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達夫人針對這些太陽耀斑

2012615發表在  旅客筆者沉思

14/06/2012 23:20傳送

地球上停滯的程度和進化停頓的規模越大,通常這些太陽耀斑的規模也就更大,在地球和太陽之間最少會在一個層級上,有個直接能量變換的互動作用。

太陽會拋出無比巨大的力量到達地球,對地球是某些生命所需的重要能源,最後也會建立起的電場和磁場力量之間的平衡。

地球會吸收這些能量,並將之使用在包括重組措施上。

所謂的大地女神是一個完全有意識的存有,她看到一些光工作者所處的困境,並以自己的方式採取行動,而這些對你們大多數是無形的。

這等同是說,一切都沒問題,太陽會充滿愛的在地球屁股後面踢上必要的一腳,藉此喚醒地球。

VESTA女士負責所有你們太陽系中的女性能量,她在你們太陽系的精神層面上支持著這些進程,並監測著一切,她所扮演的角色超越了典範,因為她也是所有存有中所謂神的女性譜系中最偉大的教師之一,也因而是人類的精神教師。

這些太陽耀斑,為地球以及地球上的一切準備著變化所迫切需要的能量。

就是地球上也因此是許多人充滿生機、活力的能量。

地球即將要從難以言喻的殘酷和黑暗的鎖鍊跟桎梏中解放,這就是你們所稱的地球的提升,而它的確是個值得歡慶的理由,不僅只對光工作者而言。

蓋亞認識每一位她真正的朋友,如果哪裡有真正需要幫助的地方,她都不會棄之不顧。

最少在一個層級她就好像是位全副武裝的亞瑪遜”(女戰士),真正的在為自由而戰,並將會取得圓滿的成功。

時候接近了,這位亞馬遜”(女騎士)就要進入最後的戰役,去對付任何一種管束的黑暗和殘酷,這將是一次勝利的戰鬥,而黑暗必須消失。

上帝保佑你,我是娜達夫人

http://einfachemeditationen2.wordpres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