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8號「要去克服界限」(僅供參考)

2012年5月27日 旅客筆者沉思發表

光之工作者Joe BöheJoe Böhe渠道傳述

 

擺在面前的時間將會導致生活空間和生命流程有重大的改變。這是持續這是基於持續在邁進入到第五次元提升程序所發展的結果,以及即將不斷增加的輻射能量和能量轉換的變化。

 

尤其是6月15日,在強烈太陽耀斑的磁場氛圍,有許多地區將出現強大的技術變化,它會要求日常生活結構的重組,與此同時地球上的眾生都要學習去克服他們已經為自己所設立的界限,並組織新的共同生活,彼此調整和相互適應。每個人都會彼此幫忙,每個人不僅根據自己的能力,而且不止如此,還會真正的投入意願和技能。

 

我,神聖的父親,將此現象視為進入第五次元的預備階段。那裡不會再有像目前籠罩在地球上如此顯著的差異和分歧。每個人都在為他人負責任,每個人都彼此幫助並協助引導他人的行為,以產生一個較大的社群,由內而外的散發善心和愛的一起過生活。

 

沒有比目前地球上許多人類的生活方式更不值的了。為什麼你們過著違反大自然的生活,剝削它,甚至破壞它,雖然大家都知道,這樣做只會短期帶來成功,此外就只有留下破壞;為什麼人們允許讓一個國家所有少數族群遭受到壓制;很多的人即使不斷的工作,都無法養活自己跟他的家庭,儘管該國各方面物資豐富,而且有很多眾生擁有令人窒息的財富。

 

為什麼在能源的製造上會走上錯誤的歧途,然後浪費了其中之一大部分;為什麼你們會生產大量的食品,然後再將其中之大部分銷毀掉?在此方面要開始去工作,改變並去克服你們自己的界限。你們的心中越能夠讓界限的解除發生,你們就會越容易去適應5D實像世界的新生活,這也適用於你們對其他棲息地的適應,特別是對於那些將繼續留在4D的人而言,無論身在何處。

 

要注意時代的標誌,並開始你們內在的工作。我神聖的父親給了你們一個天堂,你們卻把它變成一堆垃圾,甚至習慣於生活在這堆垃圾當中,而且從來就沒有仔細思考過,如何去清理或重新去改造它。

 

所有跡象都顯示要改變,要重大的變化,而我以神聖之父的愛,只能告訴你說,要進行自我鍛鍊,準備好自己,並願意去作改變。最後,黃金時代的偉大目標就等待著那些跟隨著我,神聖父親的所有人。

 

阿門

http://einfachemeditationen2.wordpress.com/2012/05/27/nr-258-grenzen-uberwind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