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哲曼:新地球的誕生

親愛的朋友們!
我交給聖哲曼之前我想對你們長期以來一直忠實地閱讀此信息以及那些新加入的人說幾句話。謝謝你們對我一直表示信任。當然,這並非是理所當然的。在此跟我想要傳達有關的是,這些信息都很美好,但僅是個協助。終究,我們都必須為自己找出通往自由的道路,這當然是獨特的。過去的兩年以來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透過通靈所連結能源的力量。無論現在它是以紙本形式,通過書本,透過研討會,或在旅途中,能量總是比以往任何時候都高。這的確幫助了我們,我也可以為我個人說,變得更清晰,好讓自己進入真正的自由意志。

我有個預感
將會有個動盪的夏季時間。因此保持在我們自己內在是如此的重要。對我而言越來越清楚的是,我們確實是每一秒都在創造著我們的生活。最具有戲劇性,更詳細的意識覺知是:我們一次次地在重新創建。這包括現在這一片刻的機會,讓我們去改變不想要的。要從經常一貫回鍋的舊觀念:如何去生活,我們已經習慣了的退出來。現在,如果我們常常在外面的話,就可發覺,太陽能量在許多方面越來越強,它的作用和以前不同,它可能會讓我們煩躁或是強壯,完全要看我們可以忍受多少。祝福大家有一個美妙的夏天。我們下次再見!

誠心的祝福芭芭拉Bessen (渠道)

現在是聖日爾曼與他的信息:

上帝與你們同在
親愛的朋友們我是聖哲曼歡迎進入我的磁場愛的領域。你能夠感覺到我是一個家庭嗎?我的朋友克里昂會說:我從家裡帶來信件。讓我們這樣說:我之所以是家庭,因為每當你轉向我時,我就允准親切地將你擁抱在我的磁場。我們在有意識相聚的片刻是合一的,我會將愛和保護的斗篷覆蓋在你的肩膀;我會用你現在所需要的力量和質量包裹著你,這是我在內心已經聚集合一的。因為我在有生之年能夠將所有的整合:我是什麼,我呈現的是什麼,我穿的是什麼衣服等。這一切我都已聚集在內部。我以前跟現在所是的生命的許多面相都想加入你,在愛的和睦當中,可以這麼說,因為我們都是你的兄弟姐妹。我已經完結了輪迴,並處在一個較高的振動領域。我目前的成長讓我轉告你:你正處於正確的軌道。我認識你的情況,我知道你是誰。所以我也將我的理解置放在你的肩膀,這現在或許能讓你感覺到:二元性廚房所煮出來的一切食品,食用時將不會是那麼的熱燙。請放鬆的往後仰靠,讓我們在平靜當中來觀看一下所有世俗的事物

我告訴你你是一位大師,你讓自己進入地球展開新的冒險。往往你會自問,這是否是真實的,你是否真的再次踏入這種瘋狂的經驗。因為在帷幕的另一端你有一個不同、超越世俗戲劇的視角。在那裡你可能會比在這裡想要澄清的,或許比你所能承受的處理得更多,你用堅定的意圖和信念來面對此事,並告訴自己:“這點我可以很容易做到那倒不是什麼問題我用左手就可擺平我會提供給每位我所遇到的人認識到並傳達給他們我是他的兄弟跟朋友不管我們對對方做了什麼;我會幫對方提醒帷幕另一端的高能量,我會逗他笑,不管是怎麼瘋狂的情況,即使我們做了傷害彼此的事情,對我們的工作或關係在生氣跟爭吵。然後我們必須笑著說,一切都沒事,我們會意識到二元性。你可能在另一端時已經做了如此的安排。現在情況卻是不相同了,你卻更深地糾纏在二元對立,或許正在為別人對你所做的事件;對看起來似乎絕望的事件;對政治的動亂以及正讓你激動的歐元的糾葛生氣著。怎麼樣,如果你現在用一點點微笑和點頭來表示明白了?

我現在就在你臉上幻化出個笑容。放鬆自己,切勿把自己的煩惱看得如此嚴重。放鬆你的心情,讓它被放在秤盤上時,仍能保持輕如鴻毛,並為你鋪平自由的道路。自由的意思是,輕鬆和靈活的走過生活,完美並清晰的去處理一切世俗事物,但當事情沒有像你所想像地運行時,千萬不要糾纏在日常生活的魔掌,也不要陷入戲劇。的確無法足夠的告訴你們:新進入的能源隱藏著大量的女神恩典,在許多情況下,業力印記已經透過它解除了。你需要做的是,要意識到將你束縛住的特有模式;密切去關注,什麼僵化的信仰模式仍然把你擋住。你就是你自己生命的主人,不是別人。

你知道嗎當芭芭拉在公開場合等著我傳達信息時從來就不知道我將對你說些什麼她從來就不知道我是否隆隆作響、昂首闊步地走進來將人從自己的座位拉下以讓他們溫柔的心開啟。現在,在我以溫柔的方式進來之後,我想將水龍頭稍為開大一點,讓你提高警戒,並在你的屁股上點上一把小火。

