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哲曼:“揭露的時間來臨”

2012年5月 19日

光之大師們 - 我以統一、神聖之我是問候你們,我是聖哲曼。以這種方式與你們溝通是我莫大的榮幸。大變革的時代已經來臨。你們已經有很長久的一段時間在為此工作,你們渴望終於能夠獲得自由。大揭露進行得如火如荼,而且會有更多 - 更多。我們懇求你們在這個階段要保持冷靜,並保持居中。還有很多事情要被揭露的 - 這將會要求你們當中最有經驗的靈魂再次拿出巨大的理解力和同情心。揭露的過程終究會為長久已經預示的新時代 - 黃金時代 - 讓出一條道路。許多變化將會對你們直到現在為止,所體驗的二元對立矩陣的社會結構完全改造,並將它轉變成完全自覺的銀河共同生活的方式。 NESARA以及繁榮基金所帶來新的貨幣和金融體系的根本性變化, - 將會是廣泛深遠的。此外還有免費的能源技術 – 它會再次強調你們做為神聖生命的自由和自主權。現在,你們已經準備好接受天上的禮物。你們所有人都早就已經對這次提升階段做了準備。為了這些變化已經付出了這麼多,並指明了 - 覺醒的時間就此來臨。很多靈魂要求讓這些變化成為可視性的,而這點要求現在就會去滿足。你們現在真的已經準備好了進入到一個新時代 – 成為光主權眾生。你們個人振動頻率的增加和調整將再次從根本上改變你們的觀點,並為你們打開對更高次元覺知的視野。現在重要的是 – 不要抓住任何事物 –放手並讓一切流通。你們的意圖和你們的焦聚就足夠讓神聖的計劃體現。

即將來臨的揭露以及免費能源的技術,會將你們現有的社會轉變成一個富足的社會 - 共存與和平 – 它也開始延伸到銀河系層面。你們的社會將會成為一個宇宙的典範 -靈魂成長所需的一切都會以最富足的形式提供給一個生存社會。你們新的關係 – 你們靈魂的道路- 會極快速的讓你靈魂的目標 – 變得明晰,並讓你們對準你們靈魂的任務-。銀河系文明的生活充分、得已顯示靈魂的目的,它是屬於存在的基石之一。可以自由成長的靈魂- 在創作和愛的道路上 –會展現得非常美好。在銀河系的社會 - 一個黃金時代的社會,靈魂的知識和經驗都是高度受到重視的。你們作為神聖和創造性的表達都是源頭無限、最有價值的。你們的經歷和你們的體驗在天上層級都是受到最高度讚賞的,好讓源頭能夠繼續擴大、延伸。我們 - 揚升大師們與你們同在,我們跟天使界一起以傳遞者跟光之信使來為你們效勞。

揭露的時間已經來臨, 要留駐在你們的中央,以和平和信心繼續行駛在你們的道路上 – 如此你們所有人就都能遷移至光,並可在這段時間直接正視著真相的波浪。現在,你們是新時代的指標, 讓你們的光照耀。我們 - 揚升大師 - 我們在統一、神聖之我是臨在,無限的愛著你們,我是聖哲曼。

謝謝你,親愛的聖哲曼 - AN'ANASHA

在愛、喜悅和連繫當中...................... Amona

(2012年5月19日)

聖哲曼的渠道信息:“揭露的時間臨在”

來源 http://www.shogun-amona.net/channeling-botschaften/saint-germain/

 

http://nebadonien.wordpress.com/2012/05/19/saint-germain-die-zeit-der-enthullungen-ist-da/#more-15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