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桑德楓(Sandalphon)當前提升的發展

2012年6月19日

wolf EE Sandalphon Hinterlasse einen Kommentar EE的桑德 發表評論

 

當我站在你們面前並向你們致意時,一道珍珠牡貝燦爛之光以很多的愛從我的心中迴旋而出,我是大天使桑德楓,是光,地球的守護者。我來是為了跟你們一起分享一些訊息:它關係到當前這段時間提升時會發生的轉變。有這麼多不同的事情會發生和體現,對你們而言,要去辨識所有這一切可能有點困難,在此我們想將你們的注意力導向過渡的轉變。作為地球頻率的監護人,我認識所有會發生的能量變化,無論它關係到身體、地球的能量體或地球上存在的靈魂。

 

在當前這段時間點占優勢的轉變是因為有大量天上的光錨定並融化在地球各個層級。天使界被祈求要將他們的頻率根據天使的振動停泊在地球,它是必須在地球上保持的下一個階段的振動。如果我們集中注意力的話,就可知道,極少振動是屬於天使和大天使的,它所表達的是來自天使界所帶來的能量;它不是讓生命可看到自己本身,而是顯示出的一個積極、富有同情心和具有愛心的振動,這是造物主想要這在地球上體現的振動。在當天使界的頻率流入地球時,我們所希望的是,人類以及地球的能量層級對此做出回應,並發送出類似的振動,好讓地球以及每一個靈魂頻率的條件急速提高。天使界的能量所扮演的是一個積極的行動力量,然而也是想可以被實現的反射鏡,使得地球上的所有靈魂,甚至是地球母親得以看到天使的震動頻率,並看到自己處在同樣的光。正當無私的或是隔離的觀點有機會來解除分離和個體性格,以創建合一時,天使的頻率擁有龐大的愛容量,它為地球以及處在所有層級的每個生命能量帶來巨大的癒合。

 

地球上的靈魂將不會學習去體現天使的境界,而是會允許自己茁壯,並產生一個在他們生命當中類似真理的振動。許多人開始認識到,天使界是維持地球愛的振動之一部分,每一個靈魂是造物主愛的一部分,而兩者一起組成一個整體。天使界始終維持著造物主愛的一部分,作為所有人的回憶。我跟天使界想在此鼓舞每一個靈魂,來激活自己生命中無私愛的振動,並跟天使的能量以及地球融合,它會在地球上創造一個造物主更大的整體。

 

請允許自己每一天讓天使之光,以及無私的愛流動並進入到你們整個生命和現實當中;請允許自己,不僅讓天使之光進入到你們的生命和你們的身體,而且也要進入到地球呼吸。你們的整個生命和事實當然會回應光的頻率,讓來自你們生命中自己無私的愛豐富、自由的振動。這個過程對地球和靈魂的存在也是一個偉大的癒合。天使界和造物主懇請你們繼續以愛的振動來醫治。當你們允許自己無私之愛的振動點燃,並用威力來擴散作用時,你們透過自己內在的療癒,也在療癒著外在的現實。

 

或許,在你們通過集中在你們的心輪,並作吸氣和呼氣時,你們想要在心靈中說,

 我作為一個無私的愛點燃自己。”

 

 

另外,我想繼續與大家分享過度轉變的一點是,在你們生命中會有一個新的脈輪出現。由於這個新脈輪現在或在過去幾個月中已經被錨定,你們中已經有一些人接受了這個新脈輪並在使用它。 這個脈輪是由造物主和梅塔特隆所創建的,在它的中心擁有許多光之顏色,然而所放射出的第一道是銀色和白色的光,在你們仔細觀察脈輪時,就可以注意到它。這個脈輪也略比其他的脈輪大,並保有靈魂提升時必須擁有的一切,以完全跟光建立持續的連接並得以回歸。這個脈輪就被大天使梅塔特隆設置在「恆星宇宙通道脈輪」之下,並稍微在「靈魂星輪」之上。「恆星宇宙通道脈輪」讓你們有可能跟整個流程,以及宇宙的振動相連接,而在「靈魂星輪」所安置著的是震動、智慧、靈魂不斷的提升,你們的本質核心和真理。這個新脈輪在出現時就已經發展,因為現在對靈魂來說,正是時候來保有權力,並神聖的掌握、影響它們所想經驗的現實,而不是允許理智或情緒來擁有力量。這個新脈輪不斷的收集一切所需要的,以支持你們靈魂的成長。在當你們的靈魂進入到完全的權力時,這個脈輪就會溶解或蒸發。這個脈輪僅僅用在支持生長,及處於身體之內靈魂,以及事實的持續發展上,就好像在滋養著靈魂和支持它的形成一樣。新脈輪的臨在並不會用造物主的光,透過你們「恆星宇宙通道脈輪」暢達的流淌,而是在增強頻率振動並隨時委任靈魂來錨定光。

