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特赦之後更重要的?

2012年 6月24日

wolf Allgemein 2 Kommentare 導遊 一般 2評論

大赦後
娜達夫人所宣布全面性的大赦在5月24日到6月15日這段期間發生。結果是壓倒性的。總共有340億人受到影響其中有47億是正輪迴的人因此,是世界總人口的2/3。6月21日所看到的第一個“小特赦”是要幫助那些大赦以來,又建立起新睹塞的人。確實僅有很少數的人需要這個幫助。穩定是驚人的,這是個好徵兆。

現在,人們可以問,透過大赦改變了什麼,是否應該改變自己的行為。

靈魂的震動是發生了變化。它以一定數量的等級在增加,這是平時需要數十萬年,有些甚至需要數百萬年的。但是,這點並不是那麼重要,更重要的是,我們不會再倒退了。

你們從外在世界仍不會注意到太多這種頻率的升高由於1/3的人無法參與特赦。他們跟以前一樣,甚至有可能比以前更具攻擊性,因為他們對已被授予特赦的高振動,無法理解,也不知道如何去面對。

重要的是要保持冷靜。這並不容易因為舊有的系統並不會隨著大赦自動消失。這需要一些時間,但它會隨著即將到來的意識擴張改變的。

因此絕對仍有可能出現一個人陷入憤怒時導致堵塞。這應該要不惜一切代價的去避免因為即使仍有可能會出現更多的小特赦,但一個賭塞就足以阻擋提升到第五次元。

上帝會保護他的僕人大赦之後,當振動高度變成普遍的情況之後,人就是神的僕人。這在提升完成及意識的全面拓展之後是毫無疑問的。

今天這點是新的:建立一個新的阻塞對靈魂是更危險的,因為有2/3的人有這樣高的振動。對高頻光存有所造成的封鎖 - 我們現在正有很多高的光存有(通過大赦占人類的2/3),比對一個還不是光存有所造成的還要更嚴重。

我們已經通過大赦成為光載体。一個對光載体所造成的堵塞,造成第30輪或更高的脈輪被封鎖住的。因此它可以防止提升進入第五次元。這種高度的睹塞既不是用高技術也不是用思維能力可以解除的如果你想不自覺地要解除的話,僅能透過靈魂採取措施,去實踐三個步驟

  1. ,認清
  2. 接受
  3. 釋放

愛與和諧是神最重要的法規。謙遜也具是非常高的重要性。.我們現在的任務是,將這些法規內化,使它們不管在內心或外在的遵循都變成是理所當然的。

音樂是由頻率振動所組成的,所以可將音樂跟大赦頻率的增高作比較:

過去跟那些沒有被赦免者的比較只有幾個音符的差異。透過大赦由此增高了好幾個八度音,而且還是在一個不同的音調。這樣的結果,在音樂和聲時會出現不協調,而在人與人之間的領域就是不和諧。

此外,對於那些不協調/不和諧的靈敏度會透過較高的頻率顯著的增加。

要有耐心因為直到提升的時間會一天比一天短。在此之後,人與人之間的共同生活將是那麼和諧,就如同莫扎特的樂曲一般。現在 - 在許多情況下它是不成調、刺耳的就如同欣德米特的一般。

621日開始對提升最重要的先決條件都已經完成地球的振動是夠高而人類的頻率儘管有三分之一的人缺乏成熟度,也遠遠高於必要的。這意味著提升將會比預期和預測的更加順利地進行。

提升的路燈是綠色的。

Peter彼得(渠道)

彼得進一步資料http://spirituellegedanken.npage.de/ http://spirituellegedanken.npage.de/

有關阻塞的進一步細節1994我以通靈方式口授了關於封鎖一本書,“火星的毀滅 http://dermars.npage.de/

http://dermars.npage.de/

為了要解除每天仍然有可能會發生的堵塞你可以使用Michael Elrahim Amira的方法按照你們自己或Peter的方法。鏈接 http://spirituellegedanken.npage.de/blockaden/blockaden.html . http://spirituellegedanken.npage.de/blockaden/blockaden.html

每天晚上要祈求解除封鎖,一旦你們明白為什麼它們會建立。最重要的是要理解為什麼會發生,如此未來才能避免或做得更好!

源:

http://nebadonien.wordpress.com/2012/06/24/worauf-kommt-es-jetzt-nach-der-amnestie-fur-jeden-von-euch-an/#more-29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