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號“期待提升”
2012
419日公布於簡單的冥想
由光工作者Joe Böhe渠道於201247日傳述

就像我的兒子基督在兩千年前提升再度回到我身邊一樣,地球上虔誠的你們也將會提升到一個新的維度跟時間。

為此,能量每天都在增強,不久開始提升的時間點就會到來。你們在言語、行為和信念方面要隨時做好準備。呼喚將突然地傳達給你們,但我事前不會預先告知你們提升的日期。一切都會按照我 -神聖的父親,所想像的計劃運行著。

要注意時間的標誌,以及你們和地球變化的跡象。變化的過程會越來越快速,越來越直接。當然,這種影響並不總是會被理解的,但是只要一切都按照我的計劃進行,就沒有理由採取干預措施。

不要感到不耐煩。這一切都依照我神聖的父親,所答應你們以及Joe在信息中所傳遞的做了準備。沒有理由去懷疑信念以及提升。即使你們確定一位或其他朋友拒絕提升,並將一切當作是不真實的或稱為不可信的,讓他們保有自己的意見,但要為自己付出一切以備提升。

在提升完成了之後你們將會很高興地在新時代,在第五次元的新地球迎接你們新的前景跟能力。你將不會再有片刻的疑惑,這是否是條正確的道路和正確的行動。相信我,各種不同宗教成員所做的都沒有把我當作是神。然而,我創造力的認同跟我的承諾也允許要給予這些宗教。

你們在第五次元將會有個單一的信仰團体,它會讓你們忘記所有宗教教義的分歧,大家都屈從於一個共同目標:活在愛感情和情緒,以及將之塑造,使之成為在宇宙中共同生活的一個新的理解。這就是我偉大的目的,我給你們偉大的願望。為此,我將你們提升到第五次元因為只有在那裡你們才有能力擺脫所有物質和限制個体性的措施,以發揮自我

享受這幾天來自太陽輸送給予你們的能量。好好使用隱藏在它背後的訊息,以自我成長。如果你們沒有立刻查覺到一切,如鄰居或是朋友所感受到的不要馬上失去信心。無論如何,這些也都會在你們以及在每個人身上活躍起來的。

繼續留在我神聖之父的愛中。你們的時間會來 - 相信我 - 你們將抵達被承諾的黃金時代。

阿門

 

http://einfachemeditationen2.wordpress.com/2012/04/19/nr-250-seid-in-erwartung-des-aufstieg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