譯者註: 原以為這一篇是德文,所以就翻譯了,後來發現好像是英文,但好像還沒有人PO.這篇跟安全區域(二)內容有點類似,但又不完全一樣,說不定是針對德國人寫的,因為德國北部臨海,評論中德國人都感同身受。

2012年4月2日光之信息

2012年4月6日發布

Wolf Galaktischen Föderation des Lichts 21 Kommentare 銀河聯邦 21個評論

我們在未來的日子裡要調查清楚,有多少人居住在容易發生水災的地帶,準備轉移到安全區域的。我們希望盡可能有多數人跟我們一起走,並暫時遷移。我們會提供保護和安全,我們將會在你們世界各地的特定地區建立安全避難所,這就是我們在做的。

我們會幫助你們做出必要的變更,減少地震的強度,以避免導致海平面上升的事實。

我們也將採取退後一步措施,讓大自然順其自然地行走其自然的航綫。

這個過程期間會有很多混亂,我們有可能會去消除許多未經證實的傳言。不會發生的是,你們世界將遭到全面的破壞,這也是為什麼我們來到這裡保護它的原因之一。我們擁有多年在這些領域的相關經驗,還有許多技術,有助於在板塊移動時減少它們的動作。

這樣你們人類就可以盡可能順利地進一步走向未來。
我們擁有很容意就可搬遷很多人的方法,而且有充裕的時間來完成這個任務,並將那些容易遭受到洪水地區的居民轉移。不會存在任何戲劇性的變化,讓你們有任何理由或以任何方式陷入恐慌。你們在這個過程當中並不是孤單的,在這個時候有很多朋友在支持你們,使你們盡可能順利地過渡。你們有我們的承諾,我們將盡一切可能以各種方式來協助你們,這點你們可以信任我們。

什麼理由值得讓你們害怕的,你們在擔心這個或是你未來的任何時間嗎?我們想讓你們知道,你們即將參與搬遷過程的每一位,在接納你們當前的化身之前,都可以很清楚地了解到這一點。了解了之後就知道沒有什麼好擔心的了。你們現在對於呈現於眼前的這個過程已經很清楚。我們問你們,有什麼變化足以讓你們現在反應得如此恐懼的?從來就沒有理由擔心,現在也沒有。你們跟你們的同胞們都將會和平與安全地進入未來,而且不存在任何我們無法排除的障礙。

我們要求你們在這段期間,向你們周圍的人證明你們具有多少勇氣和信心。要成為他們的路標並向他們展示,並沒有什麼好擔心的。這是為什麼你們許多人這個時段在這裡的主要原因。我們看到有很多光工作者對我們所給予的訊息,即當一些地震區活躍時,會將你們一些人遷移到乾燥地區,反應都相當恐慌。我們問你們,為什麼這樣一個過程會把你們嚇壞。這並不是你們為什麼在這裡的理由。你們到這裡來,並不是為了聽到消息就跟其他人一樣陷入驚慌,並將恐懼散佈到你們社區的。你們之所以在這裡,是因為你們通過所累積的經驗、智慧、知識和成熟已經達到可以用尊嚴、勇氣和信心來處理像這樣的狀況

你們現在被呼籲要著手去工作,為此你們在這次輪迴之前就已經做出了選擇並且同意的。你們被傳喚要成為你們同胞的領導者,並盡可能將他們平靜和尊嚴的引導入未來。你們中很多人具有的這方面專門的才能,因此你們在很多有興趣者當中被選定在這個時間來到這裡。你們的成果將會受到獎勵,你們也已經了解到,這些獎勵對你那一部分的要求不會沒有一定工作數量的。這是一個讓你們施予的過程,而你們也即將會得到,所以我們請你們在這個時候,付出一切以服務你們的使命

請幫助並給予你們周圍的人。在當你們自己保持鎮定之時,也幫助他們保持平靜,而且不要允許恐懼出現。

你們當中有些人即將會用勇氣和無畏來對這些消息作反應,我們要求所有屈服於恐懼的人要以勇敢的人為榜樣,並盡可能通過他們的眼睛看到這些未來事件,這是在這段時間我們對你們要求去做的。我們感謝你們,承諾為這一過程拿出你們真誠的努力和決心

我們也將會在每一步階段與你們繼續保持聯繫,並在整個過程為你們帶來定期的更新。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們將親自與你們當中很多人一起工作,在有任何人必須開始從某些地區遷走之前,這就將會發生。

你們當中有些人目前表示擔心,他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會親自與我們一起工作,我們問你們,你們屆時是否仍然會表現出恐懼?有什麼好擔心的?你們和你們的家人都會受到很好的照顧,而每一個在這些遭到水患影響區域的人,將會有我們提供大量的時間和資源,以安全地撤離,直到他們之後又可以安全地返回家園為止,沒有可讓任何人擔心的事。

沒有人會基於某種因素被排除於我們的援助之外。在適當的時候,我們將跟你們進一步討論有關這些地區的問題,當我們覺得,這些地方可能會遭遇水患時。所有居住在這些區域的人將會對他們的選擇給予建議,並告知他們需要做什麼以安全地遷移。
我們感謝你們在這段期間的努力,保持冷靜和平衡;我們感謝你們支持你們的兄弟姐妹,讓他們也能夠保持在這樣的狀態。我們不久將會再次跟你們一起討論,在那之前要知道,我們是你們的兄弟姐妹,我們都是為了你們而來的,不會讓你們遭遇到什麼事的。我們愛你們每個人,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們很快就會有機會表明,我們是多麼地愛你們。直到那時,我們會將我們的信息繼續以這樣的方式傳達,並提醒你們,我們是為你們來到這裡的,並將永遠為你們在此。

我們是光之銀河聯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