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狼星 -光之兄弟姐妹的信息:“在心中的神聖空間”(16-6-2012)

2012年6月16日

wolf sirianische Botschaft Hinterlasse einen Kommentar 天狼星消息 發表評論

 

地球上的光工們,歡迎你們,我們是來自天狼星偉大藍色小屋的光之兄弟姐妹。

正在提升的太陽光芒現在此片刻正流入你們,並穿透著你們的生命層級,直到頻率形成為止;是的,的確是形成頻率–它被直接來自本源的新經驗大量的提高。

你們的世界會從內到外地被重塑–現在有越來越多的光和愛之波湧入,並將它帶進你們存在的認知。

現在,你們開始真正了解到你們的神性,而中央太陽的新頻率會帶來你們此時此刻所需要的一切,你們現在已經準備好了即將到來的。

你們的太陽直接從中央太陽 - 從宇宙之心 - 傳達頻率,一切都遵循著神性的計劃。即使有時候感覺好像不是這樣,反而好似是你周圍的世界都糾葛在動盪當中一般。

 

請留駐在你們的中央,並呼吸著你們內在神性的光,這樣做會使你們聚焦於中心並為你們的能量磁場帶來平衡。

要相信你們神聖的完美,並將自己委任於你們的內心指導。

在這個加速覺醒的時代,進駐到你們的中間對你們是一個很好的鍛煉。

 

在你們的心中為你們提供了一個位置,你們在此空間是安全的。

我們知道,這聽起來令人難以置信,但是我們以你們光之兄弟姐妹的身分為你們保證,這個地方 - 你們心中神聖的房間 - 事實上是存在的。

你們在此紀元之前就從這個房間走出來,以便去體驗分離,體驗二元性。

現在,透過宇宙之心 - 神的心臟 - 日益增長的光照射,讓你們記憶起,讓你們感到渴望再次有意識的跟這種愛和光的泉源連接 –它的本質是無條件的、純淨的;在你們的內心最深處是你們真實的本質– 它是在神之內和通過神的。

你們的靈魂被中樞太陽的高光波所刺激著;現在以一種方式在流穿著你們的意識,它讓你們跟合一- 跟團結意識 – 跟基督意識校準。

 

我們 - 你們來自星際王國的兄弟姐妹,天使輔助者和揚升大師們都與你們同在,我們也提供我們的支持。你們可以隨時懇求我們來協助你們覺醒。

在此,我們感謝你們的服務–感謝你們在這個存在層級的工作,你們為你們所做的得到無限的愛。

你們的經驗幫我們所有人帶到下一個神聖之愛的新層級,帶到一切存在泉源的合一。

請以和平跟愛保持著我們的連結之心,我們是來自天狼星的光之兄弟姐妹。

 

謝謝你們,親愛的來自天狼星的光之兄弟姐妹  - AN'ANASHA

 

在愛,喜悅和連繫中.......................Amona (傳述)

 

來源: http://www.shogun-amona.net/channeling-botschaften/sirianische-lichtgeschwis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