地球公民感受到。

有時候,-以你們通俗的語言表達- 我們銀河家庭真希望可以馬上可以跟你們就近聊天。

我們在此所透露的只是你們揭露中即將獲知的極小部分。

黑暗勢力往往不厭其煩的嘗試著欺騙我們,他們表面上假裝願與我們談判,因為那些老菁英們認為,因此就可以保有他們的要職,並把黑色的背心變成白色!

當然不必要多作解釋,沒有人可以愚弄我們,因為即使我們的舉止是非常禮貌和友好,我們完全知道,究竟他們在想什麼,以及他們所聲稱自己完美無瑕的過去!

請思考一下,正義即將得到伸張,並請知道,那些將自己的羊群趕入不幸的黑暗牧者,那些獨裁者現在無法執行更多黑暗的行動了!

我們絕對沒有意圖,想要透過我們的聲明來激發起你們的憤怒、仇恨或批判,因為這僅會降低你們自己的頻率,它會支持舊的能量並使它持續保有活力。

我們希望你們知道,不管發生什麼事情,不管人家對你們、你們的家人、朋友、其他人做過什麼事情,公道都會伸張,而且就在這個生命週期。

正如你們所知道的,不幸、痛苦和悲傷總是會為更高的意識開啟一扇門戶,除了其它事項之外,這就足以造成黑暗菁英們的災難了。

因為他們低估了自己的人民,他們從來就沒有想到,人民可以擺脫殘酷暴君的魔掌!

而且這種明亮的解放甚至就像野火一般地點燃著世界各地,各位摯親們,這顯示你們有多麼的強大。人類擁有天上無法估量的後盾,摯親們,這點你們早就知道了!

但是你們也知道,不歸路早已到達,就是說,做為你們宇宙家庭的我們,永遠不會允許地球再次遭受奴役,因為這本來是黑暗遊戲者的計劃,他們所尋求的全球性的奴役!

請想想,那些創造了這麼多業力的人,請記住,他們也跟你們一樣都是來自同一本源,他們不管以什麼方式,也將返回神性本源。甚至在他們這一生可能得到機會, 去彌補對別人所做出的事情!

所以這些暴君們處在自我選擇的真空裝置,在哪裡他們不再有可能去盤算邪惡的事,更何況去執行。所以,這是他們自己的決定,因為創造者的放射無法達到這個真空裝置,沒有這個光,身體、精神和靈魂系統都會緩慢但也穩步的下降!

如果老菁英們能夠調整自己變得明亮、誠實、和平與合群,真空就會變得透光,神聖的光就會再次到達他們。這個校準,摯親們,是如此強大,故你們不需要有所顧慮,一切來自三次元的頻率都會徹徹底底的被轉化!

地球上的光質量每個小時都在提升,這會將地球由貪婪和陰影中解放,也因此初次接觸的道路就是敞開的了!

但是現在,我們仍要提起一件重要的事情,就是,地球上可聽到超自然的怪異聲音。

這些聲音往往起源於地球的提高,但是也有不尋常的聲音,是預示宣告的聲音,它們是在預告著祂的來臨!

在你們每次聽到這警鐘敲響時,你們的意識就會進一步的擴大,你們就會開始對自我以及越來越多事情更加了解!

我們常常會跟大天使、揚升大師、精神導師和地心人碰面並開小組會議,我們大家都一致認為,如果我們現在是處在你們處境的話,我們就會馬上開始寫日記,將所有這些珍貴、美好的時光,這是從繭蛻變成美麗蝴蝶的過程,全都記錄下來,好讓它永遠不會被遺忘了,永遠都不會。

我們祝福、感謝你們,並在此刻跟你們道別,我們是多麼地愛你們,多麼地...

謝謝Marix

Sarinah (渠道)

http://marix-sirius.over-blog.de/ http://marix-sirius.over-blog.de/

原文: http://marix-sirius.over-blog.de/m/article-107966533.html
2012
年7月 9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