我問你你覺得連接著我們的能量有改變嗎它有更強嗎我繼續問你你還在等待什麼什麼在阻礙著你讓自己的生活方式像位大師一樣的尊嚴?你有在期望什麼能量轉移,讓你終於能夠從舒適的椅子站起來去擺脫讓你感到只是孤單一個人的恐懼嗎我是聖哲曼是提升大師或你想要用如何方式去編碼都可以。我不再僅僅是那位著名的17世紀輪迴時,想為人類造就一個對歐洲團結有共同興趣的人它現在仍是我的特殊任務。我也是一個全神貫注於自己的人越來越深的潛浸到創造的力量,去做我以前所做的為他人準備所需要的轉化能量。你現在越來越有更多的機會來使用這股新能源以認出你到底是誰。你是誰,你這思維、帶著疑惑的人讓我來確定你害怕自己可能不夠好你害怕達不到目標因為別人可以做得更好你認為幸福不會來找你你覺得自己被剝削被遺忘的和不值得愛嗎這是一種錯覺,這些都是二元性許多束縛的捕獵物。你是光你是個偉大的生命,是祂的自我所送出了的一部分以來地球上作體驗的

現在不要告訴我我不會再下來這裡不會看到世界各地發生的事情我看到它我可以轉告你我看得非常清楚。但是如果你不從自己開始,去改變對自己不喜歡的外面的世界困擾著你的,那應該如何讓你所期待的變化發生呢?你就代表著群體。一切外在你所不喜歡的你也不會喜歡在自己身上的。現在,如果你拿出一點時間再坐在椅子上一陣子,如何但並不是為了生氣或哀傷而是讓自己照照鏡子。拿面小鏡子在手中,並觀看著你自己。看看你眼睛中的光,往自己的內心深處觀望,並看看你到底是誰。這是一個神秘主義者熟悉的方式更深入地觀測自己的本質。看自己眼睛約10分鐘左右並認識到誰在看著我?這位揭示自己的美麗生命是誰?它就是你,是你更高真實的存在他現在想要如此地愛你如果你去感受就會覺得心跳。它更接近並想對你:“我是你的存在,是你的家,是你渴望的來源如果你喜歡照鏡子並經常做這些相遇你就已經邁出了一大步即把恐懼的片刻丟到一旁。因為你更高存在的能源,用愛和輕鬆在擁抱一切,擔憂會退縮。這並不意味著它們不需要被用行動和步驟流程去處理跟解決,但是你會發現這樣做會更加容易的。

與你更高、神聖愛的能量結合會讓一切更容易。你現在不再想要只用理性工作的,它不再是你的輔助者如果你想要它允准站在你身旁協助而不是當它想要時。要設置你的優先權離開自己的安樂窩!要成為為自己戰鬥的光戰士

如果所有的人都這麼做那麼一個團結的歐洲將是指日可待的。我會一再地轉達就像我已經常常做的這個美妙、如此重要的歐洲會繼續覺醒。但是渴望已久的改革不是來自於政治家或他們的政黨而是靠人們站出來能夠說出有勇氣的話來達到重要的目標:在他們的思維在他們的心中他們的生活方式也因而在自己家中有所作為。一個改變自己的人,也在改變別人,改變這個充滿著人與人共同生活的磁場。如果你想在你的公司或是你的朋友圈子將你的清晰度、你的愛你的理解但也是你的力量做出改變的表達他們會聽你的。原因是你的力量是神聖,並來自內心的,它透過你崇高、神聖的眼睛讓對方突然看起來非常不同。它會通過你本身內在承載著真正變化的力量,發揮新的作用,你想要表達的聲音用不同的音色這樣做。

稍微地思索一下然後將思想運用到你每天的生活上。考慮一下,你想要在哪裡做不同的然後,就照我所描述的去行動,將取得圓滿成功。要從你的椅子站起來,跨出行為變化的一步。不要讓自己受到阻礙。而且總要覺知到,第一件發揮作用的就是你的思想。要好好地管住它並且不要允許它們去改變你的航道。它們或許有可能是你日常程序的誤導著。並且去處理你內心的破壞者,在當你想要採取個新措施時,它總會一再的以圖像出現。他會對你暗示:“這不行你不能這樣做也不會成功。

你認為什麼是大師在意的大師都能夠掌控他的思想。他的視線已經瞄準想做或是不想做的而且不會讓自己受到影響。大師對自己是非常了解的懂得讚賞和尊重自己因為他知道他不只是人。大師愛著自己深深的愛著因為他與宇宙的愛緊密連接著。這點導致他對別人也是充滿感同身受之心的。這並不意味著他跟著痛苦,這將是個災難,如此他又會再度的陷入世俗的魔掌。怎麼樣,親愛的大師,你有興趣站起來,改變你的生活嗎?擺脫掉你的評判,以及你對別人的指責。「一切都會更好,如果這位或那位沒有如此做的話!」,「如果老闆能夠採取不同的行動,那會如何......如果你採取不同的行動,以及那些所謂掌權者否定了讓你將生活建構成你認為是正確的?」很多時候,你在私人領域以及對政治都是這麼認為,不是嗎?如果你聚焦在自己的心,並生活在真理當中的話,就沒有人能擋住你的路,最多是你自己內在老舊的疑惑和牢騷。

去體驗生活美好的一面,去享受它保持自由的道路因為這是構成新地球最重要的不是嗎你是大師,是可以改變一切的先鋒。進入新地球的秘訣就在你的內心。你想要你的新地球看起來是如何的呢?如果越來越多的人開始為此做思考並去觀想,也嘗試著確實如此地生活,結果就會產生很多新的地球,它會結合成一個美好、真正的新地球。你明白嗎,親愛的大師?開始採取行動吧!我是你的僕人!上帝與你同在!

我是聖哲曼

2012年6月由芭芭拉Bessen接收。
這個文本提供免費使用,文字的改變是不允許的。

德文原文:

http://www.kryon-deutschland.com/channeling_juni1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