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來幾週關係到身體能量的變化”

(2012-04-28 21:07:50

标签:  



 

未來幾週關係到身體能量的變化”

2012428

即使現在太陽看似是安靜的時刻,總會有一直從宇宙,來自銀河中心的太陽和母親太陽的能量投射到地球上來。
由於這些能量在不斷變化,故所有生活在地球上的生命也屈服在這些變化過程。所以地球上的動物和植物的生命都已經發生了很大的變化,並導致今天的結果。

植物和動物僅靠出生之後的程序是不可能這麼快和這麼容易去適應的,如果沒有一再的脈衝來刺激、確保它進入到一個更快的路線。

這種脈衝在目前,以及未來幾個月可期待在你們地球上出現,它有助於加快及簡化光體的變化過程。植物和動物也都會受到影響,即使這些影響不會立即呈現。儘管如此,小步驟的變化是不可阻擋的。
你們人類的下一階段並沒有什麼特別重大的規則。我神聖的父親建議你們,要一遍遍的在你們內心重申願意改變,以及提升到第五次元的毅力。

當然對你們中不少人而言,目前是個緊張、沉默的不尋常時期,即使沒有真正看到積極性的活動。是這樣的,從平靜的力量會演化出變革的力量。等待著瞧吧,計劃在運行。

不要只是因為它是如此安靜,你們就讓奸詐的生命體來告訴你們些地球的發展史,對此他們事實上並沒有概念,也無法認清,但讓他們覺得很自豪的是,可以讓很多生命感到不安,並讓他們落入陷阱。

相信我神聖的父親,是我擬定計劃的。我盡量使計畫在面對所有的問題和困難時呈現得更完善,好讓我神聖的父親可以履行從一開始就對你們所承諾的。

要帶著快樂和希望信任我神聖的父親。要越來越多的跟你們的家人、親戚和朋友連繫。只要有意願者都可以進入到第五次元的旅途,也因此進入到黃金時代。這是我的諾言,因為我愛你們,也保護著你們,只要你們喜歡我。地球是我的花園,而我的花園有需要再次地被預約。你們當選者就是我新花園裡面新種子的資產。

阿門

光之工作者Joe Böhe渠道24/04/2012 傳述
發表在2012427日旅客筆者沉思
原文:

http://nebadonien.wordpress.com/2012/04/28/es-geht-um-die-veranderungen-der-korperenergien-in-den-nachsten-wochen/#more-8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