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濟何時崩潰?

201268日發布於 旅客筆者沉思

von Christoph Fasching (透過大天使Gabriel傳述“2015的渠道)


近三年來我在這個網站,我的書籍以及很多的講座中,依據精神世界所委託的報告關於我們即將面臨崩潰的經濟、政治和社會制度,但是許多人都沒有認真地意識到這些問題並且相信,一切都會如昔的一直持續下去。大部分的人無視希臘的危機,仍無動於衷的過著毫無改變的日子,但是下降的螺旋轉動的速度越來越快,現在西班牙所面臨的是一個更大的,但絕對不是破產國家中最後的候選人。

起先的出發點是銀行,它讓人提出了個疑問:現在將如何進行下去?專家和企業界記者們準確的帶入要點:歐元和金融系統是無法拯救的 - 崩潰迫在眉睫。這裡有一些鏈接:
http://www.finews.ch/news/finanzplatz/8653-finanz-experte-lschutzhelm-auf-und-versteckenr http://www.finews.ch/news/finanzplatz/8653-finanz-experte-lschutzhelm-auf-und-versteckenr

關於這些點我向大天使邁克爾提出了問題,並收到了以下的回應:

問題:我們何時可以期待當前金融體系的崩潰?

答:你們大家所認識的系統現在已經達到一個點,它不再可能得到進一步的發展,所以是到了完全要替換系統的時候。你們的系統並不需要革新,它最終只需要一個完全的移除,因為你們不需要它!你們的系統現在需要你們的干預,好讓它不會被掌權者透過一個新的所取代,因為你們現在需要清晰的知道,你們到底想要什麼。如果你們想要持續被主導地位者掌控並願意倚賴他們的話,就例如有人建立一個系統,純粹是為了自己的利益,然後承諾你們或許也可以擁有這一切,但我估計,你們中大多數人已不想再過著被奴役的日子,而是想要成為完全自由的人類,可以全然塑造自己的生活。現在正在建立的新系統將不會帶給你們任何助益,因為它最終只有利於控制,而它最終又只會有助於讓你們來付出你們所不想要負的責任。

問:照這樣說來,那麼,這個地球上有權勢的人正在建立一個替代系統。可能預計它何時會被引進呢?

答:你們中的強者之所以會強大是因為你們賦予他們如此的權力。

問:OK,我明白了!所以,我們又回到了自我責任的問題,這是我們必須從政客、機構等去要回來的,好讓我們能夠自主。現在我從某個觀點出發來看,目前廣大群眾還沒有具備足夠的意識來阻擋新系統- 因此再次提同樣的問題:是否有的預設的時間點來引進替代系統?

答:你們所航向的新的世界並不需要金融體系,它也將不會有,但是之前即將會有很多人仍然需要有損失全部的經驗,讓他們能夠意識到,他們並不需要這些現在認為仍然需要的。新系統必將會相當快的做好準備,以暫時防止一個徹底崩潰,但是這種崩潰會出現,這是肯定的!

問:如此說來對所有物質的釋放,對所有人來說就是個療癒?當系統崩盤時,我們應該可以做什麼準備,或是我們應該以什麼態度來面對?

答:那些想要體驗徹底崩盤的人,也將會把它體驗成是一個崩潰 當然,這在這個時候,對我們以及其他人都可以說是非常具有啟發性的。之後的生活將會是全然不同的,因為人們會開始準備一個新的世界,不再尋求知道他們到哪裡去獲得自己生活所需要的錢,而是會開始努力的與他們的同胞共同創造任何自己生活想要的。即將居住在這個新地球上的新人類,在此片刻都要更多的被要求去連接新能源。新時代的能源會將你們所有人帶往嚮往的新時代。但首先必須要具有決心,真的想要去體驗這個新的世界。目前,對許多人而言還是很難去想像正在等待你們所有人的生活,因為他們還不敢超越自己目前的見識去做思考。就此而言重要的是,每個人都要去做到這一點,使這個新世界也可能出現。你們都被敦促著要用自己的想像力來創建這個新的世界,然後它也就會成為事實,但之前你們要先啟動所有你們想要的幸福生活,也讓它在你們眼前的環境實現。你們必須要開始做到,你們之後在新時代真的想要什麼環繞在你們身邊。這意味著,每個人都應該架構起自己所想擁有的環境,以所有應該在新的時代陪伴他的來圍繞著自己,只要它可以預設的話。人類正面臨著一個獨特的歷史事件,人們開始為這個事件打開自己的時間已經到了,好讓自己可以踏入新時代。所有現在仍然在阻擋著你們的是你們自己,以及所有你們仍然緊握不放的,這些都不是要提供給新時代的。

附錄:剛才據報導,歐盟內政部長們同意簽屬免檢申根地區邊境的改革。他們決定週四在盧森堡舉行的會議中作為預防措施,發布緊急機制,它允許在特殊、最後手段的情況下,重新恢復邊境控制可能長達兩年。
從這裡可以清楚地看出來,掌權者正在畏懼著他們所無法控制的......

201267日發布

 

http://einfachemeditationen.wordpres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