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邁克·:針對湧入能量的作用

2012年6月 30日

wolf Allgemein , CM Aton 2 Kommentare 導遊 一般2 厘米阿滕 意見

親愛的光們,

在過去24小時內出現兩個M-耀斑和幾個C-耀斑,而M-耀斑在其紫外綫層面有極強烈的作用。上面的圖片是跟:“諾阿”的鏈接:http://www.n3kl.org/sun/noaa.html ,當你的身體感到有任何異狀時,可以經常看看。請注意一下時間,因為牌告記錄總是在過一個小時之後才會列上。更強的耀斑總是會產生日冕物質拋射,它會在2至3天之後才到達,它的後作力是眾所周知的。

此外,氣象局已經在4天前指出,昨天開始從日冕洞口釋放出的太陽風還會額外的提高質子值。鏈接: http://spaceweather.com/ 你們可以透過檔案頁閱讀!我祝你們有個美麗的夏天,只要我有空,會馬上回來報到。接下來是一則基督邁克針對湧入能源的信息。
始終透過愛來做思考,內心總是詢問著,“如果你們不知道應該如何行事時,愛將會如此做”。最重要的是從現在起,重新思考並對自己內在說,所有都是有可能的,一切都是依照神聖計劃在發展的,正如我透過自己的情況所體驗的!

與基督邁克合作之夏洛特對你們充滿愛和感激之情。

CMA

經常令人反感的權力鬥爭現在就要結束,(現在將結束,或被終止)。

湧入的宇宙能量創造一個必要的權力平衡,它也是某些身體產生症狀的原因,因為在那些可以吸收這些能量的人身上,有些殘餘的恐懼和剩餘的封鎖,可以這麼說,要被燃“燒”掉。

這個過程往往是非常累人和吃力的,但這是個無法衡量的恩典過程,它的作用是讓“你們”不會再被恐懼所操縱。

雖然這個過程本身有可能甚至在某種情況之下,把你們內在舊有的恐懼帶引出來,但終究,這些在你們之內相關的共振磁場都會被“燃或是成為灰燼

有些人會比以往更需要休息,而有些人已經克服了最壞的狀況現在相對純淨從這個過程中走出來。

更多關注你們身體的信號並給予它所需要的休息也在睡眠方面因為許多這些進程是在你們所謂的意識之外發生的

有可能有段時間會出現極為惡臭的分泌物但這些都只是暫時的它也會導致你們飲食習慣的變化,就類似出現在孕婦身上的情況。

對攝取食物這個主題千萬別以教條式的方法切入因為轉換過程的發生是全自動而不是經由頭腦驅動

我是基督邁克ATON。 ATON的到來是為了要結束令所有人感到最頭痛的一場爛泥戰役並解放那些懇求得到受祝福並被解放的人。

2012年630日公布於簡單冥想

http://nebadonien.wordpress.com/2012/06/30/christ-michael-uber-die-wirkung-der-hereinkommenden-energien/#more-32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