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4 “有關未來幾個月的太陽”和...

2012年5月 6日

 

千百年來,太陽照射在地球上,並賦予它生命。它還會長期地維持下去,儘管地球會一再的反复循環,這是由太陽所引起的,並為地球帶來變化。

這樣的變化在地球上不久即將來臨。太陽將要再度地進入到特定的週期,它會產生跟以前不同的其它能量,這些能量將會影響到地球上的生命。

2012年六月份的太陽,在其所噴出的能量波譜上會慢慢開始改變。它會緩慢的越來越多,持續不斷的,直到8月底 - 9月中旬達到這個週期的高峰為止。

這個過程並不會明顯的從更多的太陽黑子、太陽活動中看出來,它是由銀河系中心的母親太陽所控制的一個過程,他們的影響力將於2012年12月21日(冬至)達到最大的高度。從那個時候地軸的運動會再次下降,直到它約26000年之後通過黃道十二宮再度經由此過程達到這個點為止。

我 -神聖的父親在此對你們地球上的存有們建議,要不斷的去適應這種太陽能量的變化,讓身體及心靈都能夠自由的工作,每個人的身體都知道應該要做什麼,改變什麼。

對於以令人難以置信的速度在市場上銷售的任何一種「奇蹟藥物」和「能量治療」要小心,一般情況下它們的傷害比幫助還要多。改變是由個人內在的態度所允許的,如果這個被封鎖,它就會產生能量阻塞,從而影響到身體。

所以要成為太陽的朋友,它給予你們生命,從現在開始又即將要再度的改變你們的生命。一如往常,將會有很多人、動物和植物幾乎不會察覺到任何異狀,因為他們對任何改變總是敞開,並懷著感恩地等待著這非常巨大的變化。

所有其他的人都應擺脫一切煩惱、困擾和疾病,並提供太陽能量一個機會,在生活當中建立起一個新的秩序,它會使你們從許多困難中解脫。

我 -神聖的父親呼籲所有的能量- 和光工作者,要全心全意的奉獻給這個新能量,以對所有無法處理的人提供個大力的支助。你們的時間現在就開始,這是為何你們在這個時候,到這個地球上來輪迴的原因。現在你們要開始偉大任務的第一部分,要去幫忙!正如你們在來輪迴之前所宣誓的;你們想要在此次大變革時臨在並提供協助。開始你們的任務吧!時機已經成熟!

這不是讓你們賺大錢的時間 – 而是大力幫助的時候,你們是為此而來的。

我的目光都會注視著你們,我工作的手會引導著你們轉往正確的方向,因為這是我的計劃,我的計劃是好的。

我 -神聖的父親創造了這個宇宙,並送給了你們地球,使你們能夠發展她。現在,透過你們不景氣的經濟有必要一次根本的變革。所有相信我 -神聖父親的人,都將得到他們的回報;但是所有違背我而工作者,將會得到一切重頭開始的機會。

我 -神聖的父親被你們稱為「摯愛的神」,因為我是個對每個人都是公平和正義的神。

遵循我的法規者,從現在開始會得到他的獎勵 - 沒有去做的人,無論如何還是可得到從頭開始以及反思的新機會,當然不是在很容易的生活條件之下。

阿門

旅客筆者沉思發佈於2012年54

於2012年4月30日由光工作者渠道Joe Böhe傳述
原文: einfachemeditationen2.wordpress.com/2012/05/0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