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天狼星的Herak

20126 22

wolf Herak 12 Kommentare Herak 12意見

親愛的星際兄弟姐妹們,大家好!

我們今天來跟你們一起分享夏至的這一天,它在人類歷史上代表著兩個里程碑。

首先是對黑黑陰謀集團最後通牒的到期,終於可以結束13千年以來持續對人類鬥爭的陰謀詭計。

第二個里程碑是夏至它經過26,000年的循環週期,有機會跟銀河星系中央同步。

此外,它也標誌著巨大的能量波,它通過中央太陽Alcyone流入你們的太陽。

這個巨大的能量波明天將會持續為你們帶來另一個高能量波潮。

我們從我們的渠道知道,他在第一波時身體系統受到巨大的能量湧入,這種改變現在仍在持續著。

這個結果會導致有些人疲憊無精打采發炎頭痛和四肢疼痛等。

在此,我們想從伊諾克( Enoch)書中摘錄幾段關鍵密碼,它描述著在細胞層面的過程:

關鍵密碼306

2節:

較高的智能生命都知道通過測量超我身體不同光變幻來認識所有相應於生命脈衝確切的化學點火裝置,使得建立在這一原型代碼的新物理身体的再次放射變得有可能

3節:

換句話說:在提升當天,同時會有超我的物理化身以及超我的光体一起來迎接下一個靈魂成長層級的代碼,它將建立在所有在它分子化身之內的超我身体和諧的基礎上。

5節:

我們必需要了解,在人体內之每個分子形式,以及結構人類思想的每個一個分子運動形式,都會放射出它的光束。這個光代碼結構不會消失,而是會持續以獨特的光頻譜存在著,它体現出的結果是光的整體和諧,它將對生命本身的修復、自身的重新編制程序,對自己超物質信息的重新組成脈動著。

7節:

因此,每個分子在人体內不斷地投射光脈衝它建立起一個光代碼結構,它超越物理條件之上。此代碼結構會被使用,使它能夠架構意識進化的下一個程序。

8節:

當肉身裹在新的光罩下脈動時每一個生化分子必須一遍又一遍的放射跟跳動。

9節:

我們的光罩為人類的DNA / RNA的所有光能量編制程序。

然而,每個光罩都配備著能量,它對於邁入其他創造週期的進展是必要的。

從這些記錄裡,你們就可以看到身体激活的過程是有多麼的重要。你們以光生命体而言,當然都想要將此一直存在於你們身體的狀況重新建立起來。

由於你們是蓋亞上面的有限生命,故你們從來就沒有將這種可能性列入考量,因為你們將責任交付給了他人。

揚升大師們都知道這個揚升,由於他們能夠達到內化的能力,以遨遊到其他的層級。可惜的是,在你們的星球上透過增多的科技,到跨次元精神旅行的可能性已經被剝奪。

過去數十年來你們周圍有太多的輻射在阻礙著你們的覺醒。

然而此次蓋亞母親無非常重要的能量循環,讓你們現在有能力在醒悟的層級漫遊,並為人類歷史的下一步做準備。

現在,你們將成為銀河的生命体,並會在各種不同的宇宙將種子晶體以愛和平與和諧持續傳送出去。

你們是所有体現創造能量循環的生命,並以無限的能量工作將之繼續在散播著。

因此,所有這些光的徵兆在此時刻都集中到蓋亞上來,以取代丟失的和弦,以將在宇宙中已經創建的不平衡振動常數再度調整。

我們發送給你們這個宇宙最渴望的愛與和平。

就這樣吧。

 

天狼星的SELAMAT Herak

透過渠道Frank Scheffler 傳述
來源: Herak 21/06/2012

http://nebadonien.wordpress.com/2012/06/22/herak-vom-21-06-2012/#more-28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