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Azrael(死神):關於釋放

2012年7月8日 (※:大課題!)

wolf EE Azrael 6 Kommentare 死神EE 6的評論

我是大天使亞茲拉爾 (死神),我對你們的愛是無限的。但是你們對我卻經常有個錯誤的印象。所以我被稱為“死亡天使”,也因此,你們都跟我保持距離。但是我比你們想像的更接近你們,因為我的能量就是為了要讓你們釋放的,這點你們可以每天不斷的練習。

這是你們在這個星球上最困難的課題之一,因為你們往往傾向於堅持握住很多事情。但是,為什麼你們要緊抓著不放呢?到底是什麼隱藏在背後?一個疑惑的人,一個無法活出自己的人,都會緊抓住很多東西。他會試圖給予一個存在的理由,因為他認為,如果他堅持的抓住某些東西,那麼他的生命就具有意義。

所以人會去抓緊物質,堅持信念、消極的思想、疾病、人、東西、情況等。地球上沒有任何東西不是你們沒有嘗試過要去緊握住的。但是不知何時 - 通常比你們想像的還要快,你們所緊握住的都會再度從你們身上撤走。這點我會與跟我一起工作的天使團隊妥當作安排,我是受到上帝委任來行事的,因為你們每個人都可以因而學會放手。是的,教導你們放手是我們在這個星球任務的一部分。

正巧這一點對你們很多人而言是最困難的課題,因為大多數人都不想要釋放任何東西。但是堅持不放會造成悲痛和疾病的,基本上疾病是因為緊握不放而產生的。然而,疾病目前對你們而言仍然是一個學習的任務,透過疾病你們就應當會明瞭,你們可以改變自己。但是有些人不把疾病當作是朋友,而是敵人,並開始去跟它們對抗,這不是個正確的方法。在你們生活當中「接受和釋放」這個「咒語」應當要一直陪伴著你們。去接受所發生的,然後將它放下!你們每天都要去練習:接受並放手!

你們內心也要去釋放你們所愛的人。因為如果你們愛得太過份,會(讓我們)將這些人從你們身上撤走,或是你們跟他們之間就會面臨很大的問題。你們大多數的問題就是出在這種緊握不放。如果你們跟你們的最愛之間有些麻煩,就是因為你們太想要緊握住對方。內心放下,你們就得以解脫,而衝突就自然迎刃而解。你們越能夠放手,別人就越早會迎向你們。

只要是你們有問題的地方:不管在家庭,在你們的職業,你們的物質利益 – 它們存在那兒,就是因為你們無法放手。只要看看你們的問題所在,你們就能確切的明白,你們想堅持的是什麼。如果你們跟伴侶之間有麻煩,就表示你們內心太想抓住對方;如果你們家庭裡面有煩惱,表示你們很難對你們的家庭成員放手,好讓他們自由發展;如果你們有錢財方面的困擾,就是你們無法將它放下,並太過於重視物質財富;如果你們感到孤獨,並希望有一位伴侶,但你們的生活卻沒有什麼變化,那就是你們太過於堅持這個願望。放手,每天都要鍛煉放手!放下一切,並感到自由!人不應當為任何事情牽掛,因為他所牽掛的,就會被剝奪。但是,一個人所放下的,就會主動的來找他。

大天使亞茲拉爾 (Azrael)

於2012年7月7日透過CONNY Koppers 傳述, http://connykoppers.squarespace.com/
原文: http://www.torindiegalaxien.de/0712/07azrael.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