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 克里昂信息 (簡單版)

标签:

杂谈

 

克里昂信息 (簡單版)" alt="2012年5月 克里昂信息 (簡單版)" src="http://s7.sinaimg.cn/middle/9e141990gbf86aef1c4b6&690" width=226 height=223 real_src="http://s7.sinaimg.cn/middle/9e141990gbf86aef1c4b6&690">

20125 克里昂信息 (簡單版)

成為元素的大師...

親愛的朋友們請接受我的問候我是磁性服務的克里昂,很高興再次來為你們服務。我是最高之光、合一的服務者,我允准為你們傳達來自家鄉的問候。那是一個沒有二重性在執掌權秉的地方。在那裡由愛所統治著沒有一個人比較好或另一個人比較差;在哪裡行為不會構成形式而單只是個美妙、永恆思想流動的頻率;沒有判斷、沒有恐懼、沒有願望想要成為什麼或做什麼。這不是很美妙嗎儘管你確實對它仍無法想像對你而言什麼是合一是全方位的愛可以肯定的是你偶而會有個感覺當你完全聚焦於自己或沒有慾望必須要成為什麼或做什麼的時候。這種短暫片刻的幸福就是跟永恆存在的連結以及一種很美好的感覺沒有要作改變或擴展的願望。這種存在是完美的,你也是完美的。只是你的自我認為你自己、其他人或也有可能是某些情況是需要改進的。在此,可感知和適宜生存的這種被描述合一的部分是你想要體驗的。現在這個經驗將得到一股新的魔力一個人類思維難以想像的的光輝。或者你現在就可以想像再度沒有形體到底是怎麼一種感覺

但是讓我們來談談你現在能做些什麼以達到能更接近合一。合一是永遠存在的,它不是你必須努力去達到的。它在你內部在你的身邊與您同在不是跟你離得很遠的。只有你的意識才認為你不是合一的。技巧就是要擴大你內在的意識好讓你意識到你就是合一的。你過去的生活大部分的計劃都是讓自己以為你跟神聖是分離的。你選擇了生活在這個時間綫以設置個目標有意識地感受到合一如果你有意願的話就可以完全地融入它。

我們多年以來提供了工具讓你有機會來擴大你自己神性內在的意識,這就是一切。我們不拉住你也不會將你推向某處。你留在原處只是去拓寬你的知識。許多人認為他們需要做無止境的事情才能感受到合一;他們認為為了實現這一目標需要很多課程許多話語和著作。許多人投降了因為在他們的記憶當中必須要走過艱辛的學校在那裡他們也有可能是失敗的。否則他們也就不會再到這裡來了。對精神挫敗的恐懼是疑惑跟害怕的一個重要觀點。在老的靈魂內部已經貯藏了進入合一經驗的每個步驟。嘗試簡要地去感知你的內在,它如何感受,並去回憶你以前的靈性經驗!我相信你或是你的內在會有點悸動。精神上的過錯,不管你如何稱呼,都會顯露出來,它儲存在你的內部,你可能對它會感到不舒服。然而,還有些貯藏是會讓你樂於去回憶的。它們跟對自己,對其他人或對相符、充滿光的工作有關,就好像有許多老靈魂記得:積極的帶動療癒;跟全體神職人員分享神聖的幾何等等,是怎麼一回事一樣。

讓一切舊有的經驗不加評判的留下並遠離他們。現在允准我釋放你的磁場,它就像是我現在在轉動著一支插在鎖孔的鑰匙一樣,它牽涉到所有的讀者,不管你何時閱讀這幾行,現在就可清理並刪除掉你成長道路上舊有的恐懼,它現在就發生。你現在就會感覺到好像剛浸泡在香味可口,讓你覺得舒暢的浴缸一陣子,或剛洗完一趟熱水、放鬆的淋浴一樣,你老舊心靈上的焦慮儲存都被刪除了。你可以領會到,今天這個時代要把事情澄清是多麼容易的事嗎?這是你純淨的意圖,用你敞開之心來閱讀,也因此獲得批准可擺脫掉一些陳舊的東西,想要淨化自己已經不再須要使用更複雜的機制了。在這個時代,你純潔的意圖是最重要的工具!

