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來幾週內的“發展”2012年6月8日 (僅供參考)

2012年6月9日

未來幾週內的發展,我 - 神聖的父親,想對你們提供一些信息。

繼太陽噴發之後,地球上伴隨著可預測出的磁極逆轉的後果,你們地球公民首先會忙碌於將日常生活再度帶入相當程度的穩定狀況。

這對很多生活在地球上的人而言不是很容易的,因此我的叮嚀是,務必要多費心,當一切正在發生變化時,對鄰居、朋友、或是老太太,甚至是隔壁的孤單先生不要失去關注力。並不是每個人都那麼的靈活,也不是每個人,- 就如我已經向你們建議的,都能夠為此早作防範措施。

即使這次的太陽動盪或許沒有來得如此巨大、強烈然而要好好地準備,在未來幾週內將會有一波波更大的太陽噴發威脅著它即將會撞上地球。並不是每一個耀斑都會充分的擊中地球,有些會轉往另一個方向,有些僅會掠過地球,但是會有一兩個影響到地球,而它的強度就像之前向你們公佈在6月16日會發生的一樣。

這是一個變革的時代,以最高級別的能量開始轉型。因此,你們在你們的第四次元會如此嚴重的受到影響。

即使銀河聯邦或是有些太空居民們喜歡彰顯自己的重要性,擺著他們的飛船,並且想無論如何都要在這些虔敬者提升到第五次元之前,盡量的從地球上拯救更多人,但是,請務必要小心。

太空飛船根據合同要在提升到第五次元之後才會到來然後要去接納所有沒有提升到第五次元,並滯留在第四次元人的無論他們之後會被帶往到哪一個星球,在經過重新的編制之後他們都會在那邊過著自己的生活並繼續輪迴當然,希望沒有戰爭沒有奴役和貧困。

每個國家都應該注意檢討整個地區的經濟形勢,並千方百計的使人們不被煽動並群起叛亂。在個別國家,即使看似富裕的國家,都透過經濟管理不善產生不平衡的窘境,它阻礙著人們過著的相互與共的生活。

我對愛、感覺和情緒的實驗結果對我顯示,在計劃實驗當初,並沒有預料到會形成這種二重性。

但是用真正的愛、真正的感情和真實的情緒產生了一個基礎,它對我 -神聖的父親也顯示出,在地球上所做實驗的嘗試是個正確的開端。

然而,我所給你們的這種宇宙二重性也對我顯示出另外的一面:仇恨、嫉妒、壓迫、剝削、傲慢、個人中飽私囊,以及整個人類的貧困化。在此我不想多談種族仇恨和經濟的管理不善,同樣的,還有許多其他的事情是數不清的,就包括那些登入飛船,抵達他們新發現行星的人,他們是可以也必須以不同方式做得更好的。對所有那些離開地球的人而言,都絕對是個新的開始。

對我神聖的父親來說,看看新人類的家庭如何在第5次元發展將會是很有趣的。哪裡只存在一個信念,並且沒有膚色的差異。所有的人都屈從於同樣的遊戲規則,但是每個人都可以在自己的生活旅途中,如他所願的自由發展。 仍有很多點,如個體生命不顧自己的信仰在地球上所做出的罪行,這些都不會再存在,因此這些存有們也必須重新學習並且去屈從、適應。

我 -神聖的父親確信每位進入第五次元路途的人都對我有信心,他們也會進入到一個壽命長、沒有病痛有個偉大發展機會的黃金時代不會想再返回第四次元的。

因此,我僅能告訴你們地球人說,更重要的是要團結,堅持到底並保有堅定的信念,直到轉變到第五次元完成為止。

時間流逝的速度對所有即將提升的人越來越快速,越來越正面;而對於那些即將失去並因著自己的決定不久無法再回頭的人而言,也越來越快速。

一切都依照著計劃在進行並在我的愛中。跟隨著我你們就可以找到通往第五次元的正確道路。之後,地球的時間將會長期地處在黑暗和變革當中。

阿門

2012年6月8日發表於 旅客筆者沉思

光之工作者渠道Joe Böhe於201267日傳述

夏洛特強調對下一波應注意事項:
我一週前曾公布描述傳入波影響的文章,這裡是連接:第
259號,. “對於地球上的磁極逆轉,” 對此方面做了很多的解釋。

文章來源:

http://nebadonien.wordpress.com/2012/06/09/die-entwicklung-der-nachsten-wochen-08-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