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天狼星的MARIX –宣言的日期

2012年6月 6日

wolf Marix 89 Kommentare Marix 89意見

如果提升的路徑是由那麼多人在共同鋪陳的話,為何我們不能也每日開會,幫忙推進一把,為旅行者持續減輕壓力!

因此,我們早就已經共同攜手並進,即使你們經常極少會懂得!

即使會透過通靈信息來告訴你們,但是相關當局總對跟我們銀河系家庭以及跟我們接觸的相關事宜仍然保持沉默!

但是要知道,世界上發生的事件不一定總跟你們電視機構透過暗示讓你們獲知的一樣。

因為各項準備工作已經正在後台進行中,為了幫助那些曾經投出他們一票的人擺脫來自黑暗的勢力,因為他們看到自己被逼入困境!

但是現在剩下可以為你們的身體、精神和靈魂系統對“宣言”做準備的每一天,都是贏得的一天,都不是損失,即使它看起來可能是如此!

以後你們就會明白我們的意思是什麼,因為並不總是要透露讓你們知道,自己靈魂計劃-智識庫裡面所包含的輝煌事情!

因為,就如你們所知道的,你們自己就是大師,我們無論如何都不想要在預先告知你們結果時,減損你們的回報!

因為這是你們的之所以來輪迴的原因或之一,你們想要來體驗、生活,蒐集一些只有當表達形式體現時,才有可能的智識!

現在,我們聽到呼喊著我們的聲音,我們也在記錄著這些求助呼喚,例如涉及到自由能源的!

我們告訴你們,我們會信守承諾,即使我們不能告訴日期,因為這樣只會重建起壓力,也請不要忘記,不只是光明的一面在這裡提供信息!

我們大家都厭倦了等待,但非常重要的是,我們到達的時間要跟地球盟友的執行計劃恰好是完美契合的。

因此,我們也在伺機而動,我們會視需要開始我們的聯合行動,並不需要等到二元性遊戲者退讓!

因為,反正一連串的事件都會如前面所提到的,引進一切所需要的!

在你們晚上拜訪我們的時候,通常的情況下是,不管你們是處在哪個精神世界,你們根本就不想再回去,你們返回家鄉的喜悅都會讓你們直到最後片刻,當物質身體真正迫切需要你們時,你們才會讓你們的天使說服要回去!

然後經常發生的是,你們會由於十足的輕狂太堅硬的著陸到身軀,也就是說,你們砰地一聲墜落到身體,完全不把你們天使的警告放在眼裡,並咻地一聲就直接衝進你們熟睡的身體這是可以理解的因為在經歷過星光體的旅程之後突然地又鑽回在物理身體,在很多情況之下,光體都會嘗試將已經在天上領域所體驗、經歷到的意識的帶回來

這會發生什麼你們醒過來時例如會心悸幾秒鐘),全身沐浴在汗水拼命喘氣或由於雙腿會有肌肉繃緊的抽筋感覺不安油然而生,這往往導致難以再度入眠

你現在不也是要會心微笑因為這並不是對死亡的渴望導致想要去延伸你的星光體旅行的而更多的是你的願望想要以體現方式到你摯親的人身邊,他們在當初你到地球上開始旅程之時就認為已經永遠失去了

所以你在很多夜晚嘗試著去說服你的天使們來幫助你同一時間生活在兩個世界,而我們告訴你你已經在這樣做了

當你在處理每天的差事時一部分的你會滯留在精神世界例如在這裡參加重要的會議

不知你是否常常感覺到好像你僅足夠掌握工作你的存在卻是不臨在的嗎不知你是否常常感覺到,你必須馬上去睡覺,否則好像要被一分為二?

這並不是很奇怪的因為我們越是接近所謂的第一次接觸(“宣言),你就越跟那些正在如此急切等待你的更密切的結合然而就如以前的輪迴並沒有必要為此去擺脫掉你的身體而是你在生活當中與神聖的起源結合 -在某些程度 – 是可以解釋疲勞和注意力不集中原因的。

因此第一次接觸早就已經小規模在本質中在你們內在發生而不可避免的也將會在外在在大場面發生親愛的在當你們問起何時這個呼聲響亮時這是可以理解的但是這些話語就是要告訴你們其實何時”-比你們所相信的更多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而我們銀河系的朋友告訴你們,-如果關係到- 將時間加速度時,-你們的確是大師即使你們無法總是感受到加速度。

  我們脫帽 (表示致意,以前歐洲的紳士禮儀),並說:“再見,親愛的朋友們,不久再見......”

Danke Marix謝謝Marix

Sarinah

http://marix-sirius.over-blog.de/ http://marix-sirius.over-blog.de/

在下列情況下,本網站上的文章允許複製,分發和公佈:

·必須特別標示撰文/版權持有人

·內容不得用於商業用途。

內容不得以任何方式進行編輯或修改。

·傳佈的情況下,必須向讀者/聽眾公布這些許可條款

每個作者/版權持有人的書面同意後,可以免除這些條件。

所有的工作和本網站上的文字是作者的財產,除非另有說明。
來源

http://nebadonien.wordpress.com/2012/06/06/marix-aus-sirius-der-tag-der-deklaration/#more-21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