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個脈輪也稱為"靈魂的居所".它是藍-白色並與我們靈光磁場有關我們透過第八脈輪會跟更高的自我或是靈魂連接以得到引導它位於頭部上方而當我們將第四次元的脈輪往下移時它就會往頂輪位置下降並偶而會跟會它合併

 

在我們由第三成長到第四次元的生命之際七個本來的主要脈輪都會慢慢往下(腿部)移動。第三次元的脈輪跟結實和物理的層面有關, 而第四次元的脈輪同時是結實跟透光的並一方面將我們跟自身的,另方面也跟銀河層級連接。如果我們第四次元的脈輪都開啟的話,意味著,我們有意願投入銀河工作跟溝通,而第五次元的脈輪是純粹的光。

在當前面七個脈輪移往腿部時,接下來的七個就會下降來接替它們的位置。第九脈輪譬如就接替第一脈輪的位置等等。如此我們就出入於第四次元,而我們自我性格就會跟靈魂融合。

當第十五脈輪接替第八脈輪之後,我們即可直接從我們的本質(單子)得到引導跟指示。

 

第九個脈輪

在底層中央充滿奇妙放射的牡貝白這是一個充滿快樂的脈輪如果它開啟的話光就會在身體細胞點燃如果我們錨定在快樂跟愉悅上而不是讓自己迷失在生存的戰鬥當中的話信心跟柔順就會決定著我們的整體行為我們閃爍在光中這個脈輪會將我們從地球氛圍提升到銀河層級我們從該處會重新再跟地球連繫並成為它的守護者之一我們確實都是負責重大的生命

 

第十個脈輪處於神聖的中央,閃耀著粉紅-橘紅色如果我們陽性跟陰性能量彼此協調這個脈輪就會開啟並將我們跟靈魂對齊

(Diana Cooper, A New Light on Ascension. 參考:更高的竅門P. 78f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