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4月克里昂傳導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親愛的朋友們,請接受我的問候我是磁性服務的克里昂。這個名稱,這個對服務的描述已經流行起來了,是不是?你們就是這樣認識我的,這些年來都沒有改變。但是自從我們在地球上會面之後,倒是已經改變了不少。你們還記得我給你們最初的信息?你們之中有些人是透過美國渠道李卡羅爾認識我的。他把很多我所傳達給你們的,以一種嶄新、令人吃驚的新奇面貌呈現:地球很多面相的轉變,此後已經過了多年。而我透過這位或其他渠道所給你們的信息已經應驗了嗎?你們明白了嗎,在現在如此重要的時刻,在此地球行星,蓋亞這個美妙的存在体上,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你們大多數人仍然相信,可以用理性來領會很多現在所發生的事情,但是,這並不是理解的方式。你們看,你們可以閱讀很多文章,去推斷、比較並嘗試將這些發展用理性來分類。很多人如此做他們會去看古代的書籍和預言,他們通常會去比較古代的科學知識,只要它們存在。有關太陽的變化及跟它有連貫關係的新訊息也都很受歡迎。所有的人都會嘗試著將此時期階段,這個紀元重新編排,但卻沒有可以將這個時代歸類的目錄。此星球新的道路是從未有過的,真的從未有過。在這個美好的星球上已經經歷過許多次你們所不知道的週期,因為他們沒有流傳或為每個人開放。有些近年來出版的書籍都是對古代經典的研究,它結合傳導知識才得以完善,雖然作者往往不知道自己是在傳導,或許他們甚至會大聲地否認。然而,許多古代經典都是傳導作品!這些目前已經出版的書籍在多數情況下,都能作很好地編排,它們幾乎都跟真理相符。在這地球的時間綫裡,曾經有眾神擅自濫用權勢,成為這裡的統治者並發動戰爭,也使用核能,從而破壞地球上的某些區域。中東很多國家都擁有關於這些戰爭時代的史前文物。科學家們發現了痕跡,他們只能將之列為核能量,這點讓他們非常震驚。

但是現在要以此來理解這個地球的新道路是不可能的為此並沒有老舊的痕跡。這是一條回到更高層級的道路,它跟經常被描述的26 000年週期無關,它雖然也已經結束,你們談到水瓶座時代的開始。但是現在最高的創造者,三位一體,已經決定要送給這個太陽系一個所謂的渦輪增壓的驅動程式。一般需要幾百萬年發展的事情,現在透過意識快速的提升正在進行。這不僅影響到地球也影響到整個宇宙。每一個太陽系,每一個星球都有其自身的發展方式。然而這個奇妙的,處於宇宙邊緣的小星球,被稱為地球的,會得到一股非常特殊、最高的神聖力量的推力。你們將會被一雙柔軟、有彈性的天鵝絨手套所提起。高層級的保護是存在的,但是地球也有必要去處理這股推力,這就是你們目前越來越強烈的感受,對此我們已經談論了很多次。你選擇的是哪條道路?選擇理性的,它要去探索並尋找證據或資料?它或許也考慮到要儲存物品或類似的舉動來保護自己;它甚至在考慮保險,對此提供一個規劃,這是不是真的瘋了呢?或者你選擇心靈的道路?這是受到最高神聖機構所支持的,並會如同穿過針眼般的進入本質中心。我無法用冠冕堂皇的詞句對你描述這些,但我可以建議你去感受它:美妙的成長,得到一股推力,並陶醉地跟地球飄遊到一個更高的層級,那是什麼樣的感受呢?是的,我們可以如此形容,因為它超越了一切曾經在這裡所被体驗的,它不是一個帶著蓋上檢驗章的車票之旅,它就像是次溫柔的滑翔,真的幾乎是心醉神迷地在滑翔,具備少有的塵世感意識,但卻被更高的意識所提攜著。這是一種進入到一個更高振動的飛翔,那邊的一切都跟你任何時候所期待的不同:那邊沒有銀行,沒有保險,沒有希望為所有人民制訂法規的總統,因為它們不再被需要。它是一種與自我責任感以及偉大的獻身於生命的生活方式。

記你所有想要為地球第三次元作改變的念頭譬如哪天可領導政府。改變道路並不是依據世界上的邏輯以及世俗第三次元的行動,而是經由自己本質更高的臨在,即對自己本身以及由此產生對其它優先事項的同情心。你的更高存在會越來越多地注入,它會以與之匹配的生活理念將你提攜到更高的頻率。所以,我不會阻止你 -現在、在這裡- 去支持你所謂值得變化的事情。只是,如果有任何似乎無法運作或無法解決的,不要讓自己感到沒有安全感,或受到憤怒及恐懼所驅使。要以喜悅、熱情、激情和輕巧的方式飄移進入你想要的生活。去幫助他人,如果是適當和對方需要的話,但不要去評價或傳教。讓在你心中越來越敞開的愛這條通道,在更充分的光照層級和無限當中發揮作用,並享受著去觀看,變化會如何順利的進展。

 
新的地球沒有個輸入、存儲讀取和分析到電腦的策劃以便可去查對。它只有植根於你心中的很多想法。因為你的心知道在一個其它頻率的生活是怎麼一回事,它會記得。而你對生活的記憶其中沒有飢餓沒有犯罪沒有奸詐狡猾,總是發生在現在。因為沒有任何以前存在過的事實是屈從於時間的,一切都是現在。你只需要進入你的心去挖掘就可以在那裡找到生活在愛和光當中的感覺及想法,就如我們常說只要停泊在這燦爛和感性層面。現在影響所有人的憂慮並不能以二重性理智得到解決。它們是經由創造一切,由愛的磁場揭開跟改造的。它不是在第三次元產生作用而是振動得更高。每當你繼續邁出步伐進入你自己更高神聖的內心,你的真實存在你的磁場,它也是跟阿卡西合一,並從那邊創造的話,你就可以召喚真正的變化,而透過你所是也可以改變地球。這不是很美妙嗎

我處於深刻的愛和連繫當中

KRYON 我是克里昂

20124月由芭芭拉Bessen傳述

http://www.kryon-deutschland.com/channeling_april1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