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nt Germain:

Jenseits von 2012. Die Erde im Neuen Zeitalter新時代的地球

S. 60. 新時代的伴侶關係

我們已經談過第五層次空間的經驗密度不會那麼稠密,這點在人際關係領域也是一樣,不管在哪一個領域你們都會體驗比較少的戲劇性,你們也不會像在第三、第四層次空間一樣,那麼渴望戲劇性的情節發展以及跟它密集連結的情緒起伏,愛是建立在另一個基礎上的,它會更自然。當然繁衍後代還占有重要角色,但是性慾不會像現在這樣掌控著你們的生存。愛跟體諒會轉移到精神層面。

我們可以說,你們的關係會移轉到光跟領悟上。正負面這種頻率較低的愛你們已經在第三、第四次元體驗過了,不需要再去重複同樣的形式。你們彼此之間會以更小心、謹慎、溫柔,了解的方式處理關係。當然,你們還是會繼續跟你們所愛的靈魂連結,來共同體驗,但是它會去配合新的意識層面。

屆時對於"我們"還有合一的體驗會更加強。你們對愛的體驗不會再像第三、第四次元那麼的表面,而是更深刻、更密集。在轉變完成了之後,一開始你們主要關心的是對合一的了解,這點會在意識擴充增加了之後很自然就進入狀況,因為一切都是彼此有關聯的。你不可能在新時代像跟舊時代一樣的過日子,因為這表示,你的意識仍無真正的進展。

你們在第三、第四層次空間已經學習到如何去面對某些課題,如忌妒、欺騙、輕視、怨恨等。你們在新時代都不需要再重複些課題。你們也可以將人際關係帶入新的生存層面,是的,當然還會有些學習體驗,但是你們會了解用其他方式來面對,因為你們對自己跟對別人都擁有較多的理解力。在更高的層次空間,即使是碰到同樣的問題,都會以完全不同的方式顯示出來。

有可能你們會做出不同的決定,譬如:或許你們如果有機會也不會不忠,或是你們之前會跟伴侶討論這些狀況,跟他解釋動機並看他/她是否贊同。你們對自己的行為會顧慮到不去傷害到別人。自私的動機不會再像從前一樣往往是主導因素。我們並非要表達說,再也沒有自私的行為,但它會較少主窄著你們,而你們也會感到較容易去掌控,因為你們已經融入到"我們"當中。你們會更有能力、更容易感受跟了解到他人的痛苦。基於此因,自私的動機不會再居主要地位,因為更高的意識體不可能做出這些事情,它會在自己內在產生矛盾。你們的關係會由靈魂深處活出更美,生活得更輕鬆、更快樂、更深刻、更和諧,彼此有更多的共鳴。

你們的性會改變,這點我們已經提過。你們會更有意識的生、養你們的小孩。然後,當你們知道你們已經準備好而且有能力來為這些小生命承擔起責任時。當然直到這些事情發生,還會持續一段時間,因為這些新的發展需要整體的關聯。所有我們在此告知你們的,不是一下子就發生,它是造成你們生活彼此環環相扣的細節。每個人的意識都會進入到群體意識,由此產生一個新的群體意識。這點又會將個人意識歸納進來。會有一個新的群體意識產生,他是由你們,你們的孩子,以及他們的孩子共同創造的,你們將一起、共同地走在愛的道路上。你們即將一起成長,不需要再次降落到人類生存最深的深淵,這些你們都已經體驗過了,不需要再做出殘忍的事情,因為你們已經知道事情的緣由了。

你們透過擴展的意識也不用再感到像個犧牲者了,因為你們知道得更多。你們能夠再度的記憶起,你們在來輪迴之前所擬定的計畫,為何會跟某些特定的靈魂人群碰在一起。你們可以說,對於在地球的生存具有更遼闊的視野。你們對於問題的答案也不用等待那麼久了,你們不需要在黑暗中摸索,不會對所發生事情背後更深層的意義毫無所知。這些時代對你們已經過去。當然你們也是有自由隨時可以作選擇,但是你們不會想要這樣做的,因為它會跟你們新的存在互相矛盾。你們也可以隨時再次的降下成為較無意識的狀態,但是你們為什麼要這麼做呢?

你們所達到的知識是不會消失的。你們整體的存在會療癒,你們跟他人之間的人際關係也是一樣的。你們在你們不同的輪迴當中,對身體跟靈魂會遭受到更少的傷害。你們會比較沒有恐懼感,因為恐懼跟無知有關。這些都會反射到你們的關係上,因為你們所具備的知識會讓你們增加信心 - 對自己以及對他人。你們彼此之間會更為坦然,彼此會感受到更多的尊重,因為你們會有更多的理解。你們對於伴侶不會再想使用權力,因為你們不需要再害怕。對他人施壓權力通常背後深處都隱藏著自己恐懼的因素。你們將會處於自己個體性的權力當中。你們以及他人的小孩也不再需要在恐懼中成長,因為他們的父母已經釋放了。如此愛才能夠滋長,並將之前被恐懼所佔有空間填滿。

你們再次看看"責任"這個字的意思。是的,它會有答案的(德文的文字遊戲)。以前你們會有很多問題,但是卻往往沒有給你們答案,它讓你們絕望。你們在新的次元不會再被問題難倒,你們對自己、對別人都知道(答案),並且跟著宇宙知識泉源再度的聯結。

出自: Helios & Saint Germain. Jenseits von 2012.(2012之後). Die Erde im Neuen Zeitalter.(新時代的地球)。P. 60f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