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凌日引發太陽意識的重生 (渠道自述的短文)

1266日,金星凌日引發太陽意識的重生

20126 通過 簡單 冥想發布

金星在6.6過境。它會為我們的心帶來愛- 琳達 (渠道)

金星於6.6精確地停留在太陽和地球之間,這意味著,這些能量現在就要連接。金星的原生質將會湧進地球大氣層,引致我們的心在經過過去數千年來的黑暗之後就會開始覺醒、發光,........(結晶的心臟接通)

我們允准為自己準備個新的、改變的能量,它會透過宇宙和金星的脈動形成一個新的頻率磁場。

這對我們個人以及整個集體再次是個很好的機會,在清醒的意識當下解除二元性的課題並結合 -尤其是女性和男性的觀點,如此地球未來的清洗過程就可以進行得較為溫和。

圍繞在我們心中的最後面紗,現在因著愛即將從我們身上移去,好讓我們充滿能量的心能夠彰顯出來......

以謹慎和尊重的行星意識態度來面對地球母親的資源會越來越清醒,因而,對整個生活會有越來越多新的顯現形式......被呼喚進入我們的生活當中,而緊隨在後的將會帶給我們很多,...

2012年確實是一座橋樑......我們用很多耐心在遵守著法規並調整身體,這往往是很難忍受住的,在此同時,它會努力往前進入新時代.....多年以來的波浪,往前進並又往後退,僅管如此,它會再度達到更高的階段。
長久以來會讓我們感到疲憊.....我總只說,天空何時會急速拉起”......我們彷彿就在他眼前了。

目前淨化跟強大的冥想伴隨著我.......透過youtube打開你的心成為水晶人...

希望大家在66日心中充滿著愛,讓金星的光束醫治壓抑著你的一切,以完全跟太陽的心、地球母親的心,以及在我們心中金星的愛連接,並成為全人類愛的橋梁... ......好讓我們跟地球母親一起創建一個新的家園 ….......

誠摯的心
琳達 (渠道)

1266日其他有關的信息: http://www.meinthema.com/de/wernerneuner/Venus/Venusevent2012Legungen http://www.meinthema.com/de/wernerneuner/Venus/Venusevent2012Legungen

資料來源:

http://einfachemeditationen.wordpres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