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狼星光之兄弟姐妹:“喜悅是個基本的概念(24-6-2012)

20126月25日

wolf sirianische Botschaft 10 Kommentare 天狼星消息 10評論

親愛的地球之光工們我們以本源合一的光與愛來向你們致意。我們是來自天狼星的光之兄弟姐妹。我們來此是針對你們意識的波長讓你們獲知適當的話語和信息。這種交流方式將會很快成為歷史就像你們以你們綫性時間的感知可能作表達的,因為提升的概念是直接從心到心的溝通這是透過你們自己振動的提高發生的。.你們可以 - 在當你們致力於讓你們及你們最深的存在 - 你們的心感到快樂時來提升你們的振動,喜悅是個基本的概念。這種能力在我們天狼星是廣為人知的我們邀請你們來到這裡到你們的內在,体驗跟感受這種喜悅。

喜悅 -“Jah-Tah”給了我們自由去做我們靈魂想要做的。我們的社會已經擺脫任何你們所認識的限制, - 豐盈和富足是源源不絕的。一切只要有助於靈魂以及你們計劃的隨時就會出現來供給使用。親愛的地球兄弟姐妹們你們將會被贈送這樣的豐足作為提升的一部分。你們將成為一個全意識的銀河社會 - 這是記載在你們藍圖的。.那些現在不能接受的人會遵循不同的規則但基本上還是會導向相同的目標 - 神性的覺醒有意識的創造生命。對於你們當中那些 - 現在內心已經感受到肯定的脈動者,都是注定在不會太遙遠,在你們可感知的時間意識的接受天上的禮物。你們都一直在執行對你們要求的使命而你們不久就會知道 - 你們都是在自己在對自己做要求的。你們將會停止去投射並將你們自己所創建的責任推託給別人。清晰度將會在你們感知的各個層面滿足你們並將你們導入神性意識。我們 - 你們的星際兄弟姐妹們,在你們的旅途中陪伴著你們。我們深深地為你們所完成的愛著你們。你們是無法衡量的被愛著。我們是來自天狼星的光之兄弟姐妹來自創造的偉大藍色小屋。在和平中 - 在歡樂和你們內心的愛當中。

謝謝你親愛的來自天狼星的光兄弟姐妹 - AN'ANASHA

 

在愛喜悅和連繫當中............................... Amona (渠道)

原文: http://erst-kontakt.jimdo.com/

 

二) 另一則來自”流星醫療團隊”每週的新信息

2012年6月25日,13時04分48秒

這裡是”流星醫療團隊”每週所發佈的新信息
從2012年6月 25日-至.-2012年7月1日:

來自昴宿星光國度的星際委員在此向你們致意…。門被打開了,它將新能量傳送給地球上的你們。這些能量在拓展著你們的意識延伸著你們精力充沛的身體。.這些能量可以讓你們更輕鬆更透亮使你們在你們內在可以接受所有的愛,它是直接從源頭持續地被發送到地球的。

對於提升重要的是,你們每個人的光可以吸收這些新能源,自我延展、擴大並跟愛與和平的能量合而為一。因為這些能量在你們內在溶想要繁殖的恐懼。打開你們的心......打開你們的存在並去認清認清恐懼並不是你們的事實。在當你們對真理和純粹的光敞開自己時,去克服它們克服你們的限制擴大你們......光明和愛中。

正是現在這個時候所有地球上的人都能夠体驗癒合。只有一步是必要的......跨出勇氣的一步!打開自己,並接受光明和愛的所有能量所有觸動你們心的,溫暖和滋潤你們的,….讓它發生......

這是頭腦不會再明白的時候,只有你們的心會察覺到真相......讓它發生....尤其是要信任你們你們的靈魂以及你們內在的真相。

我們以星際委員身份一直都在旁邊支持著你們所有人的成長。許多光工以及光先驅目前正在接受培訓,在他們的技能他們的能量方面加強,使他們可以協助所有那些自己找不到道路無法自己跨出一步,並且需要幫助的人...

我們祝福你們的意圖和步伐,因為你們每天在地球上所遇到的都會成為現實的第一步。每一天都是一個機會來拓展自己跟覺醒。要有意識地知道自己是誰,並知道你們是得到保護並受到支持的,毫無例外

我們以我們所有的光我們的愛關注著你們帶領每一位需要我們支持並可以接受的人。在此我們以“A'ni o heved o'drach”這句話來跟你們說再見.....你們全都被無限和無條件的愛著! An'Anasaha!“

資料來源http://www.heilerteam-sternschnuppe.de/main/NucleusBlog/index.php#cont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