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天狼星的Herak, 610日信息

2012 6月12日

wolf Herak 97 Kommentare Herak 97意見

親愛的地球守護者和光工們,在此向你們致意!

我今天從蓋亞夫人的運行軌道向你們轉達跟接下來意識擴充進程有關的補充信息。

未來幾天即將抵達你們的強大能量波,將會進一步的改變你們的細胞核,這意味著,這些變化會將你們跟整個宇宙的神聖幾何和數學再度連接。

你們銀河系中不同的象限(四分之一之圓周)將會再度建立起連接,尤其也包括父親/母親的獵戶座恆星系統。

現在我們要來幫你們說明,在細節上會發生什麼:

就像許多人已經知道的,我們的細胞組織具有記憶力,它在每個不同的細胞部門是以中央太陽的光子能量所錄存的。在這裡就會發生電磁的過程,它是建立在複雜的化學程序基礎上的。

不要感到驚訝,如果在未來幾週內會有特定的記憶貯藏缺失的話,因為在此程序當中堵塞也會被解散並刪除。

當然,細胞更新的進一步過程,也包括解除老舊的思維和信仰模式、剩餘的恐懼感,以及維護和重建你們神聖的創造力。

這一波強大能量潮的進程會被我們處於你們太陽系中的飛船所觀察,並完全追蹤。

由於我們的飛船都是屬於智能生物機械,他們可以確切驗證能量數額,然後經由發電機將之轉換傳送。

我們借助力場在不同的銀河星系中移動,這些力場會透過角錐體和圓錐體模式相互連接,一切都建立在三位一體法規的基礎上。

只有這樣,我們才可以製造出這樣一個量子跳躍。空間的移動是通過錐形體的連接,但不僅如此,我們也會透過聲音和顏色結構來工作。

但再次回到你們的進展:

強大波浪的附帶症狀可能會導致你們疲倦、嗜睡、注意力不集中等現象。

如果有那種感覺的話,你們就要盡可能的退隱,然後走到蓋亞大自然的平靜當中。

在我過去的一個信息當中,我曾經指出,要用Sungazing來工作。就是將你們中央太陽的放射能量內化。

這個Sungazing的重點之一是始終保有意圖,之前以所謂的感恩祈禱來啟動它。

我們特此給你這個祈禱:

親愛的太陽,請允許我跟你更深的細胞層面連接。

親愛的太陽,我以感恩之情、以愛及在我身上的和平接受你的能量。

就這樣吧。

我們用這些話跟你們道別,並對你們迄今為止所做的工作表示我們的感激。一切看起來都很不錯。

來自天狼星的斯拉末Herak

2012年6月 10日,通過Frank Scheffler渠道傳述

原文http://nebadonien.wordpress.com/2012/06/12/herak-von-sirius-vom-10-juni-2012/#more-23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