 

如果你們把雙手放在頭上,你們就處在你們的頂輪,然後帶往上一點點你們就可找到你們的「靈魂之星輪」,而如果你們再往高移動一點點,你們就會發現新的脈輪,而在它上面的就是「恆星宇宙通道脈輪」。你們在手心脈輪傳感器的幫助之下就應該能夠感受到脈輪,它就好像是一顆以熱或是振動可感受的能量球。你們應該具有能力,不僅是想像脈輪,而且還可去感覺,就好像你們將脈輪握在你們的手中一樣,這點允許你們透過新的脈輪跟大天使梅塔特隆和跟造物主連接並且去接受祂的臨在。要知道,這個新的脈輪的工作是為了讓你們的靈魂在地球上的成長並授予你們提升權力的。

 

靈魂在你們能量磁場之內時,由於新能量的震動會讓它感到跟造物主分離,所以重要的是要協助它去接受這個新脈輪。在當你們想像或可視化新脈輪時; 通過你們的生命和你們的脈輪,並將它的光導入整條通道時,你們就能讓光流淌,進入到你們下面地球的星輪,從而允許在你們的生命當中有個更強勁的整合與和諧。新的脈輪會達到它被神性所創造的,以實現你們當前靈魂所賦予你們物理現實的權力。或許你們想要請求大天使梅塔特隆的協助和指導,來與這個新的脈輪建立連繫。

 

至於,有許多發現這個新脈輪的人想要為這個新脈輪定名稱,他們會給予各種各樣不同的名稱,但是名稱僅僅是一個符號,一個標籤,並不是那麼重要。如果把這個脈輪稱為是提升脈輪或是靈魂全權脈輪的話,算是很符合實際的。

 

同樣重要的是,讓光透過這個新的脈輪,透過所有你們的脈輪進入到你們的「靈魂之星脈輪」。當新的脈輪清洗或過濾器能量時,在「靈魂之星脈輪」的靈魂需要增強能量,好讓在你們整個生命之內的靈魂能量更為強大。

 

 

地球上發生的另外一個變化是由梅林大師和許多光生命, - 跟有機元素和自然界相結合 –所引導的。梅林大師再次地將能量的密碼和模式設置在地球上的一些區域,使地球上充滿能量的模式可以是一體的,它將在2012年12月擴大,以帶來能源網絡、地球電力的提高,以及充滿能量和物理的生命。如果你們想成為梅林大師意圖的一部分的話,可在冥想時要求,讓他用他的光來圍繞著你們。在你們懇求梅林大師時,要大聲而明確的呼吸並且聲明,你們希望參與他將地球的能源密碼和模式再次對齊的工作,以便你們可以成為一體共同合作。如果梅林大師認為這是你們的神聖意圖,以這種方式來服務,他會告訴你地球上的一個區域,並請你們在那裡出現。之後,他將會跟你們分享停泊在這個區域能量的密碼跟模式,以創造出更大的平衡,並讓能量有可能更容易的流入地球。梅林大師之後會從你們的心和透過你們的手來引導你們,將這股能量表達出來,它會被深植到地球,以支持梅林大師的目地。

 

我與你們共享的信息都是必須要在這段時間抵達,並被紮根於地球上的各種不同變化和使命,以支持所有的提升過程。請要知道,你們可以懇求我的幫助,不管何時,只要你們對地球有任何方式的工作,我都會很樂意地為你們服務。

 

為你們、地球和造物主服務,

 

大天使桑德楓 (Sandalphon)

 

原文: http://www.torindiegalaxien.de/0612/00natali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