我今天也是來為你加油打氣的,讓你繼續走往前進的道路。要為自己的靈感,你更高存在部分的內在聲音敞開自己,他們知道什麼對你最重要,什麼對你最適合。現在再也不是沉迷於不確定性的時代,猜測著,可能會出現什麼;你自己為人類這個新時代應該做什麼事?你的生活 -不管你在此如何去塑造,都是個好機會,現在就將老舊橋墩的結構拆除,並且不用倚賴其它的拐杖獨立、愉快的邁出你的生活。有哪些恐懼在阻礙著你去架構你存在的自主性呢?沒有人和任何事能夠阻止你本來就是大師。任何人都不敢,讓你踩剎車,或是在你的路中放塊石塊。如果你允許讓別人成為你的障礙,你就是讓自己成為共犯。思索一下這個智慧!是誰或什麼可以把你攔阻下來呢?而你是誰,竟然可以讓這種事情發生在自己的身上?

人體是由四個要素所組成的。如果人對此能意識到,並去撫平自己磁場的話,他就能找到平衡。這會導致內心的和平、安寧和信心,而造物主的存在就是你的意識。你已經被配備著這方面的知識,只是你不知道而已。讓我告訴你,你的四體結構代表著四種元素。也許,這點對你並非是新鮮的。然而,你知道這意味著什麼,應該做什麼嗎?你在過去幾個禮拜以來,有沒有觀看自己哪個元素處於不平衡狀態呢?以太體承載著造物本身的神聖之火,情緒體代表水元素,理性體代表空氣,而世俗的身體象徵著土的元素。現在你向後靠一會兒,並拿出點時間做個小小的旅行吧!你一定知道,我喜歡內在的旅遊方式,它是那麼容易,並賜給了這麼多的啟發。現在就立即拜訪你的每一個身體!你將很容易辨識每一個,並且自問:“在每個這些身體內仍存在哪些不平衡”。每一個都會体現給你,你或許正好有點停滯不前的,或你正好處於哪些內部流程和課題的;是誰或是什麼正觸動著你;是誰允准自己來詐騙你、讓你忙碌,將你從你路徑的注意力引開的?嘗試著讓自己知道,允許自己透過幾次深呼吸來平衡這種緊張氣氛。如果你懇求我,我會樂於幫你並將你的磁場抹平。

這是一個令人興奮的動盪時期,你將會一再的透過外面所發生的事情面對著舊有的貯藏。技巧就是要將二重性的一條腿伸進多次元並跟它結合。你也會發現你生活在兩個世界。一邊是塞滿著戲劇性、憂慮的,你的朋友和伴侶也都跟你一樣;另一邊是安詳、平靜、快樂、開朗、非常愉快的。是誰或是什麼導致你拋離這個和平世界的?正如我之前所說的,訣竅就是要處在高流量頻率,在新的世界裡面,僅管如此也可以掌握著世俗的事情。我在此特別慎重地強調:沒有任何事、任何人可以辦到讓你脫離這種平衡。現在的關鍵是,要將自己內在的元素馴服,把它們結合成為在沉默或活躍的磁場,這取決於你喜歡什麼,將之合一並將這種平衡的力量行使於地球上。

意識的提升和擴張並不是說要坐著噴射機離開這個星球,目的剛好相反:生活在這裡,錨定自己的光,以克服日常生活,然而仍具有生活在一個全新世界的感覺。最瘋狂的是:你們每個人確實是自己在作決定,不是別人。我們將此稱為神聖的自我責任。而我們呢?我們只是服務者,有時候也是能量維護者,或頻率推動者,或是光之平衡者。但元素的主人是你!只是你還沒有注意到這一點而已。

在這種意義上,我祝福有個良好的實驗。2012年是開悟的一年。其中之一個開悟是劃時代、金色的領悟:我是神。神不是在外面,神是在我的內部

我深深的愛和感恩

克里昂

20125月由芭芭拉Bessen傳遞。

這是篇免費提供使用的文章。文字的變化是不允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