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天狼星的Marix - 地球正在跟其子女一起提升!

2012年5月 29日

 

對許多地球居民而言,日常生活的壓力已經變得幾乎難以忍受,它包括身體要經得起各種正在發生的調整,因為物理身軀微妙的化蛹,意味著在高度能量充滿行動的急迫感,以及這個系統之間將會進行飛躍的變化,它讓人感到疲乏、無力!

 

在此同時,光的質量現在每天在增加,而塵世的身體往往需要的不是別的,而是平靜與專注。

 

這不是一件容易的冒險,你們在對自己生活做規劃時,卻無法預見,二元性的遊戲者會如此漫長且頑固的堅守著!

 

即使是我們也很驚訝,地球上對分離的假象堅持了如此之久。

我們在此故意用過去式,因為造物主已經允許我們跟來自地球內部的表兄弟以及相關的天使們一起合作,終於去結束二元性的遊戲。

 

我們跟他們接觸他們將是來自宇宙家庭首位來做宣布的。是的,你們沒有聽錯,如前所述,這將不會對任何人造成壓力!

 

因為,即使我們保護宣布者,仍然存在著誡惕,以避免可能會重複過去所發生的事情!

親愛的,在我們傳遞這些字句時,暢行無阻的航道早就完成,沒有人能夠阻止你們要被釋放,從那些跟光質量及新時代不相符的事情中解放。

 

釋放將是如此的巨大,它會讓整個世界深深的吐一口氣,因為 -在當你們站在黃金時代的門口時,還有什麼可以將你們生活在豐盈與所有的天賦權利當中擋住?

因為你們可以在2012年底前,將所有你們在精神世界可自由運用的技能、所有神聖的屬性再度取回!

 

這只是要告訴你們即使精神世界現在不再干預即使如此人類解放的目標以及體現的提升都將可達到。也許再過一陣子但你們的提升將會發生

不用擔心我們不會撤退相反的這些字句主要是要轉告你們這段期間以來你們可支配什麼樣的神聖力量

 

因為事實是地球的孩子們早就用他們放送出的能量在創建明天。甚至是肯定會有很多人注意到你們早就可以將物質的東西牽引過來。可以把東西牽引過來意思是我們不說,還不說是 -創建因為如此你們還必須要被授予神聖的權力

這是有可能的,例如,你們可以吸引一位所想的朋友真的打電話過來,或者甚至站在門口,這點你們早已經知道。

 

但是要將物質的東西物質化親愛的這是一項傑作。在此我們會心微笑的要提一下,目前這個階段對你們而言,可能要將東西非物質化難度更高,就是讓你們去擺脫你們在某個時段由於疏忽,或僅僅由於練習不精的關係 –所吸引過來的! (來自金星的Omnec也說過,他們可以物質化「創建」,但不能非物質化「讓它消失」)

 

現在,你們還不可能單純就從細膩質體之處創建,就像我們為我們所需要的東西創造一樣,但你們只要再發數個月的時間遊走各地,你們越接近全意識,也就會更不會倚賴所有會花費你們金錢、費用的東西!

 

在此我們想提示跟大家非常期待的第一次接觸有關的,你們的電視台已經開始積極的對我們做報導,他們放映有關“外星人”的電影,並沒有只具備破壞的特性。而是,他們嘗試著透過電視節目來找到共同的路線,因為他們知道,第一次接觸迫在眉睫,而且我們也是懷著友好、和平的意圖到來的;他們嘗試著找到竅們,以讓自己不會失去信譽並可繼續以操控者姿態立足。

 

我們不會給任何人壓力我們正在談判並表露出來很多領導者會選擇光明的道路因為他們知道老舊破裂的道路只會導向死胡同

 

光之銀河聯邦阿加森人以及來自天堂領域所有充滿光的輔助者感謝並祝福你們我們想告訴你們我們已經抵達地球現在只剩下一件事就是向公眾介紹我們

 

Marix透過Sarinah 渠道於2012年5月29日發布

來原:

http://nebadonien.wordpress.com/2012/05/29/marix-aus-sirius-die-erde-steigt-zusammen-mit-ihren-kindern-auf/#more-18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