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天狼星的Herak

2012523

wolf Herak 1 Kommentar Herak 1評論

親愛的光之存有們在此向你們致意

今天來是再次的牽起你們的手,並使你們收心內視知道你們不久將達到什麼樣的心靈層面。

變化的這個時刻將會為你們很多人再次帶來跟自己的對峙。

也就是說,現在這個非常強烈的太陽能量將會更加密集的在細胞層面上你們會感到不適或消極的情緒都會被迫向上沖刷你們會認為必須被釋放。

為何這些現在會更常出現,表示事實上整體人類都將進入到意識的這個新層面。

因此舊的兩級對立觀點將不再適宜生存。

然而如果這些感覺繼續被否定就表示你們已經做了不同的決定或是靈魂已經作出了其它的協議。

蓋亞上肯定是有非常非常多的人走這條路但是他們應該總要一再地轉往自己內心去感受然後認清到自愛的價值,它仍在決定性的步調上將自己跟成為完美的銀河存有分隔著。

請現在就遣走不確定性的恐懼跟自己對立的嚴酷感情!就因為其他人曾經傷害過你們?

要從這些編程走出並用新範例的新的顏色聲音和能量在你們靈魂的服裝上發揮創意。

 

也要去釋放還緊握住老舊結構的鬥爭和痙攣他們反正即將被破除。你們不可能再抓住它們了。

你們偉大的光之人類及創造者已經在這種模式中生活得太久厭倦了這些東西所以讓放下這些累贅它們不再有效的服務於你們除非它一天比一天變得更為沉重。

要走入信任每天邁入光的新道路並認清這條道路不再是可能回頭的。

我們在光的國度也有我們的挑戰生活在這裡不僅是像你們所說的,“和平歡樂和蛋煎餅。

我們並不需要承載著一個沉重、稠密的身體以作為負擔,但是我們也要為我們的靈魂累積經驗,並進一步內化,繼續找到自己回到合一的道路。

這是宇宙之心的道路,在行李裡面也有一堆總會一再對我們做出強烈要求的任務。

即使是較高的天使和大師層級也都會一再地面臨著更多的挑戰,這是會無限持續下去的。

因此,不要讓你們自己氣餒,並總是保持能夠為自己具有做出正確決定的直觀。

我們正在接近夏至,它現在經過稍微紓緩的太陽活動之後,能量會再次增強的擊中蓋亞,並在擴大意識的方向會對蓋亞做一個巨大改變的推動。

我們從原生質場的各個層面發送結晶、純淨的造物之光給你們。

就這樣吧。

天狼星之SELAMAT Herak

通過Frank Scheffler渠道所傳述

2012年5月23日星期三
原文:
nama-ba-ronis.blog.de/2012/05/23/herak-siri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